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一壘 結果共242筆

  • 中職/揮棒過半?陳金鋒爆氣爭論13秒 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9)日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作客對上統一獅。4局上,輪到仍掛蛋暫時落後的富邦進攻,打者范國宸上場打擊,在2好2壞的下球揮了一下,被一壘審認定出棒出局,范國宸對於判決氣甩頭盔,范先被警告,總教練陳金鋒也不滿上場理論,向主審念了約13秒多,一壘審見狀大手一揮,直接將鋒總驅逐出場。截稿時比賽剛好結束,富邦沒有逆轉頹勢,以1:3敗給主場的獅隊。
    2024/04/19 22:11
  • MLB/大谷翔平對決達比修吞2K 教士6比3逆轉勝道奇

    美國職棒(MLB)15日賽事,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道奇則由帕克斯頓(James Paxton)出馬。達比修在隊友強打支援下躲過敗投,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本場4個打席中前三次都是對決達比修有,慘遭前輩三振2次,外加一次飛球出局,直到第四次面對後援投手,才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本場比賽並無打點進帳。教士一度落後道奇,最終靠著6、7兩局連續安打追分,以6比3打敗對方,兩隊先發投手都與勝負無關。
    2024/04/15 11:21
  • 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爆紅 讀賣巨人推紀念商品

    日本讀賣巨人於2、3日造訪台灣,與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進行交流賽。巨人隊一壘手秋廣優人在賽後受訪時,不管被問到什麼問題都狂喊「我愛台灣」,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巨人隊8日也宣布,將在網路商店推出期間限定的「我愛台灣」紀念周邊商品,讓日本球迷驚呼「好想買」
    2024/03/09 13:29
  • 台日交流賽/秋廣優人拿MVP 巨人監督笑虧:都在看啦啦隊!

    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進行交流賽,今(2)日在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以4比1擊敗兄弟。其中讀賣巨人的先發一壘手、第九棒秋廣優人,實為今天取勝最大功臣,3安3打點的貢獻,獲選打者單場MVP。不過,比賽進行到8局時,秋廣優人防守的一壘,被兄弟打者岳政華打穿形成二安,巨人總教頭阿部慎之助賽後受訪開玩笑說,秋廣可能是在看啦啦隊應援才怠惰恍神。
    2024/03/02 23:30
  • MLB/皇家奪冠功臣、4次金手套得主退休 教士還得付他8.2億

     生涯摘得4次金手套(Gold Glove)、2015年助堪薩斯城皇家隊奪冠的34歲MLB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去年季中被芝加哥小熊隊釋出後,21日於社群媒體上宣布退役,不再尋求比賽機會,結束13年大聯盟生涯。
    2024/02/22 09:46
  • 再加「孩子王」技能!隊友兒子狂黏大谷 球迷:變十刀流

    日籍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強大魅力連隊友的小孩都成了粉絲,道奇球團今(18)日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7歲兒子與大谷的合照,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佛里曼笑稱:「沒看過我兒子笑這麼開心過。」
    2024/02/18 15:26
  • 中職/陳俊秀轉中信兄弟 樂天桃猿補償方案657萬+陳柏豪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0)天公告,原為樂天桃猿球團35歲一壘手陳俊秀,於今年11月20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12月11日和中信兄弟球團締結契約,樂天球團於今(20)天決定補償方式為部分轉隊費及指定選手之補償,挑中中信兄弟24歲投手陳柏豪。
    2023/12/20 16:08
  • Run For Green™兩週年吸引16萬人次參與 攜手富邦悍將「每一壘打數都算樹」 替球員種下1374棵樹

