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初擁》 結果共33筆

  • 炎亞綸主演《初擁》2員墜谷亡 導演、製作人「判決出爐」

    由藝人炎亞綸、姚愛寗所主演之劇集《初擁》,於2022年3月在苗栗神仙谷七分醉瀑布拍攝取景,攝影師黃柏雄與收音助理王暐翔,在25公尺高的岩石平台不慎墜落身亡。檢方認定柯姓導演與童姓製作人有實質監督權責,勞工進行高風險動作卻未設置必要安全設備,導致二人死亡,依法起訴柯、童及製作公司。苗栗地院近期宣判,依過失致死罪處柯、童8月徒刑,緩刑2年;製作公司處罰金10萬元。
    2024/03/07 15:57
  • 炎亞綸首露面談《初擁》意外 認「玩命拍戲」心聲全說了

    由炎亞綸、姚愛寗等人主演的台劇《初擁》,去年3月發生2名工作人員墜谷意外,事隔1年週刊《CTWANT》接獲爆料,指稱1名男星站在公寓頂樓拍戲,腰間只綁了1條麻繩,沒有其他防護,危險等級形同玩命,而炎亞綸昨(27)在臉書發聲,證實照片裡的男星就是他本人,而他今(28)日出席《做工的人 電影版》也公開談及此事。
    2023/03/28 18:39
  • 驚!炎亞綸認《初擁》頂樓戲「僅繫麻繩」 工會:程序不及格

    去年3月由炎亞綸主演的台劇《初擁》,爆出攝影師和收音助理墜谷身亡意外,近期又流出一張炎亞綸站在頂樓拍戲,腰間卻僅綁了一條麻繩的照片,對此炎亞綸也在臉書證實照片就是他本人,詢問演藝工會則表示,這樣的安全措施完全不符規範。
    2023/03/28 14:27
  • 劇組2人墜谷亡!驚悚玩命照再外流 炎亞綸發聲認了「是我」

    由炎亞綸、姚愛寗等人主演的劇集《初擁》,去年(2022)3月11日發生意外,劇組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和收音助理阿翔意外墜谷身亡。事隔1年,有週刊接獲爆料稱1名男星站在公寓頂樓拍戲,腰間竟只以1條繩子維護安全。對此,炎亞綸昨(27)日發聲認了是他本人。
    2023/03/28 08:19
  • 炎亞綸主演!劇組2人「墜谷身亡」 遺孀怒揭劇組說謊:毫無悔意

    由炎亞綸、姚愛寗主演的劇集《初擁》去(2022)年發生意外,2名工作人員滑落溪谷身亡。炎亞綸當時硬起來表態,要求劇組給予工作人員安全措施,否則停止合作。而如今過1年,工作人員遺孀怒揭劇組說謊!
    2023/03/27 09:43
  • 《初擁》痛失2幕後人員 炎亞綸談「解套方案」提升安全性

    朱延平導演、炎亞綸、蔡淑臻、曹佑寧、小薰等今(3)日出席「新風獎」頒獎典禮,「新風獎」為鼓勵電影新血以及虛擬製作,特別設立虛擬影片創作大獎,擔任頒獎嘉賓的炎亞綸表示,自己對於虛擬製作並不陌生,今年已進過虛擬棚拍攝,更以親身經歷的「神仙谷事件」為例,認為虛擬製作是未來必須專注的領域。
    2022/12/03 19:16
  • 楊雅喆任鏡電視董事長「只是頂一下」 談《初擁》意外替劇組及媒體叫屈

    金馬影后桂綸鎂與導演楊雅喆、監製葉如芬今(31)日一同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傳出即將接任鏡電視董事長的楊雅喆,被問到該事件,直說是個誤會:「我進去又出來了啦,那只是稍微頂一下(頭銜)而已,叫董事長來當導演也很怪吧!」
    2022/03/31 17:05
  • 《初擁》攝影師告別式眾星送最後一程 王柏傑、謝欣穎低調快閃

