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路遇死劫!機車與貨車碰撞 男騎士不治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2:50
宜蘭一名34歲陳姓男子,4日早上騎機車經過五結鄉一處路口,跟貨車發生碰撞,當時他要直行,貨車右轉,撞擊後他當場拋飛,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男騎士在主幹道,疑似貨車駕駛未禮讓才釀禍,但還要再釐清,騎士當時正要去上班,卻發生意外。

圖/TVBS

一大早外面還在下雨鄉間小路上,一輛藍色貨車開到十字路口停了下來準備轉彎,在幾輛轎車通過之後,貨車起步往右轉,這時直行一輛機車跟貨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
 

回到事發現場機車坐墊整片掉在草叢上,地上散落車殼零件,還有騎士的安全帽一些個人物品遺落現場,就在4日早上7點多,宜蘭縣五結鄉三結二路,34歲陳姓男子當時騎機車,沿著宜蘭191縣道往羅東方向,71歲鍾姓駕駛則是開貨車從三結二路要右轉到191縣道上,雙方發生了碰撞,撞擊力道相當大導致男騎士受重傷,除了肋骨有多處骨折頭部更是嚴重受創。

圖/TVBS

羅東分局交通隊分隊長王建中:「導致這個機車騎士傷重不治,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當中,雙方都沒有酒駕的情形。」

 
圖/TVBS

騎士住在宜蘭市區,一大早是要前往位於冬山鄉的公司上班,至於71歲的貨車駕駛是要去買菜,警方初步判斷,疑似駕駛未注意沒有禮讓在主幹道的騎士,騎士本來是日常的上班途中,沒想到卻遇上死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貨車#頭部重創#搶救不治#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