    為永續奔跑!富邦金控於15日參與2023馬拉松運動博覽會,於花博爭艷館展出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兩週年成果,除推動臺北馬拉松等四大馬拉松轉型低碳賽事、訂定減碳承諾,更將影響力擴及其他指定賽事,跑者累積跑40公里,富邦金控就為跑者種樹,計畫推出至今累積參與跑者16萬人次、超過4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同時,更宣布實踐「每一打都算樹」承諾,以富邦悍將今年累計壘打數,替臺灣種下1374棵樹;球員還可擁有樹苗的命名權,一同參與永續生活。
    2023/12/18 17:58
  • 亞錦賽/日本隊派王牌關門!中華隊打線熄火 0:1「銀」恨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冠軍戰今(1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台日大戰」2萬1999張門票今晨一開賣,一分鐘內即掃光。中華隊今天推派徐若熙擔任先發投手,日本隊則是加藤三範。比賽晚間6時30分開始,9局上,日本換上關門投手,中華隊輪到林承飛打擊,2好2壞時,日本野手失誤漏接,林承飛擊出非常意外的安打,站上一壘。但廖健富上來打出第一球就直接找上對方手套,造成雙殺,2人出局。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華隊背水一戰,換上陳聖平代打,2好3壞滿球數,最後一顆好球被主審拉掉,再見三振,日本隊以0:1獲勝,拿下本屆亞錦賽冠軍。
    2023/12/10 21:17
  • 對手變隊友! 兄弟球星張志豪讚陳俊秀「很會玩球」

    中信兄弟近期重磅交易,是簽下前樂天桃猿選手陳俊秀,實際訪問到兄弟的球星張志豪,他說比賽時常在一壘碰頭,稱讚對方「非常會玩球」,另外陳文杰被台鋼簽走,同樣站外野守備的陳子豪則說,祝福對方能表現更好。
    2023/12/10 18:42
  • 亞錦賽/台日戰爭議判決多 10日決賽啟動重播輔助判決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昨(8)天上演台日大戰,雙方鏖戰10局最終中華隊0:1敗北,由於沒有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所以許多判決都引發熱議,其中拿莫・伊漾在5局上接球後自踩壘包,卻被一壘審判定「沒踩到」,引爆全場球迷噓聲。棒協今(9)天稍早表示,由於比賽激烈為求慎重,10日兩場賽事,決定採用重播輔助判決,挑戰成功則繼續保有挑戰權利。
    2023/12/09 13:04
  • G7殊死戰 龍拚睽違24年總冠軍 猿爭隊史第8冠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決勝第7戰,味全龍隊今天派出洋投鋼龍先發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序則跟昨晚第6戰一樣,林智勝繼續先發扛5棒、守一壘,味全龍隊要拚睽違24年的總冠軍。
    2023/11/12 14:52
  • 中職總冠軍賽G6今登場!味全龍背水一戰 林智勝先發5棒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要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第6戰,面臨背水一戰的味全龍隊打線進行微調,林智勝先發打第5棒、擔任一壘手,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主要是參考對戰數據。
    2023/11/11 16:25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MLB/兩分砲逆轉勝 太空人擊垮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12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客場迎戰雙城(Minnesota Twins),處於對手聽牌落後的壓力,雙城雖然在第一局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很快就被太空人追平,甚至在第四局被對方一壘手阿布瑞尤(José Abreu)敲出兩分砲,一棒逆轉超前,加上三任後援投手合力投出8次三振,完全壓制對方打者反攻機會,最終太空人以3比2險勝、系列戰取得3比1晉級美聯冠軍戰(AL Championship Series),將對戰同區死對頭遊騎兵。
    2023/10/12 10:45
  • 中華職棒/拿莫.伊漾轟滿貫彈 率味全龍大勝富邦悍將

    味全龍昨(1)天在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中以12:1取得壓倒性的勝利,終結了對手的四連勝。雙方的比賽從一開始就呈現出懸殊的局面。
    2023/10/02 11:23
  • MLB/勇士巨砲創歷史!歐森「本季第52轟」出爐 改寫隊史新猷

