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下台 結果共6,271筆

  • 酸高虹安接棒柯文哲 賴清德競辦:民眾黨施政墊底保證

    《天下雜誌》評比縣市首長滿意度日前出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去年卸下台北市長身份,連續三年的「墊底寶座」,也順利由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接手。對此,賴競辦發言人陳世凱直言,從柯文哲到高虹安,「民眾黨施政,墊底掛保證」的事實,已是無可辯駁。
    2023/09/22 12:12
  • 要求為進口蛋負責!藍委衝備詢台喊:陳建仁道歉、蔡賴也要道歉

    進口蛋風波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為此下台後,行政院今(22)日針對進口蛋爭議,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院黨團今發布甲級動員,陳建仁上備詢台後,國民黨立委包圍陳,並高舉「進口雞蛋、食安破口、政府失能、全民遭殃」等牌子,要求陳建仁、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道歉。
    2023/09/22 11:10
  • 陳吉仲下台綠狂讚「政務官典範」 徐巧芯曝名單:這要一屍幾命?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並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也引來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在該篇貼文下留言打氣,更稱陳是「政務官的典範」。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列出「完整名單」,怒批看這份名單就知道哪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完全不顧國人食安,質問「這次到底要一屍幾命?要讓台灣的食安毀於一蛋?」
    2023/09/21 16:04
  • 控政府未挺抗亞塞拜然 亞美尼亞民眾要總理下台

    數以千計的抗議民眾今天聚集在亞美尼亞首都葉里凡,譴責政府未能支持在卡拉巴赫(Karabkh)的分離派人士,讓他們在當地只能屈辱地向亞塞拜然投降。
    2023/09/21 12:08
  • 轟進口蛋「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館長:民進黨、陳吉仲抓去關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儘管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止血,但未交代清楚就下台仍難平民怨。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針對進口蛋爭議,館長怒轟:「我覺得民進黨、陳吉仲,你們這些人真的要抓去關,我從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2023/09/21 11:37
  • 陳吉仲下台「下一個目標是她」?郭正亮斷言:保證也亂七八糟

    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短短50天,因進口蛋議題燒不停,本月19日晚間宣布獨自扛下所有責任,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獲准,並在最後一次以部長身份出席「農金獎頒獎典禮」時,數度哽咽直言,「我今天離開了,對我個人攻擊的力道就會減少,農業部同仁就可以好好做事情」。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進一步預測,下一位準備下台的部長,應是經濟部長王美花。
    2023/09/21 10:33
  • 蔣萬安市府「首位局長」下台!上任9個月開鍘 爆料者不忍全說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9個月,出現首位局長下台,有「熱氣球教母」之稱的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被降等轉任參事,其職位將由北市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本刊調查,陳淑慧在蔣市府內的評價十分兩極,為此市府高層早在6月前就已討論陳的人事案,甚至一度鎖定合適人選,但最後因某些因素未果,直到現面臨下週議會即將開議,讓蔣萬安不得不做出換人的決定。
    2023/09/21 08:04
  • 首談陳吉仲辭官 賴清德送暖:七年來辛苦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幫他喊冤,說就是擔心被抹成1450網軍,大家才不敢幫農業不說話,而陳吉仲也喊自己都在為農業做事,才沒時間回應抹黑攻擊,這讓藍營酸是活在平行時空嗎?而副總統賴清德隔空送款,首度表態說陳吉仲辛苦了。
    2023/09/20 20:18
  • 要陳吉仲「為政策負責」下台?鄭文燦:誤會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更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指控他要讓陳吉仲下台,讓鄭文燦高喊誤會。
    2023/09/20 19:08
  • 蔣市府首位局處長下台!觀傳局長陳淑慧上任僅9個月 改「他」接任

    蔣市府上任不到九個月,出現首位局處首長換人當,據了解,台北市政府將進行人事調整,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轉任參事;觀光傳播局局長則將由北市府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而王秋冬仍兼任副秘書長。
    2023/09/20 19:08
  • 特稿/選情最重要?陳吉仲難「拆蛋」急下台 爛攤子誰解決

    進口雞蛋議題狂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兩度請辭後,行政院終於准辭,這位農委會在任時間最長的主委,上任部長僅50天就下台,但種種疑慮未解,農業部的解釋民眾不買單,陳吉仲卻為了顧全選舉連忙請辭止血,後續爭議誰來收拾?之前部長口口聲聲說,進口蛋「效益大於成本」,如今看來恐怕是政治效益大於人民權益。
    2023/09/20 18:23
  • 「短命農業部長」陳吉仲黯然下台 屏東雙親不捨:他太委屈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蛋蛋風波」在(19)日請辭農業部長獲准,今(20)日在屏東縣萬丹鄉的雙親聽聞兒子下台的消息後,心疼的表示,因為進口雞蛋事件,都在攻擊他(陳吉仲)太委屈了!」。
    2023/09/20 17:03
  •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2023/09/20 16:08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陳吉仲為進口蛋爭議下台看法?

