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智強穿情侶裝約會校花 「親密靠頭」超甜畫面全被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07:00
胡智強(左)、盧以恩劇中譜出戀情。(圖/瀚草文創提供)
胡智強(左)、盧以恩劇中譜出戀情。(圖/瀚草文創提供)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與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5口為了買房進行「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富貴兄弟檔」余晉與胡智強連假期間密集造勢宣傳,重回林口劉家發財地,邀請粉絲舉辦睡衣趴搶先觀賞首集,現場笑聲不斷,兩人看完正片驚呼,「這是我們首次演喜劇,我們笑的跟粉絲一樣誇張!」而胡智強在劇中約會校花盧以恩,戲外為戲宣傳,重回劇中約會地標,兩人還先約定好要穿同色系的情侶衣服,當場上演兩小無猜情境劇,現場立刻吹起粉紅泡泡,讓人回憶青春初戀。

更多新聞:宣布「封殺黃子佼」!隋棠開撕昔日好友 怒轟:兒童色情零容忍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私密睡衣趴邀粉絲搶先看。(圖/瀚草文創提供)

連假期間《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舉辦粉絲私密派對,製作人張辰漁與飾演哥哥「劉大富」的余晉、弟弟「劉大貴」的胡智強,邀集20名幸運粉絲前來林口劉家拍攝地,大夥都穿著輕便睡衣,彷彿在家一起溫馨追看《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第一集。主演跟粉絲一會兒爆笑、一會兒發出驚呼聲,粉絲正面反饋超好看,讓余晉不禁鬆了一口氣,「台灣影集鮮少拍這種一家人輕鬆調性的故事,我覺得很特別,雖然自己拍的時候很焦慮,自認自己金牛座個性無聊,怎麼會想挑戰演喜劇,所幸有郭哥在,他的場次都能抓住調性,非常好笑。」胡智強也認同哥哥想法,「看完感覺『我們滿厲害的耶』,第二集主角換成我與盧以恩的純愛感情線,看到後面追求盧以恩的預告情節,讓我覺得好緊張啊!」

更多新聞:遭黃子佼當眾調侃「太貴」 温貞菱發文怒斥:數位性暴力是犯罪

 
胡智強(左)、盧以恩重回約會場景。(圖/瀚草文創提供)

除了郭子乾、曾莞婷一家人的情感動人外,胡智強情竇初開追求校花盧以恩情節,也勢必讓觀眾回到那些年在學生時代的初戀往事。胡智強、盧以恩也在戲外趁連假來場兼顧知性美的浪漫看展約會,為戲宣傳。兩人參觀「把門打開:當代生活實驗場—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公共藝術計畫巡迴展」,先是發現社區報上有《省》劇一家五口,胡智強開玩笑大喊,「媽!我上報了!」逗笑盧以恩,接著遇見兩人在劇中約會時的社宅地標場景,心境也猶如回到劇情裡的青澀初戀,兩人害羞挽手留下情侶打卡照。在逛到真人罐頭機時,小倆口忍不住戲癮上身,開始上演得來速點餐情境劇,最後在展區「人人喫茶店」的榻榻米突然互飆日語,戲外已經相當熟悉的兩人彷彿情侶打鬧,現場瞬間瀰漫粉紅泡泡。《省省吧!我家富貴發》4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