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結婚!蕭閎仁開車墜落山谷 車全毀驚魂逃生:離死很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21:02
蕭閎仁本月發生嚴重車禍,連人帶車墜落山谷。(圖/翻攝自蕭閎仁臉書)
蕭閎仁本月發生嚴重車禍,連人帶車墜落山谷。(圖/翻攝自蕭閎仁臉書)

歌手蕭閎仁今年5月才宣布升格人夫,還在享受新婚喜悅,沒想到今(30)日他卻發文透露自己本月中遇到嚴重車禍,連人帶車翻落山谷,當時車上包含他一共5人,所幸在車體嚴重變形下大難不死,一行人幸運撿回一命。

更多新聞:小禎遭警察攔下「可把妳抓去關」!罕暴怒譙友:在開玩笑嗎

 

蕭閎仁今(3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日前遇到重大車禍,心有餘悸表示,「我也不知道還能活著,當翻落7、8圈的時候,那時真的感覺離死很近了,每個下一秒感覺不是要離世就是要癱瘓這世」,指出當時他們連人帶車墜落山谷,心裡只強烈希望能有東西將他們擋下。

車子翻落山谷嚴重變形。(圖/翻攝自蕭閎仁臉書)

更多新聞:名嘴被喊姨婆傻了!他問「該叫寇姐什麼?」 釣出本人回應

 
奇蹟的是,後來他們真的被一棵樹擋下,大家都還有意識在,但4個車門全都變形無法開,幸好尾門因為車子翻滾而打開,大家接續逃出、滿身瘡痍,後來他和另一人拿著手機爬到有訊號的地方,這才終於撥通110求救,「很感謝當天所有冒險救援我們的人員,謝謝你們辛苦。」

蕭閎仁遇到墜谷驚魂,從死裡逃生。(圖/翻攝自蕭閎仁臉書)

蕭閎仁回憶,或許當時真的在冥冥中有所安排,因為事發後幾天,他請人將車子吊上來,大哥說他鋼索放了超過200米左右才結到車,且樹後面就是深谷,下去了就下去了,讓他不禁這樣想,「覺得那些樹很像事發前幾天我去拜拜的媽祖婆的手,把我們擋著。」

「一切也不知道怎麼說,就像是…好像能避免的事但卻還是要發生」,從死裡逃生後蕭閎仁也不禁感嘆,「我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康復,連我自己也是,我們下次再見面時,請讓我好好擁抱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閎仁#車禍#意外#墜落山谷#車體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68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