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頑劣 結果共19筆

  • 離大選兩個多禮拜 習近平: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反對台分裂

    距離我國2024大選僅剩17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在北京紀念毛澤東冥誕130周年活動上老調重彈,稱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堅決防止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學者分析,若被中國視為「台獨頑劣份子」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勝選,北京可能強勢施壓讓他「犯錯」,接著對台灣發動「重擊。」
    2023/12/27 10:56
  • 遭列「台獨分子」名單 綠委:像得獎般殊榮

    大陸國台辦公布新一波台獨頑劣份子清單,包含住美代表蕭美琴,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立委等人,對此民進黨立委認為選前這份名單,形同對岸給他們的催票禮物,被列入名單不痛不癢,就像得獎般殊榮,但國民黨立委分析,其實對岸是想制裁背後金主。
    2022/08/16 19:42
  • 陸將柯建銘、蕭美琴列「台獨頑劣份子」 制裁家人經商牟利

    從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到美國跨黨派國會代表團快閃訪問,一連串與美國官方的密切互動,不斷刺激北京對兩岸議題的敏感神經。《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台辦16日上午宣佈,將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王定宇、蕭美琴、顧立雄、蔡其昌、林飛帆、陳椒華等7人,連同先前公告的蘇貞昌、遊錫堃與吳釗燮一併列入「台獨頑劣份子」名單,禁止他們本人與家屬在大陸港澳經商牟利;並採取必要懲戒措施,依法終身追究其責任。
    2022/08/16 10:31
  • 也是「台獨頑固份子」? 邱太三:某程度上是

    中國大陸國台辦近期列出「台獨頑固分子」,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三人都名列在內,終生不得進出大陸與港澳。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8)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坦言,他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台獨頑劣份子,台灣主權立場絕對是非常頑固。但他認為,對岸政治宣傳是大過於實質意義。
    2021/11/08 18:21
  • 遭國台辦點名「台獨頑劣份子」 吳釗燮推特超嗆回應!

    大陸國台辦昨(5)日下午發出新聞稿公開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為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將實施懲戒,其本人和家屬禁止進入大陸、香港、澳門。大陸將依法對名單上人員,追究刑事責任,且「終身有效」。稍早吳釗燮也透過外交部官方推特(Twitter)用英文回應,「在被國台辦列入終身黑名單和制裁後,我收到了無數的恭喜。有很多人因為不被認可而感到嫉妒,還有些人問說他們可以去哪裡申請。為了配得上這項殊榮,我將持續為台灣的自由和民主奮鬥。」
    2021/11/06 10:45
  • 被點名台獨頑劣份子 游錫堃:我的國際知名度提升不少

    大陸國台辦正式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被列為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大陸、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對此,游錫堃在臉書回應,「我的國際知名度好像又提升了不少,感覺光榮!謝謝朱鳳蓮小姐。不過,我沒有想再參選,以後請不必費心了!」。
    2021/11/05 17:42
  • 脊醫醫治頑劣低頭症 榮登國際權威期刊

    亞洲人口工作時間長,低頭族時常是導致都市人頸椎痛症之一。香港理工大學和紐約醫療近日發表一篇醫療案例,顯示脊骨神經科醫生可通過脊醫矯正、康復治療與預防方案,成功為病患治療頑劣低頭症,而該醫療案例作為行業經典榮耀登入國際醫學期刊。
    2020/12/18 09:00
  • 圍捕流彈擊傷額頭 特勤警驚險逃劫

    槍戰駁火當下,警方出動20名警力怖署,頑劣的陳姓通緝犯再一次掏槍反抗,其中一名34歲許姓員警被流彈擦傷左額頭,還好當下員警有戴頭盔,跳彈沒有直接打中頭部,因此許姓員警只有額頭紅腫輕傷。
    2019/07/10 13:30
  • 「聖戰士」夢醒幻滅 想返鄉?祖國不敢收

    距離消滅伊斯蘭極端組織IS的地面勢力,只剩下最後一步,美國所支持的庫德族民兵組織,已經在清剿IS餘黨退守的小村莊,預計四五天之內就能拿下。不過,此刻西方國家已經開始頭痛,該如何處置戰後將近1千名,來自14個國家的IS成員;英國和美國已經拒絕讓IS新娘回國,擔心她們依舊抱有極端思想。IS犯下了恐攻和屠殺的重罪,未來該如何問罪也是個問題。人權律師建議,應該立刻蒐集證據,將IS送上國際法庭審判。川普則提議把頑劣的IS成員,送到惡名昭彰的關達那摩灣受審,也有人建議把他們送回母國受審。儘管消滅IS的實體戰勝利在望,但後續的處置,才是能否斬草除根的關鍵。
    2019/03/05 19:53
  • 通緝犯拒捕撞警 警棍敲破車窗制伏

