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主演群現身! 郭書瑤曝「水深火熱」近況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徐崑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8:05

由電視台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的影集,今天(1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潘映竹到場參與,6人現場考驗默契,沒想到林子閎竟突然炫富超入戲。

圖/TVBS

 
主持人vs.演員群:「MONEY錢,123請比動作。」

主持人vs.林子閎:「那是什麼啦子閎?你們都這樣兩張,我是一疊。」

考驗默契林子閎突然炫富起來,超符合新劇人設,這次與郭書瑤組CP,連同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潘映竹現身首映記者會。

 
戲劇片段:「今天特別買了牛奶來請妳,你為什麼對可可特別好,她是一個有趣的女孩子。」

圖/TVBS

以電商公司為背景,林子閎向郭書瑤猛獻殷勤,要大談一場金錢價值觀迥異的戀愛,劇中男神林子閎、黃柏峰,新加坡演員鄧偉德都大露身材。

演員林鶴軒:「我和偉德還有子閎,我們三個人私底下有去健身,看完他們兩個人那個的健身成果之後,我跟導演講說放過我吧。」

演員林子閎:「拍這部片我的腰越來越好,(怎麼說)因為對戲的時候,就是想要王海闊喜歡可可,想要跟她靠近,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會這樣。」

最萌身高差,每組CP都讓粉絲超期待,這場省錢與戀愛的保衛戰,演員不免也被問到黃子佼事件,前陣子參加「浪姐5」的郭書瑤,說自己也在水深火熱中。

圖/TVBS

演員郭書瑤:「我還沒有消化完這些新聞,那我覺得這個議題其實太大了,那就我有限的智慧跟了解,我覺得真的是希望因為這件事情,然後大家可以好好的教育下一代,就是希望大家要懂得保護自己,然後教我們的下一代不要變成加害者。」

 
與孟耿如認識多年兩人有默契,給彼此時間好好沉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映記者會#影集#演員#默契#劇情#金錢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01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