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下台 結果共6,272筆

  • 來這不是為挺巴 桑柏格遭男怒衝上台搶麥

    瑞典環保少女「桑伯格」,週日在荷蘭氣候變遷示威活動上,除了對國際議題發表政治觀點,還邀請巴勒斯坦女子演說,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搶走桑柏格的麥克風,痛罵來這裡不是為了政治,而是氣候示威,隨後就被維安人員帶下台。另外美國上百人挺巴勒斯坦示威,佔據芝加哥車站轉運中心,封鎖通往以色列大使館入口,最後數十人遭到逮捕。
    2023/11/14 15:26
  • 英內政大臣又失言 「譴責親巴勒斯坦遊行」挨轟2度下台

    英國內政大臣布瑞弗曼(Suella Braverman)又傳出失言風波,對於近期將在倫敦舉辦的巴勒斯坦遊行,她針對警務工作發表「煽動性言論」後遭到大肆批評,這使得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決定將她解僱,而這已是布瑞弗曼第2度下台。
    2023/11/13 17:59
  • 日財務副大臣欠稅請辭 岸田內閣改組後第3名高官下台

    日本財務副大臣神田憲次因過去欠稅已於今天請辭,這已是日相岸田文雄9月內閣改組後第3位請辭的政府高層。日媒指這對支持率低迷的岸田內閣而言是又一打擊。
    2023/11/13 15:45
  • 以色列經濟損失恐破兆! 76%以民要納坦雅胡下台

    根據以色列財政部的估算,如果和哈瑪斯作戰時間,拖上8到12個月,以色列經濟損失將超過1.6兆台幣。這場戰爭不只燒錢,也引發國際間對以色列的責難,總理納坦雅胡的支持率一落千丈,最新民調有7成6的以色列人,希望納坦雅胡下台。
    2023/11/06 22:44
  • 父母全遭綁架!以色列爆示威 近8成國民逼「總理下台」

    以色列昨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在以色列國內示威蔓延之際,多數民眾希望總理尼坦雅胡請辭,原因是10月7日哈瑪斯攻擊以色列,加上他對當前加薩戰爭處理不當。
    2023/11/06 09:13
  • 圖輯/好香!樂天女孩露小蠻腰客場應援 劉基鴻再見轟味全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5 13:07
  • 中職/鏖戰14局!劉基鴻再見陽春砲 味全龍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先發打序依序為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李凱威、林孝程、蔣少宏、張政禹、冉承霖,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比賽進行到10局延長賽,林智勝上場代打未能建功,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4 19:43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要娶媳婦了?吳宗憲證實「雙方已見面」鬆口細節 對鹿希派1點不滿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25歲寶貝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近日頂下台南老唐牛肉麵的招牌,為傳承好味道,不惜兩地跑,勤奮之心讓吳宗憲很感動。鹿希派去(2022)年跟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後來又爆出與前17直播主盧鼎惠交往,多次被直擊約會、同居,感情相當穩定。吳宗憲今(3)日也大動作在臉書PO出與兒子鹿希派與其女友盧鼎惠的合照,看來盧鼎惠已成功屢獲吳宗憲的心。
    2023/11/03 13:17
  • 逆轉!上個月基隆深美國小疑似食物中毒案 結果出爐

    基隆市深美國小上月發生疑似營養午餐中毒,教育處前處長劉美蘭也因此下台,送驗檢體報告在昨天1日全數出爐,依「食品中毒病因物質及原因食品判明標準」規定,無法判定為食品中毒事件。
    2023/11/02 16:38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暖到不像典型11月!「秋冬首波冷氣團」最快報到時間曝

    儘管已入秋,但台灣氣溫至今尚未出現明顯降溫!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指出,「不太像典型11月」,估計要等到12月中才可能有冷氣團南下台灣,不過隨日照減少,整體還是緩步降溫。
    2023/10/31 22:02
  • 梨泰院踩踏滿周年 罹難家屬悼念痛哭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滿周年,慶祝活動大多轉往弘大舉行,反觀梨泰院現在冷冷清清,只有罹難者家屬回到現場進行悼念,對著紀念矮牆痛哭。另外,反對派民主黨李在明先前抗議核廢水絕食送醫,他這回迅速回歸出席遊行,提到目前還沒有任何官員,為了梨泰院事件下台。
    2023/10/30 13:51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10萬人怒吼要總理下台 孟加拉街頭成戰場

    孟加拉週六在兩大反對黨率領下,發動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超過10萬人走上首都「達卡」街頭,要總理「哈希納」下台,和平示威隨後失控,警方祭出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大街宛如戰區,整起騷亂造成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喪命,100多人受傷。
    2023/10/29 19:23
  • 警察、反對派均掛彩!孟加拉首都逾10萬人示威 要求總理下台