    電視劇《初擁》劇組,11日到神仙谷取景,黃姓攝影師和王姓助理摔落溪谷,宣告不治。今天是黃姓攝影師告別式,合作過的姚愛甯、王柏傑、傅孟伯等藝人,到場送他最後一程。
    2022/03/27 11:46
  •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2/03/27 10:37
  • 【今日熱搜】炎亞綸/台88/馬龍/Curry/獅子王

    今(1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炎亞綸」。日前身為男主角的炎亞綸,在拍攝影集《初擁》時,劇組人員發生墜谷意外,拍攝馬上終止,不料日前在唐綺陽直播中,炎亞綸當場飆淚坦言「很可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8 12:19
  • 一談《初擁》2死就哽咽!炎亞綸勇揭「命案現場」:很可怕

    影集《初擁》劇組日前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怎料2名工作人員滑落溪谷身亡。該劇男主角炎亞綸也在第一時間硬起來表態「沒給合理交代,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而他昨(17)日與吳映潔(鬼鬼)現身唐綺陽直播,怎料現場飆淚成淚海。
    2022/03/18 10:28
  • 不忍了! 自稱「初擁」劇組爆料:爬上爬下全靠一條繩索

    戲劇《初擁》日前在神仙谷取景時,不慎發生攝影師和收音師跌落溪谷意外,現在PTT上就有名自稱為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當天安全措施並不完整。17日也是黃姓攝影師靈堂開放第一天,不過到目前為止,製作公司和藝人都還沒現身悼念,對此第一時間罷工的主演炎亞綸表示,因為家屬不希望造成騷動,不過會擇日前往致意。
    2022/03/17 17:13
  • 炎亞綸還原《初擁》意外驚險現場 斷言「沒有打算復拍」

    由多曼尼公司製作的台劇《初擁》6日在苗栗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2名工作人員不幸喪生。今(17)日身為該劇男主角的炎亞綸出席至善基金會公益活動,談到此事,炎亞綸透露目前已進入「改變」階段,與相關人員成立了委員會,力邀各界重視劇組人員的工作安全,他也還原拍攝當下驚恐的現場。
    2022/03/17 16:26
  • 《初擁》喪生攝影師靈堂現場 親友代家屬發聲「讓他安心離開」

    由多曼尼公司製作的台劇《初擁》日前在苗栗神仙谷發生意外,造成一名攝影師與收音師不幸身亡,引起高度關注。今(17)日為劇組38歲攝影師黃柏雄(雄爺)的靈堂開放首日,家屬忍痛替他發出最後一張「通告單」,並將於3月27日舉辦告別式。《TVBS新聞網》今到靈堂現場,多曼尼公司並未出面,由雄爺友人代替發言致意。
    2022/03/17 16:23
  • 鬼鬼批不安全劇組「鋼絲斷裂」半空墜下 沒有救生員照下海

    遊戲MMORPG《奧丁:神判》即將來台,今(16)日舉辦上線記者會,由鬼鬼(吳映潔)擔任代言人,對戰人氣實況主統神、令狐沖爺爺、金旋風及小葵,她以一襲膚橘色透視洋裝出席,仙氣感滿滿,由於近來《初擁》攝影師及收音助理墜谷,好友炎亞綸在臉書發文時她留言「平等對待」,鬼鬼今受訪時也嘆息「合約簽的時數只是寫在合約裡」,更透露過往拍戲所遭遇的恐怖經歷。
    2022/03/16 23:34
  • 《初擁》喪生意外/魏德聖爆出曾慘摔神仙谷 勘景冒「人生跑馬燈」

    金馬導演魏德聖在今(16)日,出席公益捐贈記者會時,被問到日前有《初擁》劇組人員在「神仙谷」取景不慎摔落身亡的事件,而該場景當時就是《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魏德聖說,自己當時其實有在出事地點場勘過,差點因此喪命。
    2022/03/16 14:58
  • 悲《初擁》2喪命罷工!炎亞綸出席劇組會議:讓我們努力看看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於苗栗南庄鄉神仙谷拍攝發生意外,攝影師和收音師墜谷身亡。為此,主演炎亞綸開了第一槍,指在多曼尼未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今(15)日炎亞綸在臉書透露和劇組開了第一場會,喊話「一定要改變」。
    2022/03/15 20:30
  • 莊凱勛嘆影視環境不夠強壯 曝傷痕「小時候以為那叫敬業」

