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三中案 結果共138筆

  • 蔡正元轟《國際橋牌社》編演低智商!製作人反擊:歡迎客串三中案

    被譽為「台版紙牌屋」的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推出1、2季及外傳皆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狠批「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對此,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回應了。
    2024/02/29 07:48
  • 「三中案」二審首開庭 馬英九再度否認犯罪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涉嫌以低價出脫三中(中視、中廣、中影)」以及舊黨部大樓,馬英九等5人一審獲判無罪,檢方上訴後,高等法院今日再度傳喚馬英九、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張哲琛則請假未到,馬英九今出庭再次反認犯罪,同案被告汪也否認。
    2022/05/13 17:26
  • 三中案二審首開庭!涉賤賣國民黨黨產 馬英九否認犯罪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涉以低價出脫三中及舊黨部大樓,一審判決無罪,檢方提上訴。二審今天首開庭,馬英九否認犯罪,還說檢方上訴無理由,請求駁回。法官諭知8月11日再開庭。
    2022/05/13 16:56
  • 追殺「曲棍球案」檢察官? 監院挨批侵犯司法

    新任檢察總長邢泰釗上任,提到馬前總統涉及的「三中案」還在二審審理中,質疑有人透過各種手段要影響判決,再次強調檢方起訴的正當性。而監察院上周二度彈劾,承辦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陳隆翔,被質疑是政治追殺,邢泰釗力挺檢察官,將組專案小組來協助。
    2022/05/10 13:27
  • 三中案等遭疑立場偏頗 邢泰釗:謠言止於智者

    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從三中案等來看,獲同意任檢察總長的邢泰釗政治立場偏頗;邢泰釗今天回應說,謠言止於智者,並建議自述政治迫害的三中案被告應把錄音帶公開,供外界評判。
    2022/04/26 14:11
  • 三中案二審 蔡正元出庭:力爭清白比生命更重要

    前立委蔡正元被控三中案侵占阿波羅公司資產等,一審遭判3年半及6月。二審今天開庭,蔡說,沒犯罪,不想帶罪入棺,力爭清白比生命更重要,所涉非重罪,應無延長限制出境必要。
    2022/01/25 11:57
  • 北檢上訴「三中案」 馬英九:政治辦案到底

    前總統馬英九涉賤賣國民黨產的「三中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無罪,台北地檢署今(10)日提起上訴。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應,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無罪,判決書羅列至少20項無罪理由,北檢仍執意上訴,顯然就是要政治辦案到底,國人應看清蔡政府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追殺的伎倆,在下周的公投用人民力量把指揮「東廠」辦案的政府下架。
    2021/12/10 17:05
  • 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獲判無罪 北檢不服提上訴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被控以低價及非常規交易方式出脫三中及舊黨部大樓案,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檢察官舉證不足,判決無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提起上訴。
    2021/12/10 15:29
  • 三中案馬英九一審無罪!傳北檢已做好上訴準備 16字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遭北檢認定,在三中交易案及舊黨部大樓案中,涉嫌以低價及非常規交易方式,出脫具不當取得爭議的黨產,造成國民黨損失72億多元的,馬英九被依證券交易法的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背信等罪起訴,不過經過三年多審理,昨(27)日台北地院作出一審判決,判馬英九等人無罪,而北檢是否還會提出上訴,僅簡單表示「待收到法院判決書再行審慎研議辦理」。
    2021/10/28 18:20
  • 【今日熱搜】馬英九/張忠謀/蔡正元/余文樂/聯電法說會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馬英九」。針對台北地方法院今日宣判前總統馬英九賤賣三中案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目前司法程序為一審判決,尊重台北地檢署提起上訴的權力,民進黨也認為三中案疑點未明,國民黨內部也有各種質疑,有必要讓社會大眾瞭解真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7 21:24
  • 三中案纏身15年!檢方起訴6人 前總統馬英九一審無罪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賤賣「三中」,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27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馬英九等五人無罪,唯一有罪的,是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和商業會計法,各判三年半,以及六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1/10/27 21:00
  • 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無罪 民進黨:不能改變賤賣黨產事實

    針對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宣判馬英九前總統賤賣三中案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目前司法程序為一審判決,尊重台北地檢署提起上訴的權力,民進黨也認為三中案疑點未明,國民黨內部也有各種質疑,有必要讓社會大眾瞭解真相。
    2021/10/27 15:38
  • 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無罪 柯建銘:大悲無淚、大嘆無聲