    陣中巨砲雲集的亞特蘭大勇士,無疑是本季最令大聯盟投手群頭痛的球隊,其中當家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更是瘋狂,儘管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7)日終場是以5:11不敵邁阿密馬林魚,但他依然敲出了本季的第52發全壘打,成功改寫隊史新猷。
    2023/09/17 15:34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MLB/張育成最新傷勢曝!「撞到跑者」倒地不起 進7天傷兵名單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8月初遭到紅襪指定讓渡(DFA)、下放至3A球隊「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後,打擊表現逐漸加溫。不過,張育成在台灣時間昨(2)日比賽扮演先發一壘手時,卻不慎於一次防守中與打者相撞,當場倒地不起。經過醫療團隊的評估後,張育成也確定因「腦震盪」關係,將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中。
    2023/09/03 16:09
  • 天使仍有亮點!菜鳥40天跳級大聯盟 初試啼聲竟破隊史紀錄

    近期團隊氣氛烏煙瘴氣的天使,不僅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接連傳出傷勢噩耗,近日更一口氣將六名主力放入讓渡名單,使不少球迷認為本季繳械投降,但今(31日)面對費城人的比賽,竟上演驚天大逆轉,不僅以10比8終結3連敗,陣中21歲的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更達成大聯盟初登場後連10戰敲安的隊史紀錄,成為隊中少數亮點。
    2023/08/31 23:13
  • 美國棒球賽罕見情況 壘審失控也遭「驅逐出場」!主播都看傻眼

    在棒球場上,可能因抗議好球帶、觸身球以及清板凳等狀況,裁判視情形可能將球員甚或是教練驅逐出場,而裁判被驅逐出場的情況,就相當罕見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當地時間27日一場比賽當中,由於偷暗號的發生爭議,一壘審將人驅逐出場後,雙方還是罵個不停,甚至發生肢體碰觸,因此壘審最終也遭到當天的裁判長請出場外。
    2023/08/29 23:57
  • 太拚!雙殺打傳球變砸人 跑者往二壘途中右眼被砸險失明

    台南仁德區8月6號上午十點多,有一場慢速壘球的友誼賽,傳出選手眼睛受傷還有失明的疑慮。原來當時一名姓張跑者,從一壘要跑往二壘的途中,遭到對手傳球擊中右眼眉骨,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醫師評估後認為右眼視網膜受損嚴重,就算經過治療仍有失明風險。
    2023/08/27 19:34
  • MLB/天使又出事!投手遭隊友長傳K頭 「痛到倒地不起」急送醫

    天使在台灣時間今日與大都會的比賽中,靠著球星大谷翔平單場2支長打的帶動,終場就以5:3的比數,收下近期一波2連勝。不過,天使先發投手希爾賽(Chase Silseth)卻在本戰4局下半時,意外遭到陣中一壘手卡貝吉(Trey Cabbage)的長傳砸到頭部,並在往前跑了6步後倒地不起,緊急退場送醫治療。
    2023/08/27 15:45
  • 日職/先發對戰西武連吞2K 王柏融改打6棒DH

    效力北海道火腿鬥士的台灣好手王柏融,25日對戰埼玉西武的比賽,再次獲得先發上場機會,他的棒次也從先前後段八棒,調整為第六棒擔任指定打擊。這場比賽火腿先發投手派出上澤直之,西武方面則由平良海馬掛帥先發,只可惜吳念庭目前被下放二軍,台灣球迷無法一睹兩人同場競技的畫面。王柏融二局上在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可惜沒能繳出貢獻遭到平良三振,火腿二局留下兩個壘包殘壘,沒能率先攻下分數。第二次上場打擊,同樣沒能敲安或上壘,連續兩次吞下三振。
    2023/08/25 16:55
  • MLB/神鱒回歸+大谷還是輸!不敵致命失誤天使遭逆轉吞敗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紅人(Cincinnati Reds),今天也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傷癒歸隊第一天,天使打線雖在2、4兩局敲出3支陽春砲,將戰局逆轉為3比1領先局勢。但五局上卻因為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要命失誤漏接,讓二、三壘跑者全數回到本壘得分;紅人隨後再敲安,逆轉比賽為4比3,最終就以1分差氣走天使。改打第三棒的大谷翔平,今天與楚奧特兩人表現都不佳,大谷吞下2次三振,楚奧特則只有一支安打與一次三振,兩人都沒有貢獻打點。
    2023/08/2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