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三級 結果共4,050筆

  • 穿越時空遇見寶藏寺 350年三級古蹟寺志出版

    彰化芬園古蹟寶藏寺出版寺志,厚厚的一本古剎歷史176頁,是經過學者花了2年時間,考據調查整理出來,在建寺350周年正式出版發表。
    2023/05/17 19:00
  • 政府新增11個三級機關 「這首長」遭網轟:能升官真是笑死

    立法院昨(16)日三讀通過《農業部組織法》、《交通部組織法修正草案》及《經濟部組織法修正草案》,再加上9日三讀通過的《環境部組織法》,交通、經濟和環境3部會最少增加、升格11個三級機關,農委會也將直接升格成農業部,擴編8司7署,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可能直接飛升首任農業部長。部會的大量擴增讓許多網友不滿,痛罵:「一個農業凋零的國家擴編農業局8司7署」、「一直升級一直爽」。
    2023/05/17 11:17
  • 扁家家教真的棒!他讚陳致中理財天才:三級貧戶養出億萬富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弊案遭判1年定讞,11日已 入監服刑,然而同一日監察院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據財產申報資料,陳致中一家三口身家破億。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狠酸,陳水扁是三級貧戶之子,教出身價破億的兒子陳致中「扁家家教真的很棒!」
    2023/05/15 10:48
  • 罹乳癌引退!「最美潘金蓮」睽違17年現身 轉行超狂近況曝

    憑著三級片《新金瓶梅》一脫成名的女星楊思敏(日本藝名:小林麻美),惹火的身材和溫柔氣質,曾讓她受封「最美潘金蓮」、「亞洲第一美胸」等美名,然而就在事業起飛之際,楊思敏1999年發現罹患乳癌不久後引退。睽違17年,已47歲楊思敏近日現身台北,超狂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11 11:04
  • 中華冰球隊奪世錦賽首金! 選手斜槓「白天上班、晚上訓練」

    白天上班、晚上換上裝備訓練,中華冰球代表隊克服疫情和訓練不易,在剛落幕的世界男子冰球錦標賽,第三級A組奪下金牌,創下成隊16年來的最佳成績,接下來把目標放遠2026年冬季奧運。
    2023/04/25 17:59
  • LINE群組搭訕10日!凌晨約摩鐵 2少女喪命

    追蹤這起摩鐵命案!兩名少女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其中一人在超商打工,雖然都與家人同住,但這回,天都還沒亮,兩人就與網友相約碰面,警方在案發現場,查獲毒咖啡包,初步化驗出三級毒品「喵喵」,後續除了要追毒品來源,也要分析咖啡包中還藏有多少毒品成分。
    2023/04/24 12:52
  • 好餓!影集《美食無間》田調逾200家餐廳 「想將小吃推上國際」

    影集《美食無間》集結台灣美食和警匪這兩大題材,看似新穎也是導演奚岳隆多年的想法,他受訪提到事前田調台灣200多家餐廳,最後選擇在21家拍攝,期間還遇到三級警戒攪局,不過背後最大目的,也是希望能把台灣料理推上國際。
    2023/04/20 19:06
  • 酬庸?蔡政府擴大政務人員任用 政院:才7%怎摧毀文官體制

    行政院近期推動組織改造相關修法,擴大政務人員任用範圍,遭在野黨怒批酬庸。對此,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20日)在例行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蔡政府是歷屆政府內,最重視常任文官,未來127個三級機關首長中僅11個可採雙軌制,比例僅7%,「怎麼會說摧毀常務文官體系?這個言過其實,老實講沒有必要」。他強調,國家在組織、人事都是用人唯才,把其誇大成會摧毀體制,太小看政府的常務文官的體質。
    2023/04/20 13:21
  • 從大隊長晉升!消防局長遭爆「官階三級跳」

    今天(4/12)是基隆市新任消防局長布達典禮,只不過,新任消防局長被議員爆料,退休又回鍋,還因為選舉期間全力輔選,選後官階三級跳,直接從大隊長變成局長,對此,他澄清,自己並沒有退休,一直都是大隊長身分,而是長謝國樑也強調,是看上他豐富的經驗,才會任用為新局長。
    2023/04/12 13:41
  • 大帝國舞廳4名「小大班」涉販毒 檢方聲押禁見

    高雄檢警昨天搜索大帝國舞廳,在多處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等。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訊後認定被告4人犯罪嫌疑重大,考量所涉重罪且有串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0 15:36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前香港三級片艷星」彭丹化身智庫院長 出席博鰲論壇惹議

    曾在香港發展的前三級片艷星彭丹,日前以中國「國際經濟戰略研究院」院長身分出席博鰲論壇並發表講話,更在受訪時聲稱自己曾對中國與宏都拉斯建交「貢獻力量」,至今引起不少議論。
    2023/04/04 20:18
  • 香港三級片女星搖身一變成陸研究院長 自爆促中宏建交

