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公開心機撩男術 來台賣鞋「半年才喬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6:00
韓國網紅宋智雅目前為台灣女鞋品牌代言。(圖/張哲鳴攝)
韓國網紅宋智雅目前為台灣女鞋品牌代言。(圖/張哲鳴攝)

韓國時尚網紅宋智雅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雖然之前捲入假貨風波,不過她目前力拚付出,除了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以外,日前也接下台灣女鞋品牌代言。今(25)日是她首度在台灣的公開活動,超嗲的一聲中文「我愛你」融化現場粉絲,還不藏私分享心機撩男術!

更多新聞:警方證實了!李善均染毒「新增2女星涉案」 夜店妹招供曝身分

 

宋智雅分享自己的撩男穿搭。(圖/張哲鳴攝)

宋智雅擔任本年度D+AF品牌大使,今天現身新品發表會時,首先說到:「我是第一次來台灣,台北的大家對我真的都很親切,我有稍微逛一下西門町這邊,天氣很好也很開心!」雖然昨(24)天來到台灣,宋智雅還無緣台灣美食,只吃了高檔牛排跟辛拉麵,不過她也說活動後一定要喝到期待已久的珍珠奶茶。

宋智雅在《單身即地獄》中可說是撩男高手,這次來台她也分享自己獨門的教戰手冊,「在剛開始談戀愛時,我都會想強調可愛又性感的風格,這很重要唷,所以我用短版上衣配上短裙的穿搭,再配上長靴。」尤其她也強調好的鞋子能顯得身材比例更好、腿更長,自然就能無形間勾動男心。

 
更多新聞:1%名流限定!李善均「極樂包廂」小姐價目公開 每集片酬削5百萬

執行長Jerry(右)認為宋智雅自信又有魅力的形象非常符合品牌。(圖/張哲鳴攝)

執行長Jerry透露,在討論最新代言人時,雖然也考慮過其他台灣藝人,不過宋智雅在《單身即地獄》中有自信又有魅力的表現讓品牌方印象深刻,雖然中間歷經宋智雅更換經紀公司,不過仍執意選定她,前後談了約半年時間,對於代言價碼則只以神祕笑容帶過。宋智雅也說,不少粉絲在她到商場之前就不斷在Instagram上標記她,來的路上也看到很多粉絲,覺得能來台非常開心,希望能有機會盡快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智雅#單身即地獄#D+AF#代言#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143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