    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三中案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27日判決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無罪。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大悲無淚、大嘆無聲」,籲請檢方務必上訴到底,以昭司法公信。
    2021/10/27 14:20
  • 不只三中案!盤點馬英九涉4大弊案 最終均全身而退

    前總統馬英九2016年卸任後,官司接踵而至,其中最受矚目的「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造成國民黨損害72.9億元,台北地院今(27)日一審宣判無罪。而細數馬英九捲入的重大弊案,包括特別費案、洩密案、太陽花學運驅離案及大巨蛋圖利案等,均獲判無罪,如今「三中案」後續審判是否也能安全過關,受外界高度關注。
    2021/10/27 12:59
  • 馬英九涉「三中案」獲判無罪 全案大事記總整理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涉及三中案被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無罪,前中影董事長蔡正元3年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10/27 12:50
  • 蔡正元涉侵佔中影財產  北院判有罪關3年半

    台北地院審理「三中案」歷時3年多,今(27)日上午一審宣判,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中投前董事長張哲琛、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涉特別背信、非常規交易罪,做出無罪判決,至於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判刑3年6月、商業會計法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另妻子洪菱霙、岳父洪信行無罪,可上訴,犯罪所得2億8032萬餘元沒收。
    2021/10/27 11:38
  • 快訊/國民黨三中案一審宣判 馬英九獲判無罪

    國民黨三中交易案,前總統馬英九被指控違反證交法等罪,案件歷經三年多的審理,馬英九每次開庭都到,今天上午一審宣判,包含馬英九、張哲琛、汪海清等五人都獲判無罪,不過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判刑三年六月,商業會計法的部分判刑六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10/27 11:19
  • 「三中案」獲判無罪 馬英九:外界看清蔡政府追殺伎倆

    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涉「三中案」判決無罪,馬辦隨後透過新聞稿表示,「非常欣慰,也感謝司法公正,還他清白。」 馬辦表示,馬英九在政壇多年,一向清廉自持,無論任何立場的民眾,甚至政治上的對手,都肯定他的操守,這個判決符合國人認知,強烈呼籲國人應看清蔡政府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追殺的伎倆,未來不管是年底的公投、2022年或2024年選舉,用人民的力量讓「東廠」下架。
    2021/10/27 11:16
  • 馬英九涉「三中案」 台北地院宣判無罪

    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歷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被依《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院歷時3年多審理,今(27)日上午11點出面說明,宣判馬英九、汪海清、張哲琛等人一審無罪。
    2021/10/27 11:03
  • 馬英九遭指賤賣三中!北院今宣判 全案始末看過來

    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歷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被依《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院歷時3年多審理,將於今(27)日上午11點宣判。
    2021/10/27 09:44
  • 馬英九涉「三中案」今早宣判! 被起訴原因一次看

    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三中案遭起訴,一審台北地方法院8月開庭辯論時,馬英九庭上說沒有犯罪,檢方則指馬英九犯後態度不佳,應從重量刑,全案辯論終結,將於27日上午11時宣判。
    2021/10/27 08:55
  • 三中案10/27一審宣判!檢嗆犯後態度不佳 馬:對清白有信心

    前總統馬英九打了三年官司的三中案,今年10/27將要一審宣判,昨天(08/10)開庭時,檢察官就批評馬英九犯後態度不佳,要求法官從重量刑,還要沒收不法所得,不過馬英九今天(08/11)受訪時說,他對自己的清白有信心。
    2021/08/11 19:28
  • 馬英九初六就跑法院 韓國瑜怒譙蔡「無恥到沒底線」

    農曆春節才剛結束,民眾正準備開工之際,前總統馬英九卻在大年初六(17日)就得為「三中案」出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8)日深夜突以「被置之死地的台灣民主」為題,發文痛批總統蔡英文政治追殺前總統馬英九,給他安上數百個罪名,痛譙民進黨「無恥到沒有底線」。
    2021/02/19 07:45
  • 趙少康喊選總統! 國民黨:樂見黨員積極

    趙少康宣布要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黨中央表示,樂見黨員積極態度。至於也被點名是藍營2024人選的朱立倫,辦公室則不回應。只是趙少康多年沒參與選舉,齊民意基礎,以及黨產官司三中案,現在也被外界認為,是參選的幾大挑戰。
    2021/02/08 20:09
  • 綠喊因「三中、中廣」返藍! 趙少康嗆:政治追殺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也引起民進黨的關注,黨秘書長林錫耀昨天(4日)在中常會上,就認為趙少康這個時間點回去,動機值得注意,甚至也提到正在進行審理的「三中案」和「中廣案」,而趙少康覺得是在恐嚇政治追殺!
    2021/02/0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