    宏都拉斯選擇與我國斷交,轉向與北京建立正式外交關係,不只衝擊兩岸、也掀起不少爭議和內幕。根據香港媒體《星島日報》報導,曾因王晶電影以豔星形象成名的彭丹,被視為民間拉攏宏都拉斯的重要關鍵人物,藉由個人力量與後方獲得的支持,私下架起中國大陸與宏國雙邊的商業管道,甚至在建交前就曾與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會面。
    2023/04/04 10:28
  • 疫情3年!口罩銷售繞地球6.6圈 擋不住近2萬人死亡

    2020年1月21日國內出現首例COVID-19確診個案,就此進入漫長的新冠疫情時代,從二級、三級警戒到本土疫情大爆發,口罩、確診、快篩、隔離成了民眾關心議題。如今已過3年,全台逾千萬人確診,更有超過1萬8千人不幸染疫死亡,《TVBS新聞網》統整疫情爆發以來幾項關鍵數據,帶您了解台灣一路走來的防疫歷程。
    2023/04/02 12:54
  • 《肉蒲團》性感女神息影9年近況曝!揭母子共浴 兒驚「哇哇哇」

    香港性感女神雷凱欣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精緻臉蛋,息影多年後首度露面,昨(22)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過去因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爆紅,後來和車行小開交往,2014年後淡出螢光幕,並於2017年產下兒子,如今淡出演藝圈約9年時間,坦言有意復出拍戲,大方分享母子共浴的溫馨過程,並表示自己目前是全職媽媽。
    2023/03/23 14:55
  • 男女入住摩鐵狂歡一整晚!飄出這股怪味 引警上門逮人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至中山路某汽車旅館,執行防制營業場所臨檢勤務,業者才一打開車庫鐵門,員警就聞到一股濃郁的怪味,立即敲門要求裡頭的一對男女配合盤查,警方入內後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咖啡包、笑氣鋼瓶3支等違禁物品,當場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03/22 17:54
  • 王晶遭罵王X蛋回擊了 貼馮淬帆醜照狠酸「中國台灣是奇怪的地方」

    77歲資深港星馮淬帆相隔5年演出驚悚新片《蝴蝶大廈》,昨在開鏡記者會上回憶以前演的喜劇作品,毫不客氣直批「我不會說它是喜劇,我是它是爛戲!」更痛罵香港三級片導演王晶是「王八蛋」,沒想到消息馬上傳回王晶耳裡,他今在微博上貼出馮淬帆的劇照,語帶諷刺表示「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
    2023/03/22 17:39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尖沙咀四級火警!市區罕見大火急救難度高 網曝3大原因

    【尖沙咀大火/海員之家/四級火】尖沙咀中間道興建中的「海員之家」大廈,週四(2日)晚上11時許發生大火,大廈高層位置冒出火光,消防經現場評估後,於11時39分將火警升為三級,並加派人手前往搶救,至凌晨1時46分火警升為四級。現場火勢猛烈,港島區居民隔着維多利亞港都能看到對岸發生火警,目擊的市民形容:「好像拍災難片」。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至今(3)日凌晨仍在關注相關新聞,形容在鬧區發生如此嚴重的火警相當罕見,綜合網友意見,更分析出火警撲救有難度的3個原因,又叮囑消防員救火時小心,「最緊要人無事」、「消防員,救火前先顧好安全!」
    2023/03/03 08:33
  • 資深女星認富商乾爹!引退12年 被拍到「當清潔工」晚年曝

    51歲資深女星鄭艷麗在三級片闖出名聲,成為紅極一時的豔星,後來息影認台灣富商為乾爹,但男方過世後,她也失去經濟支柱,放下自尊做清潔工、收銀員,怎料罹患厭食症送院搶救,暴瘦40公斤,晚年狀況曝光了!
    2023/03/02 11:08
  • 用毒ㄎㄧㄤ掉?男駕駛卡大馬路正中央不動 警搜出K他命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獲報有輛自小客車直接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趕緊到場查看,並且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幸好經過呼叫,駕駛終於自己醒過來,搖下車窗回應。但警方卻發現他的車上飄散異味,後續一搜便找到了三級毒品K他命與吸食器,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8 10:56
  • 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52歲資深女星唐德惠昔日拍過三級片,以性感形象走紅;怎料,她無預警剃度出家,法號「傳蓮」,震驚演藝圈。如今唐德惠自爆因拍戲受傷開刀2次,近況曝光了!
    2023/02/27 08:20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 小四家長控師霸凌 不聽話就「針對性」錄影

    南投一名家長投訴,家中小四兒子在學校遭老師霸凌,課堂中老師不時用手機拍攝孩子,並向其他小朋友表示要孤立他,造成兒子心理陰影,不敢到學校上課,甚至因為孩子辱罵老師,就在聯絡簿揚言提告;但校方也替老師澄清,因為向家長反應,學生行為無效,才會錄影,校方已經啟動第三級輔導,由輔諮中心介入。
    2023/02/20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