    農業部巴西等專案進口雞蛋陷爭議,遭質疑一人公司超思公司買蛋疑雲,雞蛋效期長達4個月、台農誤標效期等食安疑慮,5千萬顆待銷毀的進口蛋流向不明也受質疑。跨部會已著手追查進口蛋流向外,農業部長陳吉仲二度請辭,19日晚間終於請辭獲准。《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讀者對此事件看法。
    2023/09/20 14:55
  • 小英男孩請辭!陳吉仲哽咽稱「我不懂政治」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也引發派系角力的解讀,請辭是不是有內幕?陳吉重哽咽笑稱我不懂政治。
    2023/09/20 14:54
  • 施政滿意分數六都第1 盧秀燕:全體市民的努力

    天下雜誌公布2023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分數刷新紀錄,不只獲得六都之冠,成績也再度創下台中市的歷史新高。
    2023/09/20 14:52
  • 鬆口氣?陳吉仲下台 「賴反應曝」微笑入場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是否代表民進黨拆彈成功?因為進口蛋爭議未解,就怕持續燒,燒到2024選情,今天(20)賴清德被問到,只有微笑入場沒回應,倒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酸,這時候賴清德人呢。
    2023/09/20 13:25
  • 進口蛋風波未結束!陳吉仲請辭 在野要求講清楚5大爭議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今(20)最後一此以部長身份現身,更再度落淚。不過,這波爭議並不會因陳吉仲下台就畫上句點,但原本預計其22日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卻產生變數。對此,國民黨團今(20)日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負起責任,代替陳吉仲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並就五大爭議還原事實。民眾黨團則強調,個人去留不是大家最關心的,「該道歉的道歉,搞得像人民英雄」,要求農業部必須到民眾黨團說明清楚,為週五的專案報告說明。
    2023/09/20 13:07
  • 陳吉仲下台全民害的?「逼我吃臭蛋還要幫講話」他火大飆:土匪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才短短50天,就因進口蛋風暴下台一鞠躬,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為他抱屈,將矛頭指向全民,怒批大家就是怕被親友罵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轟:「逼我吃臭蛋還要我幫你講話…林靜儀是土匪養大的嗎?」
    2023/09/20 09:48
  • 陳吉仲請辭!她怒轟「全民要承擔」:怕被親友罵1450不幫澄清

    首任農業部長昨(19)日傍晚針對進口蛋爭議再次親上火線,但仍擋不住民怨四起,晚間於臉書宣布請辭獲准黯然下台。然而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卻將矛頭指向全民,質疑農業部這段期間以來多次說明,認為民眾不知是事不關己,還是擔心「幫忙澄清會被說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
    2023/09/20 09:11
  • 「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他點名這些人: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引發巨大風暴,儘管2度親上火線也化解不了民怨,昨(19)日請辭獲准,成為僅上任50天的短命部長。早在一週前就神預言陳吉仲要下台了的名嘴陳揮文,今(20)日指出「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點名這些人直指「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2023/09/20 08:31
  • 為進口蛋下台!陳吉仲、林聰賢雙雙請辭獲准

    針對進口雞蛋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傍晚臨時舉行記者會,在一天內二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陳吉仲和中央畜產會的董事長林聰賢,晚間雙雙宣布請辭,行政院院長陳建仁火速批准,尊重兩人決定,雙雙勉予准辭,定於本週四(21日)生效。
    2023/09/19 23:22
  • 雞蛋爭議燒不完!陳吉仲下台 柯競辦:失血才「避仲救清」

    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下午再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進口蛋的政策,並強調「我絕對沒有問題」,同時也宣布農業部即起將在官網設「專案進口雞蛋專區」,供有疑慮民眾參考。不過今晚8時許,陳吉仲再表示,自己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行政院稍早也證實此事並准辭。對此,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批評,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現在卻「拍拍屁股走人」,而為了拯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失血,才要這樣「避仲救清」,她說人民早對民進黨失去信心。
    2023/09/19 22:23
  • 確定下台!陳吉仲請辭獲准 明最後一次以「部長身分」露面

    農業部長陳吉仲被進口雞蛋議題擊垮,今(19)日晚間請辭獲准,行政院長陳建仁指派農業部次長陳駿季暫代部長一職,將於本週四(21日)生效。而陳吉仲原定於明(20)日上午主持農金獎頒獎典禮,農業部稍早回應,陳明天會照常出席,這也將是他最後一次以部長身分出席的活動。
    2023/09/19 21:32
  • 警告犯台「將被美軍擊退」 密利:習近平也沒信心

    大陸解放軍短短12小時,派出高達103架次共機擾台,數量破近期紀錄,美國參謀聯席會議主席「密利」,接受CNN專訪時提到,中國如果想靠武力攻下台灣,那是戰略上的大錯誤,因為他深信,美軍一定能夠擊退共軍。密利還說,習近平也不認為,解放軍現在有侵台能力。
    2023/09/18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