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勇士巨砲創歷史!歐森「本季第52轟」出爐 改寫隊史新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5:34
勇士巨砲歐森在今(17)日敲出本季第52發全壘打,成功創造歷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巨砲歐森在今(17)日敲出本季第52發全壘打,成功創造歷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陣中巨砲雲集的亞特蘭大勇士,無疑是本季最令大聯盟投手群頭痛的球隊,其中當家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更是瘋狂,儘管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7)日終場是以5:11不敵邁阿密馬林魚,但他依然敲出了本季的第52發全壘打,成功改寫隊史新猷。

歐森在今日比賽進行到6局上半,面對馬林魚此役第二任投手歐科特(Steven Okert)所投出的第一顆球,就成功把這顆時速93英哩(約149.6公里)的四縫線速球,一棒掃到中外野全壘打牆外。這發飛行距離高達433英呎(約131.9公尺)的大號陽春砲,也成了歐森本季的第52轟。

 

歐森成功敲出本季第52轟,改寫勇士隊史新猷。(圖/翻攝自「Atlanta Braves」臉書)

歐森在敲出這發全壘打後,成功改寫了此前由名人堂球星瓊斯(Andruw Jones)於2005年締造的單季51轟紀錄,成功勇士隊史的新科單季全壘打王。另外,他在此戰結束後已累積129分打點,距離名人堂巨星馬休斯(Eddie Mathews)於1953年創下的135分打點紀錄,也僅剩下6分之遙,依然有機會在剩餘的14場例行賽中改寫新猷。

除了改寫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歐森還有機會問鼎隊史單季打點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本季的打擊火力究竟有多麼誇張?全隊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敲出287發全壘打,領先排名第2的道奇(229發)多達58支,就連團隊0.275的打擊率,也傲視整個大聯盟。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陣中共有5人至少擊出30發全壘打,其中又以歐森的52轟、國聯MVP大熱門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的37轟最為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亞特蘭大勇士#邁阿密馬林魚#Matt Olson#全壘打#隊史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1265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