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三中案 結果共138筆

  • 北檢查三中案 馬英九行使緘默權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今天上午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馬英九庭後指出,在本案偵查程序合法性的疑慮還沒有釐清等情況,今天他行使緘默權。
    2018/04/25 14:48
  • 北檢查三中案 馬英九二度應訊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今天上午傳訊前總統馬英九、中投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等人出庭,釐清案情。
    2018/04/25 10:31
  • 釐清三中案 北檢25日傳訊馬英九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相關國民黨黨產案件是否涉及不法,將於25日再度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到庭,釐清案情。
    2018/04/23 18:01
  • 馬英九三中案纏身 吳敦義力挺喊話「相信你」

    三中案重啟調查,包括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等5名中常委今天在中常會力挺前總統馬英九一生清廉、潔身自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說,「我們相信你」。
    2018/01/10 16:23
  • 【新新聞】年底選戰 馬將再起

    〈三中案馬英九首以被告身分出庭不發一語〉、〈三中案圖利余建新 馬英九涉7年以上重罪〉、〈馬英九三中案過年前將起訴?〉……,媒體大標題提醒著民眾,卸下總統職務的馬英九遇到了麻煩。
    2018/01/10 16:07
  • 馬英九告檢察長邢泰釗洩密 北檢分案調查

    前總統馬英九質疑北檢偵辦三中案對外透露偵查秘密,去年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嫌洩密。北檢今天表示,已正式分案交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偵辦。
    2018/01/03 12:07
  • 「你以為總統當定了?」 他嗆馬讓三中逆轉回饋

    台北地檢署連月來重兵部署重啟三中案調查,人證、物證及金流一一浮現,如今連最後一塊背信動機拼圖也遭檢方掌握。據鏡週刊調查,中時集團前董座余建新臨時變卦,不包裹買三中、只想買中視,馬英九知道後氣得要拿回三中改賣其他人,與余建新密會談判,沒想到遭余建新怒嗆:「你以為總統當定了嗎?」
    2018/01/03 09:50
  • 咬馬5大鐵證 檢完成涉案拼圖

    台北地檢署重啟偵辦國民黨三中案後,相關證據一一浮現,檢方掌握五大證據,犯罪拼圖已逐一蒐證完成,預料在新春期間,將以違反證交法特別背信罪起訴馬英九。
    2018/01/03 09:44
  • 蔡正元證實 親口告知馬保力達有意買中視

    檢方除了握有國民黨內部簽呈,前立委蔡正元也向檢方證稱,他不但曾當面向馬英九提到洽詢保力達購買中視股權,張哲琛當時也曾問他,有沒有人對購買中視有興趣?他告訴張,可找中視的第二大股東保力達,張於是請他幫忙聯繫,他反問張要開價多少?張告訴蔡正元,中視帳面價值可以開12億至15億元間。
    2018/01/03 04:59
  • 北檢查三中案 拿錄音帶要蔡正元辨識

    北檢偵辦三中案,今傳喚前立委蔡正元等出庭,並拿錄音帶要蔡辨識聲音;對音檔內容,蔡正元受訪指出因偵查不公開不能對外說明,今天是他生日遭北檢傳喚,「這禮物也太特殊」。
    2017/12/25 14:38
  • 北檢到國民黨查資料  藍籲維持比例原則

    北檢偵辦國民黨三中案,昨天派員前往國民黨。國民黨表示,能給的資料早已提供,檢調辦案應維持比例原則。北檢澄清,因案情需要,經連繫後應國民黨之請前往掃描資料,請外界勿作無謂的揣測與渲染。
    2017/12/22 19:52
  • 快訊/北檢查三中案 週三搜索中央黨部今調卷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民黨三中案,新一波偵辦對象鎖定國民黨中央,這週三首度派人進入中央黨部黨史館,複印國民黨歷年來有關黨產出售的中常會紀錄,這也意味台北地檢署正式進入國民黨中央查案。
    2017/12/22 15:28
  • 【全文】三中案圖利余建新 馬英九涉7年以上重罪

    台北地檢署重啟三中案調查,獲得重大突破!檢方日前首度搜索國民黨中央投資公司,查扣上百片錄音光碟,其中一份錄到馬英九主持中視股權交易的會議時,因有4.8億元價差,正反意見始終僵持不下,馬英九突然「現聲」裁示「那就回饋給他」,一句話讓買家中時集團前老闆余建新占了大便宜,加上檢方搜出一張余建新送給中投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500萬元現金禮盒照片,雖然當事人均稱有退款,卻坐實馬英九等國民黨高層損及中投權益,圖利余建新的犯意。
    2017/12/17 19:28
  • 馬告檢察官洩密 趙少康:北檢應清查內部

