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檢上訴「三中案」 馬英九:政治辦案到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7:05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涉賤賣國民黨產的「三中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無罪,台北地檢署今(10)日提起上訴。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應,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無罪,判決書羅列至少20項無罪理由,北檢仍執意上訴,顯然就是要政治辦案到底,國人應看清蔡政府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追殺的伎倆,在下周的公投用人民力量把指揮「東廠」辦案的政府下架。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獲判無罪 北檢不服提上訴

馬辦質問,北檢這幾年到底有辦過那些執政當局的弊案?影響人民生命甚鉅的疫苗採購案,乃至於最近有諸多證據顯示政府資源介入的綠營網軍案,有任何進度嗎?不辦這些人民關切的大案,執意浪費司法資源也要追殺馬英九,這不印證了媒體社論說的行徑有如「東廠」嗎?

更多新聞:馬英九喊綠營網軍很可怕 朱立倫爆「她」是最大受益者

 
馬辦指出,台北地院審理「三中案」歷時3年有餘,開庭次數不下百次,可見北檢為了三中案,耗費了多少司法資源,案件雖經判決無罪,但經手案件的檢察官紛紛論功領賞,現在又用已遭法院否定的理由上訴,就是要硬辦馬前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侯友宜不表態公投 藍黨代表怒了!連署處分「第二個李登輝」

馬辦質疑,台北地院的判決已完整說明無罪理由,相關理由事證俱全,北檢仍執意不斷羅織罪名硬辦馬前總統,不僅是浪費司法資源,更是將司法資源消耗於政治鬥爭中,完全是對司法的藐視,有負人民期望與付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三中案#北檢#北院#無罪#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