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毆生?學生頑劣? 學生、家長互控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有學生家長指控,孩子在校園遭到同學亮瑞士刀暴力相向,老師趕來制止卻動手毆打他的孩子,有班上其他同學和家長看不下去,出面反控,這名學生長期有暴力傾向,事發當天隔壁同學拿美工刀削鉛筆,他就突然拿掃把大鬧,老師趕來制止還被他攻擊,但究竟真相如何,校方都不願說明真相。

王媽媽:「這個老師就是把他這樣子壓下,搥他這樣。」記者:「有動手?」王媽媽:「對,搥他,打了孩子還不敢承認,那我覺得他真的不配當老師。」

王媽媽出面控訴,兒子在學校遭到同學欺壓,還被老師揮拳毆打,校方不願多做說明,但有家長看不下去。同班同學家長:「本身情緒控制不良,有暴力傾向,上課期間常常大吼大叫,考試考到一半,撕隔壁同學的考卷。」

家長和班上同學出面,反擊王媽媽的說詞,並且澄清事發當天,隔壁同學只是拿美工刀削鉛筆,根本沒有人拿瑞士刀要刺他。指控兒子遭打王媽媽:「他是亮瑞士刀。」記者:「有要刺你兒子嗎?」指控兒子遭打王媽媽:「他就做勢要刺。」

同班同學家長:「是美工刀不是瑞士刀,(其他人)拿美工刀出來(削鉛筆),王同學就跑到後面拿垃圾桶掃把,在教室鬧,隔壁老師來處理,他也打老師喔。」

家長說,全班同學忍氣吞聲將近一個學期,向學校反應卻遲遲沒有辦法解決,已經有人考慮乾脆轉學離開。指控兒子被打王媽媽:「早上來同學就丟他瓶蓋,東西被破壞,別說50次,最少有20次。」同班同學:「只要我們在笑,就以為我們在笑他,就把我們的東西往樓下丟。」

一方說是老師打人,一方說是學生太惡劣,老師不得已才必須管教,到底誰說得有理?校方對外拒絕說明,不過家長卻希望能查清楚,做適當的處置,否則受害的還是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716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