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仍有亮點!菜鳥40天跳級大聯盟 初試啼聲竟破隊史紀錄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3:13
菜鳥沙努爾成為近期天使陣中少數亮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菜鳥沙努爾成為近期天使陣中少數亮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期團隊氣氛烏煙瘴氣的天使,不僅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接連傳出傷勢噩耗,近日更一口氣將六名主力放入讓渡名單,使不少球迷認為本季繳械投降,但今(31日)面對費城人的比賽,竟上演驚天大逆轉,不僅以10比8終結3連敗,陣中21歲的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更達成大聯盟初登場後連10戰敲安的隊史紀錄,成為隊中少數亮點。

沙努爾僅花40天就登上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達標「25轟、50二壘安」!道奇佛里曼劍指高懸87年紀錄

沙努爾貴為天使今年選秀會首輪第11順位新秀,其出色的球棒控制能力是他的最大賣點,而沙努爾在選後的40天,就從新人聯盟一路跳級至大聯盟,甚至當中3A一場比賽都沒打,因此球團此舉的罕見操作,立刻引起究竟是沙努爾天賦異稟,抑或是天使操之過急的正反論戰。

沙努爾登上大聯盟後,連續10場敲出安打。(圖/翻攝自天使推特)

更多新聞:飆火球無用!查普曼登板救援「開劇場」 再見觸身奉送勝利
 

不過沙努爾8月18日登上最高殿堂後,雖然防守端明顯不到火候,只是他仍靠著打擊持續做出貢獻,目前出賽10場,合計37個打數中,打擊率3成24,敲出11支一壘安打及一支二壘安打,另選到7次保送,期間更僅被三振6次,跑回11分,表現出優異的本壘板紀律。

此外,今日沙努爾繳出5打數1安打,延續連10場有安打的表現,也讓他成功超越艾克斯坦(David Eckstein)的連續9場,成為隊史初登大聯盟後,最長連續敲安紀錄的球員。而他在9局上的安打,也幫助球隊創造攻勢拿下3分,進而上演驚天逆轉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天使#大谷翔平#楚奧特#沙努爾#安打#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273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