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車站改道「撞」況不斷 8天內連3起車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3:21

高雄車站上個月底環抱型路網開通,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但還是有不少民眾搞不清楚動線,其中機車族被撞機率高,今天(11月5日)一早六點多就有騎士,疑似不熟路況,與小貨車對撞,騎士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已經是通車8天內第三起車禍

圖/TVBS

 
高雄火車站前,發生車禍,一輛小貨車和機車擦撞,騎士連人帶車倒在地上,機車車頭幾乎全毀,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趕緊將人抬上擔架上固定。

小貨車駕駛:「我要轉看我要彎的地方,碰一聲才知道他跟我撞到了,他可能是以為舊的路線這樣轉吧。」

說不知道會有騎士騎過來,監視器拍下車禍瞬間,小貨車沿著站西路直行,這時騎士也往前騎了過來,結果雙方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這一撞還差點波及後方的另一名女騎士,還好她閃的快。

 
長明派出所副所長林國華:「警方依規定施作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5日清晨6點多,59歲的孫姓騎士,沿中山一路到建國三路口要左轉和53歲的張姓貨車駕駛發生擦撞,這一撞騎士左腿骨折,而這已經是高雄火車站改道通車後第三起交通事故了,10月29日通車典禮當天,就有小黃司機和機車擦撞,11月3號也有轎車和機車疑似不熟路線發生車禍。

轎車駕駛:「這邊路改,他們一般機車是可以左轉,之前是可以左轉,現在不是,啊我就這樣走,他就從這邊衝出來,因為他可能要轉那邊。」

圖/TVBS

高雄車站環抱型路網開通,原本臨時的站西路,雙向通車,在站東路完工後,往返中山路和博愛路,車道動線變成了單線循環式繞行車站,但還是有不少用路人因為搞不清楚路線,誤闖對向車道,機車被撞機率高,也讓最近的高雄車站周邊「撞」況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車站#車禍#路線#撞車#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1174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