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嬰兒轉運站》 結果共20筆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絕美新娘「身分曝光」 

    韓國演藝圈再傳喜訊!曾出演韓劇《假面女郎》、電影《嬰兒轉運站》的32歲韓國演員鍾浩今(27)日無預警宣布結婚,經紀公司BlessEnt透露婚期及女方身分。
    2023/11/27 14:24
  • SJ紀錄片「未公開花絮」新春上檔! 玄彬化身北韓帥警迷倒潤娥

    不少人從今(19)日就開始準備放2023年的新春假期,回到家除了跟家人團聚、睡覺休息以外,當然要來看一下之前累積的片單,不論是IU最新催淚劇情片《嬰兒轉運站》,或是韓流天團SUPER JUNIOR的紀錄片,Disney+都幫你準備好精彩的強檔片單,讓你10天連假不怕鬧劇荒、精彩作品一次看好看滿!
    2023/01/19 19:57
  • 春節在家新片單/潤娥變破產網紅 宋康昊「稱帝作」配IU

    春節將至,影音平台Disney+推出5部強檔新片,包含剛下檔不久的好萊塢片《五星饗宴》,還有「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最新紀錄片,揭露成員雪藏的花絮,而同樣是韓團「少女時代」的林潤娥也來報到,她在新片化身窮光蛋網紅與大家搞笑拜年。其中最驚喜的是,影星宋康昊在法國坎城影展的稱帝之作也即將上線。《TVBS新聞網》推薦5部Disney+春節新作。
    2023/01/13 17:58
  •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張艾嘉湯唯互搶影后 《分手的決心》成入圍大贏家

    昨(7)日,2022年亞洲電影大獎入圍名單出爐,在各地影展大放異彩的韓國片《分手的決心》,在此被提名10個獎項成入圍大贏家,另外,本屆最大看點之一,就是主演《分手的決心》的湯唯,碰上以《燈火闌珊》成為金馬獎新科影后張艾嘉,兩位不同電影獎項的影后實力觀眾有目共睹,花落誰家難以判定。
    2023/01/07 17:27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賣破千萬再加映9部片 是枝裕和又送金馬影展一堂親授課

    第58屆金馬影展於上週六(22)開跑,在影迷支持下許多熱門影片瞬間秒殺,影展票房更直破千萬。今日(27)日金馬影展除了公布多部影片的加映資訊,同時開設「金馬大師課」,邀請到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出席《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對此,他表示非常開心能與金馬影展的觀眾見面,期待和影迷面對面交流。
    2022/10/27 17:44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國民妹妹」IU心虛崩潰! 對鏡頭無預警認了「偷吃」

    29歲的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日主演的全新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在片中演出墮胎媽媽,有精彩的深層演技,日前她與劇組一起飛往日本宣傳,沒想到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腫臉嚇到,她才承認前晚「偷吃」辛奇加泡麵。
    2022/07/10 14:25
  • 日名導演是枝裕和10大神作 《嬰兒轉運站》竟不是第1

    是枝裕和的電影你看過哪幾部?好的電影會讓觀眾回味無窮!27年前以《幻之光》開啟劇情長片旅途的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不僅《小偷家族》、《我的意外爸爸》分別奪得全球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評審團獎,近期作品《嬰兒轉運站》則邀請宋康昊、IU(李知恩)等南韓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該片在第75屆坎城影展播畢後更是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
    2022/06/29 14:56
  • 是遺棄還是祝福? 韓國嬰兒保護艙陷兩難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執導電影「嬰兒轉運站」探討棄嬰議題,也揭開為救下無辜新生命而設立的「嬰兒保護艙」面臨兩難,為了救援生命的保護艙究竟是助長遺棄,抑或是讓這些孩子擁有嶄新未來的可能性?
    2022/06/26 10:22
  • IU《嬰兒轉運站》演單親媽 曝與導演是枝裕和奇妙緣分

