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三輪 結果共639筆

  • 危險!童玩「三輪滑板車」螺絲鬆、輪噴飛 摔「黑青」

    有購買好市多兒童三輪滑板車的民眾要注意了,有民眾家中孩子溜一溜,因為螺絲鬆掉,輪子整個噴飛,導致小朋友摔到瘀青,還好最近天氣冷,都穿長袖長褲才沒更嚴重,而且這還不是個案,很多家長都遇過相同情況,原本以為只是螺絲沒拴緊,或是小朋友沒注意才讓輪子掉下來,對此,好市多回應,有問題的商品都可以協助退貨。
    2023/01/18 13:45
  • 檢舉魔人不滿三輪車違規 強行攔車飆罵

    彰化一名男子,對於交通亂象特別看不過去,昨天在鹿港老街,看到觀光三輪車,違規進入禁行路段,造成車輛阻塞,專程調頭上去攔車,激動得飆罵,說要停下來等警察,車上還有乘客,也被她罵得莫名其妙。三輪車的確違規了,男子也觸犯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罪。
    2023/01/16 13:38
  • 驚險!2歲女童騎三輪車 逆向穿梭宜蘭橋

    昨天晚間六點多在宜蘭橋,有一名不到兩歲的小朋友,獨自騎著三輪車,逆向在馬路上,用路人目睹,超驚險,原來媽媽帶著她跟姐姐到河濱公園玩,她趁著媽媽不注意的時候,自己騎車到處逛,從宜蘭橋南端騎到北端出口,還好有外送騎士以及駕駛護送她到路邊,重回媽媽懷抱,平安落幕。
    2023/01/13 13:50
  • 扯!男童騎三輪車上橋「逆向滑行」 路人急煞2舉動太暖

    誰家的小孩在這?有民眾昨(12)日晚間開車經過宜蘭橋,驚見一名幼小男童獨自一人騎著三輪車,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間閒晃,甚至一度逆向,所幸後方外送員騎士見狀立刻上前關心,還有駕駛橫切擋住後面來車保護男童,令不少人直呼暖心,但也痛批父母太誇張。
    2023/01/13 10:17
  • 百年來頭一遭!美眾院議長難產 共和黨麥卡錫三連敗

    剛進入2023,華府政壇就出現大震盪!美國眾議院在開議第一天選不出議長,是100年來頭一次。在期中選舉取得222比212多數的共和黨,前眾院領袖麥卡錫遭黨內保守派人士逆襲,在三輪投票中都遭挫,無法達過半門檻,讓新一屆國會就職停擺,議事也無法進行。而共和黨的明日之星、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則在同一天宣誓就職第二任,外界認為他挾勝選氣勢,很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就宣布角逐2024白宮大位。
    2023/01/04 19:57
  • 美國百年首見!眾院議長難產 麥卡錫遭極右派杯葛

    美國近一個世紀以來,首度出現眾院議長難產!原本志在必得的共和黨領袖麥卡錫,連續三輪投票都沒有過半,因為共和黨極右派議員,認為他立場「不夠右」,集體跑票。尷尬的是,麥卡錫已經先搬入了議長辦公室。
    2023/01/04 18:35
  • 百年來首見 美眾院經三輪投票議長仍難產

    美國國會眾議院週二開議,儘管共和黨睽違四年重新掌握眾院,但卻出現百年來罕見,經過三輪投票仍然選不出議長的局面。
    2023/01/04 16:26
  • 報復大本營被炸 俄軍拿伊斯坎德狂轟海馬斯

    烏克蘭跨年夜,襲擊俄軍大本營,俄羅斯國防部最新數字,聲稱死亡人數從63人上修到89人。而俄軍也在周二展開報復行動,拿出伊斯坎德飛彈,連續三輪轟炸烏東小鎮,號稱炸毀了兩套海馬斯多管火箭。
    2023/01/04 12:35
  • 好市多「三輪車」豪賣176萬!真的有人買 超狂車主現身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一名男子在逛好市多時,竟然發現一輛三輪重機,要價竟然176萬,沒想到車主還現身了!
    2022/12/15 13:46
  • 世足/與C羅發生衝突 南韓曹圭成爆:他先用葡文罵人

    2022卡達世足小足賽第三輪,3日進入最後一組賽事,由葡萄牙出戰南韓。對太極虎而言,這是爭取16強門票最後機會,也讓這場比賽格外重要。兩隊在上半場取得1比1平手後,遲遲未能突破僵局,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第65分鐘退場,沒想到卻因此惹出場上衝突,疑似有南韓球員催促要他趕緊離開球場,讓C羅非常不滿、回嗆要對方閉嘴的突發事件。
    2022/12/03 16:20
  • 悲情!喀麥隆爆冷1:0勝巴西 仍無緣16強

    喀麥隆卡達世界盃G組第三輪,由巴西交手喀麥隆,確定晉級的森巴軍團不少主力輪休,沒有先發,最終喀麥隆在傷停補時的進球以1:0擊敗巴西,但仍舊排在小組第三遭到淘汰。而想力拚晉級的瑞士跟塞爾維亞,在下半場剛開始瑞士便成攻破門領先,終場3:2獲勝順利晉級。
    2022/12/03 14:37
  • 奇蹟逆轉!南韓2:1勝葡萄牙 睽違12年晉16強

    2022卡達世界盃H組來到第三輪,呈現三搶一局面,南韓面對已經晉級16強的葡萄牙,在傷停補時靠著孫興慜妙傳給黃喜燦射門,終場以2比1演出絕地大逆轉,不但擊敗葡萄牙,更靠著總進球優勢晉級,是南韓睽違12年再晉級16強淘汰賽。
    2022/12/03 12:34
  • 世足/ 克羅埃西亞幸運女神不甩卡達 再次性感火辣登場