    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日前發生工作人員取景跌落「神仙谷」身亡的意外,讓不少藝人除了發文悼念外,更讓影視產業的高危險性再次被放大,莊凱勛今(13)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談起此事也表示,自己身上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疤,而小時候曾以為那樣子的表現就叫「敬業」。
    2022/03/13 17:56
  • 攝影師墜谷喪命 孟耿如曝拍戲黑暗面「要求安全、被嫌大牌」

    台劇《初擁》兩名工作人員墜谷,送醫後不治身亡,主演的演員張睿家及姚愛甯,分別表示哀悼,另外孟耿如及吳慷仁也透露對影視圈生態的感觸。
    2022/03/13 13:17
  • 流血不喊疼是敬業?吳慷仁自責「體制病態」:我也是幫兇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日前於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攝影師及收音師2人不慎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劇組悲痛證明憾事,宣布全面停拍,主演炎亞綸、姚愛甯以及眾多藝人紛紛站出來呼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問題。曾與逝世的2位工作人員共事過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也針對這起意外發表意見,坦言如果體制的運作有問題,自己應該也是幫兇。
    2022/03/13 10:24
  • 《初擁》2人員墜谷亡!蕭彤雯淚揭「業內真相」挺炎亞綸

    由藝人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的戲劇《初擁》11日在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進行拍攝,怎料劇組2名工作人員不慎墜谷身亡,震驚外界,也讓炎亞綸怒對製作單位開出第一槍宣布罷工。對此前主播蕭彤雯有感而發,透露過去曾親眼看攝影記者在山上踩空跌倒昏迷,呼籲外界正視嚴肅問題。
    2022/03/13 08:44
  • 【今晚熱搜】台中一中/HBL決賽/辜寬敏/炎亞綸/雲端發票

    今(1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中一中」。台中一中呂姓音樂教師疑不滿學生在課堂報告未依要求,怒罵學生;同班的紀姓學生拍下師生對話影片,並將影片上傳YouTube,引起網友關注;校方上午對此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而紀姓學生與4名同班同學則在下午於台中一中大門口接受媒體聯訪提出訴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2 21:02
  • 粉絲等好久 盧廣仲唱新歌「被問腹肌還在嗎」她親身驗證了

    歌手盧廣仲,睽違五年,去年年底發新專輯,簽唱會則是為疫情,延期到今天(12日)登場,一連唱了兩首新歌,讓台下粉絲嗨到不行!而盧廣仲也被視為問鼎今年金曲歌王的熱門人選,要對決的,很大可能是同樣唱紅主題曲的韋禮安,他最近特別苦練發音,把《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翻唱成韓文版!
    2022/03/12 18:26
  • 劇組墜谷/逝世收音師曾發「血汗乙方困境」 《華燈》造型師籲增合約

    台劇《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時,卻發生了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而該事也在業界掀起軒然大波,更讓影像工作者長期以來的同工不同酬、高工時、高危險性的潛在工作傷害浮上檯面,曾5度入圍金馬獎最佳造型,現為《華燈初上》造型師的許力文,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霸氣增加未來的合約細項:「造型組出班和收工需配有專業合格司機所開的車,並且車況良好,以保障整組人的人身安全。」
    2022/03/12 17:31
  • 《初擁》劇組痛失2命 孟耿如揭黑暗面:不會是最後一次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縣神仙谷進行拍攝,一名攝影師、一名收音師不慎失足墜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不只該劇男女主角炎亞綸、姚愛寗呼籲正視拍片安全,今(12)日女星孟耿如有感而發表示,入行以來有各種感觸,強調「每個人的生命都應該值得被尊重。」
    2022/03/12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