    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集結華麗卡司的電影《嬰兒轉運站》即將上映,南韓「國民妹妹」IU將在電影中演出一名單親媽媽。她近日受訪時也透露自己與是枝裕和過去偶遇的經驗,直呼不可思議。她也開玩笑地表示「幸好當初沒跟對方打招呼」,否則對方知道她是歌手後,可能就不會想到要找她演戲。
    2022/06/20 14:24
  • 支持台灣收出養服務 《嬰兒轉運站》公益票助勵馨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新作「嬰兒轉運站」以一名嬰兒為中心,譜出無血緣動人情誼,也帶領觀眾認識收出養議題。片商與勵馨基金會合作推出公益電影票,將捐贈10%收益為台灣出養童應援。
    2022/06/17 17:01
  • 南韓電影瞄準國際舞台 尹錫悅承諾全力支持

    南韓電影近幾年積極進攻國際舞台,先前的「寄生上流」拿下奧斯卡小金人,今年則是有兩部作品,「嬰兒轉運站」和「分手的決心」,在坎城影展分別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導演兩項大獎,南韓總統尹錫悅特別召見獲獎團隊,承諾政府提供支援協助,要讓南韓影業繼續在國際綻放,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6/17 14:33
  • 買菜.逛街.看電影 南韓總統尹錫悅放假接地氣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以來,除了住在「自己家」,成為南韓首位「通勤」上下班的總統,假日生活更是「接地氣」;上菜市場、逛百貨公司買鞋,昨天(12日)還和妻子到首爾影院看電影,兩人買了爆米花,在電影開演之前就忍不住吃了起來,大方讓媒體拍攝,短暫卸下總統身份、日常生活的一面。不過昨天(12日)早上,北韓疑似又試射五枚「火箭炮」,南韓當局既沒有在第一時間公布消息,事後強調只是「低強度挑釁」,尹錫悅大陣仗到影院觀影,也引起熱議。
    2022/06/13 19:51
  • 國民妹妹IU演電影登坎城 同片演員親曝她「私下一面」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日前主演的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近日在南韓上映,劇組也勤跑宣傳。知名度相當高的偶像IU,不僅能歌能演,這次出演電影還首次登上坎城影展紅毯;同片女星李周映日前上廣播節目受訪時,就特別透露IU私下的一面。
    2022/06/08 18:07
  • 坎城影展/宋康昊獲影帝韓國男演員第一人 湯唯不敵伊朗女星落馬影后

    第75屆坎城影展在今(29)日揭曉本屆得獎名單「韓國影帝」宋康昊以是枝裕和的新片《嬰兒轉運站》獲影帝殊榮;影后則由41歲伊朗女星莎赫拉艾米爾伊布拉希米(Zahra Amir Ebrahimi),以《神聖蜘蛛》擊敗呼聲最高的湯唯拿下;另外,韓國導演朴贊郁以《分手的決心》抱走最佳導演。
    2022/05/29 13:08
  • IU登坎城遭法網紅粗魯撞肩!粉絲氣瘋 當事人急發聲

    第75屆坎城影展正如火如荼地舉行,而南韓女星IU也在這次影后候選人名單中,憑藉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首次以演員李知恩的身分出席。不過,她今(26)日抵達法國時發生意外小插曲,在與數名演員在紅毯旁等待時竟被法國網紅撞開,由於看似力道不小,在影片曝光後,立馬引起眾多粉絲不滿。
    2022/05/27 15:54
  • IU登坎城紅毯美翻!氣質透紗禮服飄仙氣 俏皮吐舌

    第75屆法國坎城影展正在舉辦當中,而南韓女星IU憑藉電影『嬰兒轉運站』入圍影后候選人,她也在26日飛抵法國,以一身淺灰色禮服登上紅毯,成為目光焦點。
    2022/05/27 14:15
  • IU扮媽前進坎城影展 韓國影帝宋康昊一句話她淚崩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在昨(17)日歡慶30歲生日,她也以自己和粉絲的名義捐款給4個機構和基金會2.1億韓元,幫助兒童、青少年以及單親家庭。而日前她主演的新片《嬰兒轉運站》(BROKER)也將在法國時間17日的坎城影展上播映。該片是日本名導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的韓國電影,據悉導演是被韓劇《我的大叔》圈粉,才下定決心要找IU主演新片。
    2022/05/1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