    嘉義警方獲報民宅開毒趴,員警埋伏攻堅,不料一名身上背負15條罪名的通緝毒販,剛好開車到民宅樓下準備交易毒品,警方發現他行蹤之後,這名通緝犯加速落跑,結果開進死巷子先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又倒車衝撞員警,最後警棍破窗,強制將他拉下車逮捕。
    2018/07/05 12:08
  • 性侵通緝犯頑劣拒捕!害4員警脫臼、挫傷

    嘉義朴子分局員警,前往一處工寮要抓一名性侵通緝犯,7名員警前後包夾,沒想到,這名通緝犯不乖乖就範,竟然打算突破警方人牆,造成4名員警受傷。
    2017/03/06 09:47
  • 除臭!蒸氣洗廁所 台鐵雪恥砸百萬

    每天有50萬人進出的台北火車站,不少乘客抱怨,這個車站的廁所味道不好,破壞形象,台鐵這次砸下100多萬,從國外引進高溫蒸氣機,要趕走廁所裡的頑劣汙垢跟細菌,就連電扶梯也能用機器「洗刷刷」。
    2013/07/05 13:07
  • 馴狗大師出手 受虐狗重建信任

    受虐狗或者流浪狗,對人類容易有不信任,個性也會因此改變,美國一位被稱為馴狗大師米蘭,靠著敏銳的觀察力,瞭解每隻狗的需要,還因此將許多狗從頑劣變成溫馴,米蘭就像狗的心理醫師一樣,還因此得到狗催眠大師的封號。
    2009/01/29 15:16
  • 老師毆生?學生頑劣? 學生、家長互控

    台中有學生家長指控,孩子在校園遭到同學亮瑞士刀暴力相向,老師趕來制止卻動手毆打他的孩子,有班上其他同學和家長看不下去,出面反控,這名學生長期有暴力傾向,事發當天隔壁同學拿美工刀削鉛筆,他就突然拿掃把大鬧,老師趕來制止還被他攻擊,但究竟真相如何,校方都不願說明真相。
    2008/06/12 12:27
  • 讀幼園立契約 幼兒頑劣可退學

    家裡有就讀幼稚園小孩的家長,要注意了!以後只要小朋友不乖或有偏差行為,園方能把學生強制退學!因為教育部正在推動幼稚園定型化契約,太頑皮的學生或是家長積欠學費,園方能要求學生退學。不過這契約也影響到身障兒的就學權益,引起爭議。
    2007/06/20 12:29
  • 體罰? 老師要學生雨天回家理髮

    台中縣沙鹿鎮一名國中導師,不滿班上男學生頑劣難管教,以「頭髮鬢角太長」為由,在隨時可能下大雨的情形下,要他回家理髮,老師還要這名男同學上台,由全班同學「公審」他是否能畢業。家長不能接受,到校理論。
    2007/06/13 12:13
  • 六旬老婦遇劫!慘遭毒打 鼻青臉腫

    就是有這麼頑劣的少年!一大清早搶奪六旬老婦,他先動手毒打老婦人再行搶,嫌老婦人身上只有800元太少了,他竟然還回頭猛揍老婦人一頓,把她揍得整張臉腫了起來,兩個眼眶全黑了!
    2006/11/08 17:10
  • 校園變軍監?北投居民 又氣又擔心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政戰學校,未來將成為國防大學校區,上個月宿舍動工整修,準備改建成明德管訓班,專門關軍中頑劣份子。文教區裡蓋軍監僅僅一牆之隔,附近又都是國中國小,居民不滿,今天到學校抗議陳情。
    2004/12/08 11:23
  • 〈獨家〉校園變「軍監」?北投居民 又氣又擔心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政戰學校,未來將成為國防大學校區,上個月宿舍動工整修,居民覺得奇怪,一問才知道,居然是要改建成「明德管訓班」,專門關軍中頑劣份子;文教區裡蓋軍監僅僅一牆之隔,附近又都是國中國小,治安怎麼辦?居民又氣又擔心,但校方卻置之不理。
    2004/12/06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