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連傳特斯拉事故 車主:它自己失控狂飆!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8:11

特斯拉電動車最近在中國大陸接連傳出失控撞車意外,一名南京的車主指控他的車子突然自動加速,怎麼踩煞車都沒用,最後是擦撞高架橋護欄才停下來;廣東一輛特斯拉則是衝撞三輪車,釀成兩死兩傷,車主也說是車子突然自己暴衝。

圖/翻攝自 微博

 
畫面中,一輛特斯拉疾駛而過,撞飛了對向的三輪車,釀成兩死兩傷,最後是撞上路邊停車才停下來。5日這起意外發生在廣東,車主說,他當時明明踩的是煞車,結果特斯拉卻自動加足馬力,飆到時速198公里,完全失控。

大陸媒體記者vs.目擊者;「(這個事情是屬實的對吧),有,有這個事。」

禍不單行,三天之前,大陸南京這位車主,也說他的特斯拉開在路上,突然自己加速狂奔,怎麼踩煞車,都沒用。

 
事故特斯拉車主:「闖了3個路口車子沒辦法控制,到了這個大橋以後,緊急考慮這個車子怎麼停下來,想到擦這邊的護欄,一直擦到下那個引橋,車輪前軸斷了以後,車側身掉了好多零件,才使車子停下來。」

更讓車主生氣的是,意外發生後,不只微博上很多人質疑是他錯把油門當煞車,就連特斯拉電腦數據,也呈現一樣的結果。

南京特斯拉人員vs.車主:「(數據顯示)是電門被踩住,了是一直被踩住我還不知道踩煞車嗎?對,目前我們看到的數據是這樣。」

這兩起事件,目前大陸官方都還沒有公布調查結果,但特斯拉在大陸遭遇的尷尬,恐怕不只如此,根據大陸媒體分析,這兩年中國國產電動車,越來越受到消費者青睞,加上新冠疫情,導致消費放緩,特斯拉在中國越來越難賣,這或許也是為什麼,不久前他們部分車款,會一口氣降價多達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電動車#撞車#意外#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2702

0.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