    孟加拉警方今天向首都達卡市中心的大批反對派支持者發射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以驅散一場針對總理的大規模抗議活動,據報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在長達數小時的暴力衝突中喪生。
    2023/10/29 08:18
  • 別輕忽!40歲以下台男「1/4不舉」 醫示警:恐慢性病

    40歲後,男性朋友們是否注意到,每天早上醒來該來的「晨勃」竟沒來打招呼?或者正在親密關係時,變成「舉弱男」,常常無能為力、無法盡興?泌尿科醫師直言,恐有高達四分之一的40歲以下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且它是身體發出的一個「警報」,提示血管功能可能有些問題,千萬不能輕忽。
    2023/10/27 19:36
  • 梨泰院慘案1年後無高官下台負責!傷心母仍在等女兒回家 

    2022年10月29日,南韓首爾著名的梨泰院商圈發生致命踩踏事故,狹窄巷弄裡隱藏的違章建築、解封後過於疏忽的警力安排、事發時糟糕的危機處理,讓159人在本應狂歡的萬聖節殞命,也令南韓社會留下集體創傷。然而心碎的罹難者家屬卻要面對幾乎沒有作為的政府,事發至今將滿1年,未有任何一名高官為此下台,再多事後補救也喚不回心愛的親人,家屬不禁要問:「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非得成為受害者不可?」
    2023/10/27 16:30
  • 才訪台!友邦諾魯總統昆洛斯遭倒閣下台 外交部密切關注

    太平洋友邦諾魯政府在官方臉書公告指出,諾魯總統昆洛斯(Russ Joseph Kun)25日遭國會通過不信任案下台。昆洛斯本月甫訪台參加國慶典禮,諾魯是台灣目前13個友邦之一。
    2023/10/27 11:02
  • 哈瑪斯想海路進攻 以色列嗆UN秘書長下台

    以色列總理,這幾天,不斷暗示很快地面進攻,但華爾街日報最新引述官員說法,表示以色列已同意美國,暫緩進軍加薩走廊。而針對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安理會上一段同情巴勒斯坦的發言,又激怒以色列,除了嗆聲古特瑞斯應該請辭下台之外,還說要拒發簽證給聯合國官員。
    2023/10/26 13:20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公開心機撩男術 來台賣鞋「半年才喬攏」

    韓國時尚網紅宋智雅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雖然之前捲入假貨風波,不過她目前力拚付出,除了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以外,日前也接下台灣女鞋品牌代言。今(25)日是她首度在台灣的公開活動,超嗲的一聲中文「我愛你」融化現場粉絲,還不藏私分享心機撩男術!
    2023/10/25 16:00
  • 醜陋政府!以色列人要「納坦雅胡下台」

    「以巴衝突」掀起以色列民眾抗議浪潮,批評總理納坦雅胡是個醜陋、災難性的政府,他們在街頭集結、高舉標語,要求納坦雅胡下台負責,加上日前有外媒報導,總理的長子搬到美國定居,只需履行預備役義務,讓他們更不滿,痛批根本沒有共患國難!抗議過程中也發生插曲,有挺納坦雅胡的民眾,沿路撕毀反對標語,雙方人馬當街發生衝突!
    2023/10/25 13:49
  • 後疫情時代台灣網路聲量總數再創新高,年成長幅度達39.4%

    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台灣第一數據內容平台《DailyView網路溫度計》17日在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2樓舉辦「2023第六屆網路口碑之星」頒獎典禮。今年以「轉·動 永續新境界」為主題,聚焦ESG企業永續、健康休閒、美食及宅經濟等四大領域,進行優秀企業的獎項頒發。
    2023/10/25 11:00
  • 議長持續難產!共和黨黨鞭艾默「未獲足夠支持」 退選眾院議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多個媒體報導,在聯邦眾議院前議長麥卡錫3日遭共和黨內一小群極右派成功發動罷免拉下台後,第三位獲共和黨提名角逐議長寶座的黨鞭艾默(Tom Emmer),因無法獲得足夠議員支持退選,加深眾院癱瘓危機。
    2023/10/25 08:16
  • 以國現「反納坦雅胡」聲音!傳三位部長擬請辭逼宮

    衝突爆發後,以色列雖然上下團結一致,不過最近開始出現「反納坦雅胡」的聲浪,台拉維夫出現抗議標語,認為當局沒有掌握正確情資,才會讓哈瑪斯有機會突襲。今天甚至傳出,有三位部長打算辭職,對納坦雅胡施壓,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3/10/24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