    卡達2022世足小組賽第三輪3日落幕,16強晉級門票已全數底定,其中分在H組的克羅埃西亞,最後一場以0比0和局、1勝2和小組第二的成績晉級,場邊火辣嬌點也再次成為外媒關注熱點。《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被譽為克羅埃西亞幸運女神、該國「最辣粉絲」諾爾(Ivana Knöll)3日再次公開性感加油造型,從不理會卡達當地嚴格服裝規定的她,吸引超過14萬人點讚支持。
    2022/12/03 11:04
  • 世足/日本奇蹟逆轉登「死亡E組」龍頭 西班牙驚險晉級

    在分組抽籤之後,大家都認為日本抽到了一個死亡之組,只是任誰也沒想到,最終,分組第一晉級的是日本,而首戰大勝哥斯大黎加的西班牙僅以淨勝球淘汰德國、以次名闖進淘汰賽。E組第三輪的2場比賽,過程更是高潮迭起,絕對是世界盃史上最精彩絕倫的小組賽之一。
    2022/12/02 11:03
  • 清零壓力鍋!大陸單日破4萬例 各地加碼管控

    儘管大陸出現白紙抗爭,但由於疫情持續攀升,各地只能加碼防疫。27號,大陸單日新增感染突破4萬例,廣州海珠區27號要解除封控再度跳票,部分高風險區延長封控到12月2日;另外,中央原本要各地減少頻繁檢測,但重慶現在也因為一天新增近萬例,要實行連續三天三輪大規模採樣;北京則是陷入BF.7變異株疫情中,不斷擴大封控區域。
    2022/11/28 19:54
  • 選舉另類新招! 宣傳改用「電動三輪車」吸睛

    選戰倒數,候選人們加強宣傳拚選情,現在連宣傳車也有花招,有議員候選人改用電動三輪車宣傳,體積更小也更環保,也有業者拿來當餐車或小型貨車,警方則說明,像這樣的貨箱三輪車載重不能超過200公斤,違者就會開罰。
    2022/11/13 20:08
  • 陸連傳特斯拉事故 車主:它自己失控狂飆!

    特斯拉電動車最近在中國大陸接連傳出失控撞車意外,一名南京的車主指控他的車子突然自動加速,怎麼踩煞車都沒用,最後是擦撞高架橋護欄才停下來;廣東一輛特斯拉則是衝撞三輪車,釀成兩死兩傷,車主也說是車子突然自己暴衝。
    2022/11/10 17:31
  • 電動三輪車竄火燒到客運 8旬阿婆燒傷

    台中今天(11月1日)發生火燒車意外,80歲阿婆騎著電動三輪車,疑似撞到路緣石,導致三輪車起火,火勢還波及到客運,阿婆雙腳燒燙傷,送醫治療。
    2022/11/01 23:38
  • 11/1起第七輪快篩實名制上路 「這些人」可免費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表示,為因應民眾有購買家用抗原快篩試劑之需求,同時為保障幼兒與長者健康,故宣布自今(2022)年11月1日起,實施第七輪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及第五輪0-6歲學齡前幼兒與第三輪65歲以上長者免費領取1份(5劑)快篩試劑。
    2022/10/26 14:16
  • 貪快?三輪車集體雙黃線違規迴轉 一日兩撞

    彰化鹿港觀光三輪車,載遊客遊街,卻貪圖方便,集體跨雙黃線迴轉,接連發生意外,昨天上午,一輛三輪車和對向機車碰撞;同一地點,下午又一輛衝撞店家,司機同行卻說,這裡迴轉,是為了遊客安全著想。
    2022/10/21 18:22
  • 警當「代駕」騎三輪車 輪子歪笑喊:怎麼騎啦

    南投一名80幾歲阿伯,被發現獨自坐在汽車保養廠前,旁邊還停了一輛三輪車,老闆一問才知道他迷路,幫忙報警,員警到場不只載阿伯回家,還當起「代駕」,幫他把三輪車騎回家。
    2022/10/18 18:37
  • 27年生涯最終戰?大威看台見證 小威輸球淚別美網

    開賽前曾經表態,這會是生涯最後一場美網比賽的小威廉絲,在女單第三輪經過三盤激戰,最後仍然輸給世界排名46的澳洲女將「托米揚諾維奇」。因為這極有可能是小威27年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有不少球迷在現場忍不住落淚。其實賽後訪問,小威自己也止不住淚水,不過她還是沒有明確表態是不是要高掛球拍。
    2022/09/03 19:09
  • 圖輯 / MLB全壘打大賽登場 國民隊索托53轟搶下冠軍

    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19日在道奇球場熱鬧登場,由8名參賽者爭奪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88萬元)的冠軍獎金。本屆參賽者中,最受關注的選手莫過於西雅圖水手的新秀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以及華盛頓國民隊的強打索托(Juan Soto),以及挑戰三連霸的衛冕冠軍阿隆索(Pete Alonso)。索托在第三輪打敗強敵羅德里奎茲,成為美職史上第二年輕的全壘打大賽冠軍。
    2022/07/19 17:28
  • 英保守黨魁第三輪投票 前財相蘇納克穩居龍頭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三輪投票結果,周一(18日)晚間公布,得票數最低的候選人,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出局,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穩居龍頭。
    2022/07/19 12:14
  • 穩了?英保守黨魁選舉第3輪投票 蘇納克保持領先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三輪投票結果公布,得票數最低的候選人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出局,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穩居龍頭,選舉確定進入爭奪與蘇納克對決資格的階段。
    2022/07/19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