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下台 結果共6,277筆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公開心機撩男術 來台賣鞋「半年才喬攏」

    韓國時尚網紅宋智雅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雖然之前捲入假貨風波,不過她目前力拚付出,除了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以外,日前也接下台灣女鞋品牌代言。今(25)日是她首度在台灣的公開活動,超嗲的一聲中文「我愛你」融化現場粉絲,還不藏私分享心機撩男術!
    2023/10/25 16:00
  • 醜陋政府!以色列人要「納坦雅胡下台」

    「以巴衝突」掀起以色列民眾抗議浪潮,批評總理納坦雅胡是個醜陋、災難性的政府,他們在街頭集結、高舉標語,要求納坦雅胡下台負責,加上日前有外媒報導,總理的長子搬到美國定居,只需履行預備役義務,讓他們更不滿,痛批根本沒有共患國難!抗議過程中也發生插曲,有挺納坦雅胡的民眾,沿路撕毀反對標語,雙方人馬當街發生衝突!
    2023/10/25 13:49
  • 後疫情時代台灣網路聲量總數再創新高,年成長幅度達39.4%

    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台灣第一數據內容平台《DailyView網路溫度計》17日在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2樓舉辦「2023第六屆網路口碑之星」頒獎典禮。今年以「轉·動 永續新境界」為主題,聚焦ESG企業永續、健康休閒、美食及宅經濟等四大領域,進行優秀企業的獎項頒發。
    2023/10/25 11:00
  • 議長持續難產!共和黨黨鞭艾默「未獲足夠支持」 退選眾院議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多個媒體報導,在聯邦眾議院前議長麥卡錫3日遭共和黨內一小群極右派成功發動罷免拉下台後,第三位獲共和黨提名角逐議長寶座的黨鞭艾默(Tom Emmer),因無法獲得足夠議員支持退選,加深眾院癱瘓危機。
    2023/10/25 08:16
  • 以國現「反納坦雅胡」聲音!傳三位部長擬請辭逼宮

    衝突爆發後,以色列雖然上下團結一致,不過最近開始出現「反納坦雅胡」的聲浪,台拉維夫出現抗議標語,認為當局沒有掌握正確情資,才會讓哈瑪斯有機會突襲。今天甚至傳出,有三位部長打算辭職,對納坦雅胡施壓,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3/10/24 20:29
  • 趙天麟認出軌致歉 黨內「逼退聲」仍不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出軌陸籍女子,雖說聲稱太太已經原諒他,但黨內不少聲音要他下台,像是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就直言,尤其趙天麟是國防外交委員,退選是唯一解方,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趙天麟深自檢討,立委布局也要審慎再評估。
    2023/10/24 20:22
  • 贊助款項匯私帳! 文大「學生會長」遭控挪公款

    文化大學學生會陳姓會長,被指控挪用公款購買私人物品,買來的GoPro都用在自己的作業上,另外也被控訴,用學生會帳號販賣校園演唱會門票,但款項匯到私人戶頭,為此他亮出訂單回應,強調一切符合程序,這些不實指控,是為了要讓他下台。
    2023/10/24 13:35
  • 「政壇不倒翁」 過半民意要求納坦雅胡下台

    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多次喊話,誓言一定要在戰役中獲勝,也陸續獲得英美德等盟國元首支持,然而以色列最新民調顯示,納坦雅胡似乎不得民心,過半民意要他在戰爭結束後下台,這場戰爭成為這位「政壇不倒翁」的政治生涯大考驗。
    2023/10/23 14:45
  • 9年來第一人! 王登鈺奪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獎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21日舉辦頒獎典禮,競爭最激烈的「短片競賽」首獎,由王登鈺導演以《幽暗小徑的鬼》奪得,創下台灣作品首度奪得影展最大獎的紀錄。
    2023/10/21 22:09
  • 金鐘58/他才拿獎就送醫開刀! 公視證實揭最新病況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0)晚間落幕,但會後卻驚傳得獎人下台後,就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公視《我在工廠拍拍手》獲頒「生活風格節目獎」後,製作人志雄就送醫開刀。
    2023/10/21 21:27
  • 《營業中》得獎爆哭!製作人還原「提字機秀11字」急下台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由《來吧!營業中》拿下。製作人葉佩容上台邊哭邊說,「沒有人不看電視,是我們做的節目夠不夠好看」。在台上話只說到一半,事後她透露,因為當時題詞字幕大大的提醒:「您已嚴重超時,請結束感言」,也將完整版的感言在網路上公開。
    2023/10/21 15:47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以色列最新民調 過半民意要納坦雅胡終戰下台

