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林意傑 結果共2,419筆

  • 打滿20球季!周思齊「淚崩」宣布引退:很愛棒球

    中信兄弟老將,42歲的周思齊,宣布今年球季之後,就要卸下戰袍引退。今天(15日)球團舉辦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好幾度淚崩說不出話來。而他也透露,引退之前的目標,就是完成一千支安打、一百支全壘打以及一百次盜壘成功的紀錄。
    2024/03/15 18:15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真假!羽絨衣「結塊」 達人曝妙招「放網球烘」

    有民眾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但拿出來晾乾裏頭的羽絨卻全部結成球,就算甩一甩也沒用,網友就留言分享妙招,說烘衣服的時候放兩三顆網球,增加拍打力就會蓬起來。洗衣達人也沒有烘衣機,晾乾前也要先拍打。但這幾天因為東北風影響,空品不佳。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周日,周一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要增強,不排除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3/09 13:42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綠委也吃到蘇丹紅產品 怒轟食藥署擺爛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發全台食安危機,沒想到才為此在立院警示官員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中獎了!買到了至少兩瓶的咖哩粉,還因為找不到半年前發票無法退,氣得她痛罵食藥署包庇,而行政院食安辦聲稱,蘇丹紅被列為致癌物質第三級,跟咖啡與茶同等級,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不認同,直言這種說法不對。
    2024/03/08 19:26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三月雪!玉山主峰飄雪 風口鐵柵欄冰封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玉山主峰下起了三月雪,合歡山下冰霰。濕冷天氣預計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還快升溫,5日甚至到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20:20
  • 冰的!氣溫驟降 合歡山冰霰、玉山霧淞.冰珠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合歡山下冰霰,玉山也有霧淞,濕冷天氣預計晚間降雨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5日甚至有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12:33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砰!慶城街豪宅施工釀塌 地層下陷波及4車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超豪宅新建案,(23日)昨天晚間9點多,傳出巨響,周邊道路坍塌,波及四輛轎車,雖然沒有釀成傷亡,但這裡每戶房價至少上億元,旁邊緊鄰東方文華酒店,周遭居民不免憂心,這樣的意外,會連帶影響周邊的民宅,對此,市府上午也派遣「透地雷達」檢測,要確認地底下的管線,是否有受到異常擠壓。
    2024/02/24 16:11
  • 滅火!北市工地塌陷 蔣萬安連2天趕赴現場

    北市松山區工地地基塌陷案,市長蔣萬安連續兩天到現場視察,第一時間也認定承包的廠商大陸工程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開罰18萬元,不過就有議員指,早在過年前工地就有可能塌陷的跡象,蔣萬安說,會再請同仁全面調查。
    2024/02/24 15:59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綠要盧備詢 蔣轟亂了套:那把王世堅還我

    民進黨立委出招要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立院備詢,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高雄市的辣椒粉食安問題應該也要比照辦理,更直言如果立委可以質詢地方首長,那王世堅也可以還給他,讓他留在議會就可以質詢行政院長了!
    2024/02/18 19:28
  • 「TeamTaiwan」夯? 北市外套「TeamTaipei」

    準總統賴清德競選口號狂打的「TeamTaiwan」,超級洗腦,這是否英雄所見略同?因為台北市府官員們外套上也繡了「TEAMTAIPEI」字樣,綠營議員說是賴清德把"組隊"IDEA好好應用,台北市府說這是在市長蔣萬安選舉期間就有的口號。
    2024/02/18 19:25
  • 好壯觀!新北燈會登場 12米龍宮主燈吸睛

    元宵節即將到來,今年的新北燈會,2/16也正式登場,有九大主題燈區,還有12米龍宮主燈,相當吸睛,今年也是首次跟「好想兔IP」聯名,並結合了AR虛擬科技,民眾還能玩互動遊戲,透過震撼聲光效果,帶來獨特感官體驗。
    2024/02/16 22:44
  • 苦主+1! 作家控「在台被丟包」轟惡意欺騙

    年代旅遊「富國島丟包事件」爆出後,現在有旅印作家也發聲!指出原本也是報名富國島行程,預計初五出發,4個月前就繳清全團80萬費用,但出發前遲遲沒獲得資訊,詢問航空公司才發現,旅社根本沒訂機票,對此,年代旅遊也說明,是因為航班異動才沒成團,開工後會開始賠償。
    2024/02/12 19:27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吳崢指致電醫界大老促珊昌配!柯文哲怒嗆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生氣了!因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再指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一位民進黨醫界大老,希望能支持立院珊昌配,柯文哲一早就罵民進黨滿嘴謊言,不要老是鬼扯,還說要告發言人!
    2024/02/02 13:41
  • 政院火速核定基捷 在野批「幫綠委做業績」

    行政院昨天(31日)核定基隆捷運建設計畫綜合規劃,總經費約696億元,預計2033年完工通車。這速度之快讓在野立委批評根本是幫卸任的綠營立委做業績。不過北北基三位市長仍對於基捷拍板表示感謝。
    2024/02/01 13:47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違媒體壟斷未罰三立 NCC重罰中嘉1440萬

    鏡電視違反承諾跟三立入股中嘉案,NCC調查結果出爐,分別記鏡電視一支警告、並對中嘉旗下12家系統業者共罰1440萬元,不過被質疑拖太久、還輕輕放下,不過NCC說對中嘉已經算是重罰,也會將中嘉案列入三立下次換照評估。
    2024/01/25 13:45
  • 預告做大事? 郭董現身喊:在世界開枝散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參加郭氏宗親會活動,雖然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致詞時提到接下來要讓郭家在中華民國、在世界開枝散葉,被解讀難道是要繼續做大事?只不過選前,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代寫信表態挺侯康,郭董的幕僚則回應,沒有人可以代表每個人!
    2024/01/21 15:21
  • 河錫辰台灣見面會儼然白馬王子! IQ132竟然因為「這件事」失眠

    韓星河錫辰在實境節目《魔鬼的計謀》拿下冠軍,展現他的聰明才智,在台灣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今天(20日)中午在舉辦見面會,自曝非常喜歡台灣的涼爽天氣,還許願希望之後有機會來台灣自駕環島旅遊。
    2024/01/20 18:12
  • 二重疏洪道左岸工程!侯友宜拚明年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天一同和在地民代里長,視察新北二重疏洪道左岸加高工程,力拚要在明年完工,可大幅降低五股地區溢淹風險,也是完成大台北都會區防洪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4/01/18 21:41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