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三輪車竄火燒到客運 8旬阿婆燒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3:38

台中今天(11月1日)發生火燒車意外,80歲阿婆騎著電動三輪車,疑似撞到路緣石,導致三輪車起火,火勢還波及到客運,阿婆雙腳燒燙傷,送醫治療。

圖/TVBS

 
一位婆婆牽著,一輛三輪車,來到路旁,過沒幾秒鐘,三輪車,突然冒煙起火,阿婆好驚慌,就怕波及到一旁客運,她感緊把燒起來的,三輪車先移到路口。

目擊民眾:「就是看到這一台腳踏車燒起來啊,這個阿桑就受傷了,我來的時候已經在燒了,那個阿桑就是很緊張啊,就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啊。」

1日下午4點多,一位80歲婆婆,騎著電動三輪車,來到台中自由路三段,跟自由三街口。

 
目擊民眾:「那邊就不能過去這裡就有路,(對,那結果呢)她就要過去,結果撞到那個牆壁就燒起來了。」

圖/TVBS

阿婆疑似是想要,騎上人行道,但三輪車撞到路邊,路緣石導致電池爆炸起火,不只三輪車燒毀,客運左前車頭,也有火燒的痕跡。

消防獲報趕到現場,80歲婆婆雙腳大約,2度9%燒燙傷,緊急送到醫院治療,還好人沒有大礙。

附近民眾:「我經常看她載一隻狗,對啊對啊,(載一隻狗這樣是不是),對、對、對。」

圖/TVBS

附近民眾說平時經常,看見婆婆騎著三輪車,載著一隻柴犬散步,沒想到電動三輪車,這次卻意外起火,還波及到一旁客運,還得賠償相關財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輪車#電動#火燒#驚慌#擦撞#冒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058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