    台北地檢署偵辦的三中案,近期有多家媒體報導指出前總統馬英九有涉及不法。馬英九對此不滿認為檢方洩密,因此13日親自到北檢遞狀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
    2017/12/14 22:18
  • 馬英九對話遭中投總座錄音 蔡正元:訝異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狀告北檢檢察長洩密,痛批北檢「放」出不實扭曲的偵查細節。民進黨立委質疑這表示馬前總統實際涉入的狀況更深!前立委蔡正元今天也說,很訝異中投公司總經理連「對馬主席都會錄音」,間接證實馬英九處理三中案過程真的「被錄音」。馬辦鄭重澄清,有錄音不表示有違法,檢察官若真握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就該即刻問案不要一再放話!
    2017/12/14 19:01
  • T怪客踢新聞/當馬英九變成阿扁

    別再裝模作樣謊話連篇了,任何稍有新聞工作經驗者都知道,「偵查不公開」這件事,在台灣向來就不存在,而謀殺「偵查不公開」的是個犯罪集團,檢察體系是這個集團的殺手,政治勢力則是教唆、指派、鼓勵、包庇行兇的集團老大。
    2017/12/14 13:28
  • 馬英九怒告檢方洩密 北檢急撇清:媒體報導未查證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週刊引用檢方消息,報導他涉嫌賤賣黨產、更稱檢方握有3段關鍵錄音檔,今(13日)下午告發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洩密,質疑北檢提供不實消息。對此,北檢稍早表示,媒體報導皆未與檢方查證,且檢察官均依法秉公辦理,絕無任何政治考量。
    2017/12/13 23:17
  • 【三中案大突破】北檢4點聲明 強力回應馬提告

    【鏡週刊報導】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嫌洩密,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周士榆做出4點聲明回應,強調北檢偵辦任何案件,一向嚴守刑事訴訟法「偵查不公開」規定,上週有平面媒體報導「檢方發現、檢方認為、檢方掌握、檢方質疑」等內容,均與北檢無關;此外,周刊也強調,封面報導「馬英九涉7年以上重罪」一文,文中並未提到「檢方指出」等語。
    2017/12/13 22:57
  • 【三中案大突破】扁案未轟洩密 馬英九昨是今非

    針對本刊今天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是三中交易案的藏鏡人,決定回饋中時集團前董座余建新4.8億元,損及中投公司權益,涉嫌違反刑度7年以上的證交法特別背信罪,馬英九下午突然現身北檢提出洩密罪告訴,並徒步至高檢及最高檢遞狀,要求北檢移轉管轄,引起各界關注。
    2017/12/13 18:51
  • 【三中案大突破】不滿北檢洩密 馬:檢察官已不適任

    本刊報導,北檢掌握前總統馬英九賤賣國民黨產證據,依檢調搜索中投錄音光碟,馬現聲裁示讓利回饋給中時余建新4.8億元等。馬英九今天下午親自到北檢狀告北檢洩密。馬英九表示,他從來沒有指示回饋圖利給任何人或單位,他認為偵辦本案檢察官已不適任繼續調查,將聲請上級法院移轉管轄,希望檢察總長發揮檢察一體職權公平辦案。
    2017/12/13 18:45
  • 【三中案大突破】馬英九創先例!親赴北檢狀告檢方洩密

    本刊報導,北檢掌握前總統馬英九賤賣國民黨產證據,依檢調搜索中投錄音光碟,馬現聲裁示讓利回饋給中時余建新4.8億元等。馬英九今天下午親自到北檢狀告北檢洩密,這也創下卸任元首狀告檢方洩密的先例。
    2017/12/13 18:43
  • 疑檢洩密三中案 馬英九告北檢檢察長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由於近期有多家媒體報導案件相關內容,指涉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不法。馬英九質疑檢方洩密,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
    2017/12/13 18:22
  • 快訊/大反擊!馬英九親自遞狀 控告北檢洩密

    前總統馬英九上個月底因為「三中案」被傳喚出庭說明,但現在又傳出檢方握有「錄音檔」,影射馬英九可能涉案。前總統馬英九下午親自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北檢「洩密」,嚴重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
    2017/12/13 16:18
  • 「那就回饋給他!」 三中案爆馬關鍵錄音

    前總統馬英九11月底為了三中案出庭,現傳出檢方握有錄音檔,內容是當時馬前總統主持「中視股權交易會議」,因為4.8億的價差,正反意見僵持不下,最後他講了一句「那就回饋給他」被檢方認定是關鍵證據,而馬辦回應,馬前總統絕對禁得起檢驗,周刊內容是扭曲事實。
    2017/12/13 13:27
  • 【新新聞】北檢握機密錄音 案情不利馬英九

    為了追查誰主導三中交易案,台北地檢署終於約談全案的關鍵角色、時任國民黨黨主席的前總統馬英九。馬英九應訊14.5小時創下紀錄,雖然堅稱未參與交易案,但他的供詞似乎和檢方掌握的證據有很大的出入。
    2017/12/06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