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三級 結果共4,053筆

  • 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52歲資深女星唐德惠昔日拍過三級片,以性感形象走紅;怎料,她無預警剃度出家,法號「傳蓮」,震驚演藝圈。如今唐德惠自爆因拍戲受傷開刀2次,近況曝光了!
    2023/02/27 08:20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 小四家長控師霸凌 不聽話就「針對性」錄影

    南投一名家長投訴,家中小四兒子在學校遭老師霸凌,課堂中老師不時用手機拍攝孩子,並向其他小朋友表示要孤立他,造成兒子心理陰影,不敢到學校上課,甚至因為孩子辱罵老師,就在聯絡簿揚言提告;但校方也替老師澄清,因為向家長反應,學生行為無效,才會錄影,校方已經啟動第三級輔導,由輔諮中心介入。
    2023/02/20 19:31
  • 中國何時統一台灣?ChatGPT超狂神回 陸網氣到跳腳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不但具備寫文章、程式等創作能力,近日還通過Google的三級工程師面試,瞬間引起討論,連不少大陸人都特別翻牆使用,就有人問ChatGPT「中國何時統一台灣?」,沒想到回答瞬間讓大陸人氣到跳腳。
    2023/02/12 14:37
  • AI機器人ChatGPT搶飯碗!專家點名「10大職業」被取代

    人工智慧搶走人類的飯碗的這一天即將要到來了嗎?AI聊天機器人ChatGPT近期討論度破表,因為ChatGPT可以完成許多智慧問題,不但通過美國部分學校的法律、醫學考試,甚至已經通過Google三級軟體工程師、年薪達18.3萬美元(約新台幣552萬)的入職測試。AI趨勢專家李開復分析列出,未來將被AI取代的「10大工作」,還有AI持續發展,未來飯碗也岌岌可危的10大工作。
    2023/02/11 20:19
  • ChatGPT通過Google三級工程師面試 年薪破550萬

    AI人工智慧機器人「ChatGPT」爆紅,全球掀起一股AI新浪潮,由於ChatGPT具備寫文章、程式等創作能力,因此部份文字工作者擔心未來可能會被AI取代;近日外媒表示ChatGPT曾通過Google的三級工程師面試,該職位年薪18.3萬美元(約新台幣552萬)。
    2023/02/11 14:13
  • 車禍不敢跑!毒先丟路邊 被民眾熱心撿回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起多元計程車自撞車禍,趕到現場處理,過程中有熱心民眾在路邊撿到包包拿給員警,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不僅有二、三級毒品,證件大頭照還是自撞的肇事駕駛,當場把人帶回,原來駕駛撞車後怕被抓,伺機丟棄毒品。
    2023/01/28 12:35
  • 大過年站路邊抽K菸!皮夾被搜出毒 男:靠X怎還有一包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抽菸,但卻刻意迴避員警眼神,且當下空氣中還瀰漫一股濃厚的燒塑膠味,警方察覺有異,立即跟上前去攔人,果真在男子身上搜出了三級毒品K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6 11:12
  • 竹山小鎮輕旅行 米糕、肉羹、豆花都銅板價

    南投竹山,是個幽靜的小鎮,過年竹編燈會展現傳統手藝,沿著三級古蹟媽祖廟旁邊就是老街,這裡古早味傳統美味,價格更是佛心。肉羹20元,米糕25元,都是銅板價,兩個人吃一餐,一百元有找。
    2023/01/24 12:38
  • 曾神準預言2災難!龜山島竟「發爐」了 台灣恐出大事

    宜蘭外海龜山島被命理師稱為「國運象徵」,前年「龜首」零星崩塌,就爆出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全國三級警戒。怎料,如今龜山島竟然「發爐」了,冒出陣陣白煙,被外界懷疑是什麼不祥預兆。
    2023/01/23 12:04
  • 感冒後暴肥!竟是醫生尪「點滴投毒」 她骨頭壞死險送命

    大陸過往不止一次發生「餵毒事件」,而此次事件中,來自山東費縣的女醫師也慘遭毒手,最後更驚覺行凶之人竟是自己的丈夫,雖然事後已將丈夫送上法庭,但長期的毒害讓自己骨頭出現無菌性壞死、發現罹患糖尿病,被評定為肢體三級殘疾,身體上的傷害已經無法回復。
    2023/01/12 10:43
  • 分裝場藏身摩鐵 宜蘭警查獲市價約2250萬元毒品

    宜蘭礁溪警方日前查獲藏身汽車旅館的毒品分裝場及私人招待所,起出13.3公斤、市價共約新台幣2250萬元毒品,2名毒販涉嫌將毒品賣客人吸食助興,全案送辦。
    2023/01/09 18:09
  • 外公曾拍三級片!舅舅自爆「客串AV男優」 他傻眼:我是會員

    家人隱藏的一面總讓人意想不到!一名網友分享,近日與家人聚餐時,外公透露自己年輕時是三級片導演,而舅舅也突然自爆,曾在知名色情片製作公司客串AV男優,讓他震驚不已,表示自己還是該網站的會員,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04 05:30
  • 三級片女星患厭食症暴瘦 耶誕節「沒工作」辛酸近況曝光

