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三中案 結果共138筆

  • 賴揆專訪談「洩密案」 馬英九嗆:不好示範

    台北地檢署上個月29日傳喚前總統馬英九說明三中案,結果檢察官從白天問到深夜,超過14個小時才請回,創下卸任元首最長應訊紀錄。馬前總統今天參加東吳大學舉辦的馬拉松體驗賽時,說問訊時間長短「社會自有公評」,倒是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電視專訪上談論他的相關案情,則批評這是不好的示範。
    2017/12/02 18:35
  • 快訊/三中案「絕無不法」!馬英九庭訊14小時請回

    最新消息,北檢偵辦「三中」相關國民黨黨產案,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以被告身分出庭,在北檢接受馬拉松式複訊超過14小時,晚間11點多訊後請回。離開北檢時,馬英九強調從政30多年絕無不法。中影董事長郭台強、中時前董事長余建新,則於晚上7點多陸續被請回。
    2017/11/29 20:25
  • 【新新聞】三中朝背信罪偵辦 近日約談馬英九

    北檢偵辦三中案,查出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及總經理汪海清,當年召集中投高層密組「華夏專案小組」專責出售三中股權,不但刻意設計複雜的交易機制、挑選買家,還找來同一家公司鑑價,連合約也存在著難以解釋的不平等條款。
    2017/11/22 15:26
  • 【新新聞】三中案擴大偵辦 箭頭轉向馬英九

    台北地檢署追查三中案,除發現前立委蔡正元涉嫌侵吞中影三.七億元,近日案情急轉直下,檢方懷疑,中投有內部人誤導鑑價並放水賤賣,九日突襲搜索中投及鑑價公司。據悉,檢方將盡速傳訊任內處理三中案的國民黨前黨主席馬英九到案。
    2017/11/15 17:07
  • 「三中案」交易偵查10年 查無不法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表示,過去「三中案」已於民國103年由特偵組查無不法而簽結,國民黨對於過往的交易都秉持合法、合理態度處理,禁得起檢驗。
    2017/10/18 10:03
  • 快訊/涉三中案列被告 前總統馬英九明應訊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日前查出蔡正元涉嫌A走3.7億元的減資款,將他收押禁見,明天將首度以被告身分傳訊前總統馬英九到案釐清案情,馬辦發言人證實,馬前總統日前收到台北地檢署傳票,明天上午將準時赴北檢應訊。
    2017/08/15 13:59
  • 馬英九16日應訊 北檢低調不多談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今天受訪說,馬英九日前收到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傳票,明天上午將準時到北檢應訊;北檢基於偵查不公開,相關人士受訪時不願多談。
    2017/08/15 13:06
  • 傳未收中廣租金涉圖利 中投駁斥

    中央投資公司今天表示,中廣公司依廣播業務、非廣播業務分開記帳,廣播業務因使用松江大樓辦公室等設施,已按約定價格設算租金給非廣播業務,絕無所謂未收租金涉及圖利。
    2017/08/09 15:22
  • 北檢查中廣案 趙少康:我以證人身分出庭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之一的中廣案相關案件,今天約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釐清案情。趙少康說,今天以證人身分應訊,此案被告是前總統馬英九。
    2017/08/03 16:52
  • 【賤賣中影】特偵簽結中影案 總長顏大和推給黃世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蔡正元侵吞中影資產案,隨著蔡正元遭羈押禁見,案情有延燒向前總統馬英九之勢,但不論是蔡正元或馬英九,都曾在2006年遭告發在三中案中賤賣黨產,但2014年馬英九提名的檢察總長顏大和,上任僅3個月就以三中案查無不法而簽結,如今北檢聲押蔡正元獲准,特偵組遭批放水,對此,顏大和表示,三中案是2014年7月由他前任的總長黃世銘所派任的檢察官簽結,再送由他核准,顏大和說:「我派任的檢察官在2014年9月才上任。」
    2017/07/26 04:50
  • 中影相關案件大事記

    已解散的特偵組偵辦國民黨疑賤賣黨產的「三中案」,歷經近10年偵查,查無犯罪具體事證,全案簽結。但北檢獲報調查前立委蔡正元涉嫌侵占中影減資款,今向法院聲押禁見蔡正元。
    2017/07/18 16:30
  • 特別費/三中、貓纜、巨蛋 綠營預告馬地雷多

    馬英九特別費官司一審宣判無罪,民進黨控訴司法已死,但也已經撂下重話,說馬英九還有非常多弊案,等著要置他於死地!民進黨重新啟動揭馬弊小組,除了鎖定已經爆發的小巨蛋案、貓纜案和三中案之外,還有三大土地開發弊案等著馬英九!
    2007/08/15 16:05
  • 起訴就停權 民進黨規絆住謝長廷

    謝長廷昨天說針對高捷政治獻金案,因為偵辦的檢方有爭議,他不會承諾起訴就退選!不過這在民進黨內引起討論,因為民進黨黨規,黨員如果遭起訴就要停權,萬一謝長廷遭起訴不退,民進黨是否要修改黨規,黨內各派系有不同看法,不過馬英九也不好過,因為傳出端午節後馬英九可能會因為三中案被約談,馬謝兩人既要打選戰還要打官司。
    2007/06/11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