    哈瑪斯襲擊以色列,促使以國人民團結一心抵禦外敵,但高漲的民怨也同時燒向納坦雅胡政府。
    2023/10/19 15:45
  • 強硬打擊哈瑪斯「無用」 6成以色列人希望納坦雅胡下台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也讓現任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擁有更多舞台,展現其對巴勒斯坦的強硬立場,但隨著傷亡和衝突時間不斷增加,他的支持率卻開始直線下滑,就連緊急內閣成員也受到波及。《路透》(Reuters)引述以國當地媒體民調,發現當被問到是否希望納坦雅胡繼續擔任總理時,僅21%受訪者支持,另外有高達66%比例希望「另選賢能」。
    2023/10/19 13:15
  • 嗆巴勒斯坦主席下台 約旦河西岸群眾示威爆衝突

    加薩醫院遇襲引發眾怒,巴勒斯坦人歸咎以色列,群眾今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示威,要求態度不夠硬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下台,過程中與巴勒斯坦安全部隊爆發衝突。
    2023/10/18 15:22
  • 一開唱就翻車!麋先生衝下台喊重來 被大咖女神探班嚇傻了

    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昨(17)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專輯首唱派對,將舞台打造成「大型翻車鬥陣現場」,呈現電影感十足的舞台規格,搖滾獻唱〈壞蛋〉等多首新歌。而他們的女神陳綺貞,不僅低調藏身台下欣賞,更到後台探班,讓麋先生激動不已。
    2023/10/18 13:50
  • 3300萬士林買房!人妻簽約5分鐘 才知廁所藏「腐爛女屍」崩潰

    存了一輩子的錢,結果買到凶宅!一名人妻日前以3300萬元價格,買下台北市士林的房子,怎料簽約成交5分鐘後,才得知廁所「有人陳屍」,嚇得她現場解約,卻被房仲逼拿出500萬元違約金,讓她氣喊根本是一場騙局。
    2023/10/18 13:18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韓國瑜一出現!2024總統「民調驚人變化」 民進黨恐下台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近日大動作頻頻,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出要當黨副主席,再來「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登場,沒想到2024民調出現驚人變化,民進黨可能下台,參選人賴清德恐不妙了!
    2023/10/14 09:51
  • 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上任僅1年下台!電視台發聲明「閃辭內幕曝光」

    去(2022)年9月才遴選出的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今(12)日早上以身體狀況為由,閃辭總經理一職,上任剛滿一年,驚人舉動讓電視台員工相當震驚。對此,華視也發表聲明,證實藍宜楨因健康因素辭去總經理職務。
    2023/10/12 12:24
  • 美國議長麥卡錫下台! 共和黨提名「史卡利塞出任」

    美國國會議員表示,掌控眾議院多數席次的共和黨人今天進行閉門投票,提名黨內眾議員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出任眾院議長,接替上週遭罷黜的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
    2023/10/12 08:51
  • 男星開唱衝下台加碼「彩蛋舞台」 邀全場狼嚎突喊:偷摸就告你

    歌手李浩瑋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在國慶連假期間征服北高舞台,6日於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昨(10)晚他現身高雄「打狗祭」小庫舞台,由於高雄場只能容納200人,但外頭還有400人無緣入場,寵粉的他在演出結束後,抱著吉他到場外唱給歌迷聽,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3/10/11 18:29
  • 叫朱立倫下台、侯友宜道歉?王金平急澄清:不肖人士P圖

    「Linbay好油」粉專遭踢爆找來國民黨工製造全家被恐嚇的假象,檢調偵案全案中,近期網路上流傳著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批評黨中央,手持「下台」、「道歉」字樣等惡意的網路P圖,國民黨與王金平辦公室今(9)日出面否認,指該圖為惡意造假,同時強調王金平全力支持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全力支持國民黨黨務運作,盡最大努力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以及國會過半。
    2023/10/09 14:44
  • 曼谷槍擊案釀2死!女星就在現場曝「極度恐怖過程」還原救命關鍵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14歲青少年在的百貨公司持槍殺人案件,造成2死5傷,事發當下台灣女星盛平也在現場,發文公開驚險逃脫過程,並提醒5個救命關鍵,「朋友說應該要說出遭遇,成為一個提醒。」
    2023/10/07 18:54
  •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2023/10/06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