    51歲的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艷麗,昔有「翻版李嘉欣」稱號,至今息影多年,去年傳出罹患厭食症,一度暴瘦僅剩45公斤,今年9月還曬出病床照片報平安。不過昨(25)日適逢耶誕節,她罕見在臉書上以近百字分享近況,更間接公開她現在沒有工作,讓人心疼生計。
    2022/12/26 11:19
  • 製造業無薪假增!超強寒流凍傷出口 餐飲旅宿搶人大戰卻火熱

    台灣外銷訂單拉警報,經濟部最新公布11月數據,比去年同期衰退23.4%,一旦12月如經濟部預估大幅衰退27.8%,就將是連續四個月負成長,全年表現虎頭蛇尾,正成長恐怕破功。不過相較於製造業需求減緩、無薪假暴增,疫情期間站在海嘯第一排的餐飲旅宿業卻苦盡甘來,光看北市勞動局數據,從三級警戒至今,餐飲觀光業的徵才職缺就大幅增加快要三倍,就業市場相當活絡。
    2022/12/20 22:58
  • 乳房腫塊良性!女星2月後開刀「驚罹淋巴癌2期」不敵病魔過世

    85歲的資深藝人劉引商,今年5月才自曝去年疫情三級警戒時確診2期淋巴癌的可怕經歷。原本還持續抗癌、進行6次化療,癌細胞清除、頭髮也長回來了,未料卻在今年9/14睡夢中過世。昨(8)日劉引商因演出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她的女兒蕭幼華及孫女一起上台代為領獎,表示:「媽媽是一個偉大的演員,也是一位慈祥母親」。
    2022/12/09 14:47
  • 網售「類大麻」毒菸草 誆讓開水都變好喝

    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製毒工廠,嫌犯在豪宅裡製做類大麻,標榜國外進口菸草,強調一切合法,效果比大麻還強烈,但其實這算三級管制毒品,警方掌握情資後,更喬裝成清潔人員,埋伏逮捕嫌犯。
    2022/12/06 12:50
  • 毒不夠吸自己做! 警破製毒廠扣7億「喵喵」

    刑事局警方破獲大型製毒工廠,在裡面查獲了各種製毒器具和原料,主要製造三級毒品喵喵,再加入毒咖啡包流入市面,初估如果全部做成毒品,價值恐怕高達七億元。二十多歲主嫌供稱,因為自己吸不夠,才親自下海,警方不排除還有幕後金主!
    2022/12/05 19:23
  • 預算三級跳?林耕仁爆新竹車站「加碼104億」:當人民塑膠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再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是「落跑二人組」,指兩人長期以來以增加預算方式規避議會監督,其中新竹大車站從50億增加到104億,「預算三級跳,難道是把市民當塑膠?」
    2022/11/16 15:29
  • 後疫情時代!餐廳內用網最重防疫 「這縣市」拍照可領5千

    自2019年底爆發新冠疫情,至今邁向第3年,回想三級警戒期間,人人提高警覺減少外出,飲食習慣改為外帶或自煮,到現在逐漸恢復餐飲內用、可以到餐廳享受美食。雖然生活習慣慢慢回歸正常,但在和病毒共存的情境下,有哪些到餐廳內用的重點是大家最為關注的呢?今天《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2022/07/26~2022/10/21)近三個月來民眾在外用餐最在意的要點,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2/11/01 11:14
  • 餐飲業真復甦了?營收年增率超高 業者:獲利低

    去年三級警戒期間,餐廳禁止內用,餐飲業死氣沉沉,一年後,疫情逐漸明朗,也出現報複性消費,餐飲業的營業額有爆炸性成長,年增率甚至超過70%,但受到缺工、人力成本提高、物價上漲,餐飲業者表示,實際的獲利並不如預期。
    2022/10/27 23:01
  • 男公園悠哉吃豆花 見警車嚇到語塞 原來內褲裡藏這東西

    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巡邏經過三重區河邊北街,發現2名男子正坐在公園內吃豆花,但2人一見到警車突然面面相覷、神情詭異,讓警方直接非常可疑,立即趨前盤查,32歲張男眼見難逃法網,主動交付4顆三級毒品FM2,隨後警方又在其內褲之中搜出25包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6 09:45
  • 劍指台灣?曾圍台軍演 何衛東升任軍委副主席

    中共20大,另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就是中共中央軍委新任副主席何衛東,他在2019年退役前,被拔擢為東部戰區司令,負責台海的主攻部隊,八月圍台軍演,就是由他一手策畫,這次在中共20大連跳三級,升任中共中央軍委會副主席,並兼管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軍方主戰派掌權,被外界認為似乎是劍指台灣。
    2022/10/24 10:55
  • 為幫男友圓導演夢!夏于喬下海「拍AV」 認愛情擺第一

    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電影中張睿家飾演夏于喬有導演夢的男友,兩人約定好,當張睿家成為導演的那一天,夏于喬要當他永遠的女主角,沒想到終於達成導演夢,拍的卻是三級片?張睿家表示其實這個角色的處境滿煎熬的,畢竟要拍的主角是自己的女友,也認為每一個角色都有他的可憐之處,雖然行為很渣,可是也可能是因為夢想,有些東西他不得不放棄,這種人也有他的可憐之處。
    2022/10/20 15:03
  • 消失演藝圈8年!《肉蒲團》女神認「肉變鬆」當媽近況曝

    香港女星雷凱欣過去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紅遍兩岸三地,不過在事業上升之際,她因戀上車行小開男友,2014年後便淡出演藝圈,僅偶爾透過社群更新近況,而近日她曬出一組自拍,坦言身上的「肉變鬆了」,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3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