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699元海鮮組合「塞滿滿」 網怒批:以為廚餘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20:10
好市多推出「綜合海鮮」新品被噴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推出「綜合海鮮」新品被噴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商品種類多樣、高CP值打出特色,獲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一款新品「冷藏鮮魚什錦組合」,每盒售價699元,看似「好料滿滿」卻被網友怒批根本是用「邊角料」,還有人說像廚餘,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額度無上限」全假的? 網紅怒剪黑卡:是在羞辱我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新品情報,一款「冷藏鮮魚什錦組合」,內容物含有鮭魚、黑皮刀、海鱺、軟絲、蝦仁、小干貝、大干貝等食材,適合拿來煮海鮮粥,每盒1公斤要價699元。

新商品「冷藏鮮魚什錦組合」一盒售價699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台灣哪裡最像梨泰院?他憶「6年前這事」湧千人塞爆巷弄

 
看似「好料滿滿」CP值相當高,但網友看了卻傻眼狠批,「資源回收?」、「就邊角料,這樣一盒要700元」、「感覺是殺完魚之後剩的東西」、「歹丸是海島,最貴的是海鮮」、「好市多越來越棒了,根本是賣信仰的」、「原來是鮮魚啊!猛一看以為是廚餘呢」、「那麼多種海鮮切小塊分裝,感覺細菌量爆高」。

網友狠批根本就像廚餘。(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也有人提到「綜合海鮮」在國外是很常見的銷售方式,特定季節也會有拼盤組合,但還是有人不買單,「一塊好海鮮不會切這麼碎來破壞原本的好價格,通常這種狀態都是修邊的角肉」、「能做刺身誰想做散壽司,能做牛排誰想做絞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綜合海鮮#廚餘#邊角料#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7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