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三級 結果共4,053筆

  • 汐止私幼1孩童驗出苯二氮平 新北:6/17入園採檢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汐止某私幼孩童驗出苯二氮平類案,已派員前往稽查並留存相關資料,今天也調查詢問家長為孩童檢驗的意願,預計17日由專責的市立土城醫院入園採檢。
    2023/06/16 13:19
  • 汐止某幼兒園童驗出3級毒品 士林地檢署分「他」字案偵辦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發生傳出疑似餵藥案件,震驚社會各界,汐止區也有家長帶孩子去衛福部專案檢驗,其中竟也有1名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對此,士林地檢署表示,獲知後第一時間已派檢察官前往聯繫了解,目前已分「他字案」釐清中。
    2023/06/15 17:56
  • 三級管制藥應驗出「這數字」 毒理專家痛批:多恨這些孩子?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發生幼兒遭餵食藥物事件,引發社會議論,但有就讀同體系汐止區的幼兒園家長今(15)日PO文表示,自己孩子確實檢驗出了微量安眠藥成分29奈克,證實與感冒藥無關,呼籲同體系幼園家長要帶孩子去檢驗。對此,毒理專家招明威質疑,三級管制藥品驗出應為「零」才對,「是有多痛恨這些孩子?要這樣做?真的非常糟糕!」
    2023/06/15 16:29
  •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毒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2023/06/15 16:19
  • 又1童尿檢有狀況!醫:直接判讀沒意義 應多做1檢驗

    新北市某幼兒園遭控疑餵食三級毒品和三級管制藥品巴比妥,衛福部醫福會今(15)日指出,28名幼童尿液內巴比妥都是陰性,但有名幼童檢體「苯二氮平類」(BZD)殘留量比其他幼童高出許多,目前仍在查幼童就讀的幼兒園,對此,毒物專家指出,現在採用的酵素免疫法做出的尿液檢驗,並沒有判讀的依據,如果真的有高度懷疑,應該用具高度敏感特異性的確認檢驗。
    2023/06/15 14:51
  • 又一幼園餵藥?新北一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 殘毒來源不明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衛福部已於6月8日委託部利台北醫院成立單一窗口,不過醫福會今(15)日證實,首批送驗的12名孩童中,有一名小朋友尿液檢體發現殘留苯二氮平類BZD安眠藥物,數值遠高於其他孩童,且複驗時指數又更高。
    2023/06/15 11:59
  • 侯友宜心亂了!邱毅籲「辭市長or棄大選」:貪心必3輸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出老師餵食幼童安眠藥、三級毒品,此案掀起全國高度關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多次缺席說明會,引爆家長不滿,質疑他「只顧選舉不顧市政」。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就表示,侯友宜現在蠟燭多頭燒,「看他的表現確實心亂了,節奏也亂了」,建議侯友宜應該設下停損點,否則將造成三輸的局面。
    2023/06/13 16:17
  • 有片/菲律賓最大活火山「馬榮」噴發 1.3萬人緊急撤離

    菲律賓最活躍、位在呂宋島東南部的「馬榮」火山(Mayon Volcano),11日起再次開始噴發,大量熔岩與含硫氣體遍布四周,當地政府為了避免居民受傷害,緊急撤離多達1.3萬人,並拉高警戒至第三級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地質機構研判、火山噴發的影響範圍非常廣,當地城鎮有高達8成以上面積,都被劃歸危險區域,必須強制將民眾遷往其他安全處居住。
    2023/06/12 14:36
  • 3度缺席餵藥案說明會 侯友宜雲林跑選舉:隨時掌握狀況

    新北市板橋區私立幼兒園爆發餵藥案,事後從孩童體內驗出三級毒品「巴比妥」(Barbiturates),震驚社會。新北市政府連3天召開餵藥案進度說明會, 皆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到雲林跑選務行程,於受訪時表示市府自上月15日就與檢調配合辦案,而他也每天隨時掌握狀況、和家長溝通。
    2023/06/11 14:49
  • 幼兒園餵藥風暴!他揭多年前「都市傳說」竟成真 恐有7嚴重後果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日前遭爆教師對多名兒童餵食不明藥品,導致幼童有情緒易怒、自殘等傾向,引起社會譁然,整起風暴愈演愈烈,檢測結果顯示,孩童體內驗出三級管制藥品、三級毒品「巴比妥」及四級毒品「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對此,專家警告,使用過量會有生命危險,而此次的餵食毒藥案,竟還牽扯到以前的「都市傳說」,讓人超心痛。
    2023/06/09 14:33
  • 到議會報告餵藥案「是攻擊」?王婉諭批:本就是侯友宜的責任

