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油麻菜籽》 結果共12筆

  •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2023/05/12 10:45
  • 顏正國遭爆「27年不識字」 時隔40年再見母年輕樣貌淚崩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全新數位修復版即將上映,當年年僅9歲的顏正國,昨(9)日和片中飾演他母親的女主角陳秋燕,相隔40年後再度「母子同框」,回憶當年拍攝模樣陳秋燕透露,顏正國很小就出來拍戲,幾乎沒時間上學,不大識字,劇本都靠父母唸給他聽,再死背起來,「他(顏正國)很愛面子,不敢說自己不識字」。
    2023/05/09 16:38
  • 庹宗華20歲鮮肉帥照出土 身穿制服告白!稚嫩模樣曝光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推出數位修復版,今(5)日舉辦特映活動,日前在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及台劇《模仿犯》中有精彩演出的金鐘影帝庹宗華,與片中飾演高中情侶的女主角蘇明明再度合體亮相,而他20歲青澀稚嫩的照片也曝光。
    2023/05/06 15:29
  • 蘇明明西門町逛街被搭訕出道 對象竟是林青霞恩人

    40年前以電影《油麻菜籽》大紅的女星蘇明明,今(26)日重回發跡地西門町,有趣的是,蘇明明還自爆當年會踏上星途,正是在西門町被星探發掘,更妙的是,挖掘她的星探,當年也曾在此挖掘過林青霞。
    2023/04/27 07:14
  • 《魯冰花》童星近況曝光 凍齡顏值全場傻眼

    國片《油麻菜籽》今(19)日舉行問世40週年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曾在1989年演紅電影《魯冰花》的「苦茶妹」李淑楨,在5歲時也曾演出《油麻菜籽》,她今在首映前驚喜現身,獻花給萬仁導演表達感謝與敬意。現年45歲的李淑楨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連該片女主角、同時也是導演老婆的蘇明明看到都驚訝直說:「妳怎麼越來越年輕。」
    2023/04/19 20:14
  • 金馬名導「頭蓋骨碎裂」鬼門關前走一遭 復健1年半現況曝光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全新數位修復版今(12)日舉辦首次媒體試映,久未露面的導演萬仁,也和演員妻子《油麻菜籽》女主角蘇明明連袂出席映後。萬仁導演前年因跌倒意外受傷,導致頭蓋骨碎裂,他坦言目前狀況已好很多,「我當時是泡溫泉摔倒,頭蓋骨粉碎,現在裡面是鈦合金,我在醫院待沒有很久,但復健很久」。
    2023/04/12 17:00
  • 金馬得主爆情緒勒索 剪破丈夫西裝、女兒頭髮超兇狠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40週年數位修復版即將在母親節上映,片中飾演母親的陳秋燕,由年輕演到老。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戲裡三段不同階段重要轉折,竟然是由她用三把剪刀貫穿:從年輕時剪破外遇丈夫西裝、中年時將高中女兒秀髮剪成狗啃、到老年時剪碎盆栽還要作式自裁,每一刀都精彩非凡,除象徵陳秋燕的角色心境變化,也是劇情推進的關鍵轉捩點,更讓陳秋燕勇奪金馬最佳女配角獎。
    2023/04/09 18:02
  • 柯一正遭控「渣男愛喝酒」 本人親揭真實個性

    由柯一正、陳秋燕合演的經典國片《油麻菜籽》,今(31)日特別邀兩人重返電影拍攝場景,而當年的中華新村違建聚落,如今已整治成為西門町西本願寺廣場。柯一正現場分享了自己曾因為外型被認為是個「渣男」、很會喝酒等等的負面形象,陳秋燕也透露女兒曾因要去美國念書跟她鬧脾氣。
    2023/03/31 16:43
  • 蘇明明23歲嫩照出土 超清秀逆天顏值成「電影女神」

    被譽為台灣新電影時期最賺人熱淚作品的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以數位修復版再與國人見面。近日也正式公佈新款海報,海報的遠方就是萬仁導演將小說視覺化的第一步,當年在金山海邊搭建,一棟遺世獨立又充滿詩意的日式小屋,前景則是柯一正、陳秋燕和飾演他們一對子女的不同年齡階段演員合影,包括那時23歲的蘇明明、17歲的張世、9歲的顏正國、7歲的珮珮和才5歲的李淑楨等童星。
    2023/03/28 11:36
  • 罕見動怒!資深男星年前突開砲「我被排擠掉了」:鬥不過權力

    77歲資深藝人柯一正闖蕩演藝圈42年,曾演過《油麻菜籽》、《運轉手之戀》、《總鋪師》等無數影劇,更執導過《光陰的故事》、《逆女》及《孟婆客棧》等作品,是演員柯宇綸的父親。昨(18)日柯一正突然在臉書上悲嘆,痛訴自己剛卸下20多年董事長職位就慘遭排擠,掀起惹議。
    2023/01/19 12:46
  • 遇「皇后娘娘型」婆婆怎辦?專家教1招:秒讓她自願搬走

    婆媳問題一直是傳統華人社會中難解的問題,兩個女人間的戰場處處都是刀光劍影,兩性專家魏兆玟詳解惡婆婆5大惡習,也進一步將惡婆婆分成「皇后娘娘型」以及「油麻菜籽型」2類,並透過分享案例的方式,教導媳婦如何從心理層面下手,成功讓婆婆自願搬走。
    2020/10/09 16:04
  • 13歲隻身北上 吳依霖剪髮路跌跌撞撞

    少年得志的髮型設計師吳依霖,曾經目中無人,18歲就當上張惠妹的專屬髮型師,想不到自己開了連鎖髮廊,一賠3000萬,然而,因為急於償債,1天剪40顆頭,過於勞累的吳依霖罹患了癌症,她的朋友總說,吳依霖是油麻菜籽,有著清楚的本土性格,認命卻又堅強。
    2013/03/1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