    板橋某幼兒園發生幼童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震驚全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該議題不應該延伸成政治性的議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昨(8)日痛斥,針對社會關注事件,到議會做專案報告是侯友宜的責任。「哪個家長想得到,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準公共幼兒園,卻被餵食三級與四級毒品?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還要反過來被指責『別延伸成政治議題』」?
    2023/06/09 11:41
  • 幼兒園餵毒案負責人才罰6萬元? 知名網紅動怒:人命不如香奈兒包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遭爆餵食孩童「安眠藥物」,在8名孩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第三級毒品,然而教育部卻表示,若查證後確定屬實,將裁處涉案教師60萬元罰鍰,負責人只需6萬元,讓外界質疑判決過輕,網紅丹妮婊姐也錯愕發言:「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名牌包都不如?」
    2023/06/09 10:47
  • 「不喝會被唸」!幼園8童驗出禁藥 師稱感冒藥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不明藥物助眠,有小朋友跟家長反應,一天會被餵食兩次,不喝就會被老師唸,目前已有8名孩童驗出三級毒品和鎮靜劑微量反應,檢調發動第二波搜索,帶回園長和老師等八人,這些老師供稱,餵小孩吃的是家長交代的感冒藥,不是違禁藥物,被依傷害、妨害幼童發育等罪移送。
    2023/06/08 20:12
  • 板橋餵安眠藥幼兒園傳「背景」很硬? 新北教育局說話了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後續傳出該幼兒園背景很硬,事件一度被壓下來。對此,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今(8)日嚴正駁斥,他強調,「從未聽聞,也不會發生」。
    2023/06/08 15:25
  • 新北幼兒園安眠藥集體餵毒!教育局否認慢半拍 通報時間序曝光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新北市教育局今(8)日表示,幼兒在園竟然檢出藥物反應,已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教育局裁定6月12日起廢止私立幼兒園的設立許可,並裁處最高罰鍰15萬元。針對遭質疑動作慢半拍,教育局也公布通報時間序指出,5月15日接獲家長陳情,幼兒園疑似有餵藥事件,當日立即啟動「重大兒虐案件司法早期介入機制」,社會局也主動報請新北地檢署啟動司法調查,司法機關5月18日到園搜索。
    2023/06/08 14:41
  • 慢半拍?教育局22天才驗血 幾童受害難查

    這起幼兒園餵藥案,教育局被質疑慢半拍!新北市教育局被指控,五月中就獲報,卻在六月初,才找醫療單位到校抽血檢驗,有受害孩童血液中被驗出三級毒品反應,但中間隔了超過二十天,有醫師就質疑,恐怕有更多受害孩子,體內毒素早已經代謝完畢、根本驗不出來,應該檢驗毛髮,才能找出到底有多少人受害。
    2023/06/08 14:26
  • 快訊/幼兒園餵藥慘了!8童驗出微量反應 新北市府廢止設立許可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對此,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舉辦「堅決守護幼兒安全 傷害事件零容忍」記者會,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也出席,並當場宣布廢止該事發幼兒園設立許可,立即停止營業,裁罰最高上罰鍰15萬。另經醫院到院檢驗,總共28位學童進行採檢,有8位有微量反應。
    2023/06/08 13:52
  • 幼稚園餵什麼藥? 三級毒品巴比妥阻童智力發展!過量恐致命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學童疑遭餵藥事件,陸續在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目前已有17名家長報案,引發社會議論,對此,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醫師顏宗海向《TVBS新聞網》解釋,巴比妥是中樞神經抑制劑,是開給嚴重癲癇患者使用,但現在已經很少在用,在國內被列為第三級管制藥品與第三級毒品,如高劑量、過量使用,恐會抑制呼吸,有生命危險。
    2023/06/08 11:04
  • 幼兒園師涉餵藥 教育局出動「全園採檢」

    北一間幼兒園,日前爆出有老師涉嫌餵學童藥品,至今已經有4人被驗出,體內殘留安眠藥的成分,甚至還有被列為三級毒品的巴比妥,今天6月5日新北市府教育局,會同衛生局以及醫師,到當事幼兒園進行全面採檢,要釐清到底有多少學童受害。
    2023/06/05 14:43
  • 豪雨狂炸高雄!12道路積水 釀2追撞車禍

    高雄市4日晚上10點多下起豪大雨,市區12條道路傳出積水災情,路面像溪流一般,水深半個輪胎高,就有機車騎士沒留意前方車況,接連傳出兩件機車碰撞意外,甚至還有路樹倒塌、路燈停電,市府水情中心也緊急三級開設。
    2023/06/05 11:40
  • 瑪娃龜速北上!宜蘭海岸線、山地全面封閉 違者罰25萬

    中度颱風「瑪娃」在台灣家門口徘徊,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部、北部沿海都開始出現長浪,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今(30)下午2時30分開設三級災害應變中心,將縣內海岸線、河川、山地等列為管制區,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闖入,違者將裁處5萬至25萬元罰緩。
    2023/05/30 16:09
  • 立院三讀/原能會改制為三級獨立機關「核能安全委員會」

    立法院院會今(29日)三讀《核能安全委員會組織法》,原本為二級機關的「原能會」,將改制為三級獨立機關「核能安全委員會」,掌理核子保防監督及核子保安管制等九大事項。
    2023/05/29 11:18
  • 鐵支車牌BMW超蝦趴!藥頭佯裝洗車打蠟 下秒警包夾GG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警方逮捕一名毒品藥頭,年約40歲的許姓男子平日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且身分為通緝犯,經常在雲林和嘉義兩地躲躲藏藏,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掌握許男行蹤,許男當時在自助洗車廠,假裝邊洗車邊打蠟時,遭警方包夾出口,當場逮捕歸案。
    2023/05/29 10:19
  • 進口車「5555」超醒目!假裝洗車 面交毒品遭逮

    雲林警方接獲情資,鎖定一名許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平時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而且他交易毒品時開的進口車,車牌還是「5555」鐵支超級醒目,警方長時間蒐證,在嫌犯假裝洗車販毒時,當場逮捕人贓俱獲。
    2023/05/28 21:02
  • 昔演三級片!性感豔星「半路削髮為尼」 60歲曝近況全變了

    80年代性感豔星秦蔚文,於模特兒及影視圈發展,曾演出《愛人女神》、《愛情夢幻號》、《花心紅杏》等電影作品,謠傳她後來因情路坎坷,虛心削髮為尼、專心習佛。近日,香港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曬出眾人於浴佛儀式的合照,60歲的秦蔚文近況也隨即曝光。
    2023/05/28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