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嬰兒房 結果共28筆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新手爸捧「黑白照」看娃 照片曝光被笑翻:很莊嚴

    許多新手爸媽在面對剛出生的小寶貝會超級慌亂,上網查一堆教戰手冊跟帶娃妙招。近日有位新手爹為了能讓小孩早點「會認爸爸」,竟在嬰兒房外「手捧自己的黑白照」,笑翻眾人。
    2022/09/13 13:33
  • 女兒出生2個月衣櫃已爆! 王思佳開箱「50萬嬰兒房」

    與老公Joe結婚5年的藝人王思佳,8月順利生下女兒「小王美」,由於她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有成,產前產後都常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直爽的個性、快人快語的風格,短短一年訂閱人數就超過27萬。不少網友敲碗想看「小王美」的房間,王思佳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房間內部的細節。
    2021/10/15 23:02
  • 鄰深夜看謎片連錯喇叭 嬰兒房飄「怪聲」英辣媽嚇歪

    實在太尷尬了!英國一名母親日前深夜經過嬰兒房時,裡頭突然傳來陣陣「怪聲」,嚇得立刻衝進查看,這才驚覺原來是鄰居觀看謎片時,不小心連錯藍芽喇叭,讓她尷尬大呼,「幸好孩子還小不懂」。
    2021/03/31 11:14
  • 離港口不到1公里 貝魯特醫院炸毀影片曝光

    貝魯特大爆炸事發第8天,現在又有全新畫面曝光,這是一間距離港口不到1公里的醫院,從大廳到嬰兒房,在爆炸中幾近全毀,貝魯特爆炸,也讓全球開始檢視存放在港口的易燃物品,伊拉克也搶先動作,把軍港的炸藥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2020/08/13 12:39
  • 好險!嬰兒房玻璃阻濃煙 若吸入恐肺灼傷

    馬偕醫院火警,起火點就在嬰兒房裡的衛教室,燃燒面積約一坪大,當時四名護理師,緊急疏散13名新生兒,幸好衛教室和嬰兒房之間有玻璃帷幕區隔,小寶寶都沒有受到影響。而發生火警,護理師第一時間都會穿上袋鼠衣,一次可以裝進三名嬰兒,用最快時間協助疏散。
    2020/05/24 20:18
  • 新生兒眼上吊、抽搐「驗出安毒」!母揭月嫂惡行萬人怒轟

    又是惡毒月嫂!一名媽媽今(21日)在臉書上泣訴,自己請來一位24小時的月嫂幫忙照顧新生寶寶,豈料有日先生在嬰兒房發現「沾有半透明結晶物的斜切口吸管」,報警後發現結晶物是安非他命,月嫂也坦承毒吸管是她帶進房內的。後來這對父母發現孩子眼睛常上吊、抽搐,檢驗後竟發現寶寶頭髮有安毒,最可惡的是,受害者疑似不只1人。
    2020/02/21 20:13
  • 1歲女臉浮不明抓痕!媽裝監視器…驚見詭白影飄向床

    這該怎麼解釋?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發現1歲女兒臉上和脖子出現不明抓痕,於是在嬰兒房內加裝監視器,沒想到調閱畫面時,竟拍到一個詭異「白色人影」緩緩飄向嬰兒床邊,接著又消失在另一頭,這時女兒也被驚醒,扶著圍欄起身四處張望,像是在找剛剛出現的白色影子,超毛的畫面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
    2019/03/27 15:31
  • 慎入!20隻小浪浪無力反抗「腳耳塞滿壁蝨吸血」

    心痛!20隻剛出生的小浪浪,窩居台中市大甲區一處廢棄三合院,髒亂的環境遭壁蝨大軍侵襲,小浪浪耳朵及腳趾縫擠滿密密麻麻的壁蝨,還沒滿月的瘦小身軀營養都快被吸光了!直到台中市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創辦人陳淑娟介入處置,不僅成功除蝨,其中10隻小浪浪也順利接回協會新成立的「嬰兒房」等待有緣人認養。
    2018/08/04 22:23
  • 悚!她雙眼發光緩緩「消失」嬰兒房 夫嚇壞:鬼抓人?

    這根本就是驚悚片吧!南非一位媽媽因為兒子徹夜哭鬧而待在嬰兒房安撫,好不容易把孩子弄睡,正要離開房間,但老公卻從監視器的夜拍畫面中看見,老婆竟然躺在地上,雙眼發光直視鏡頭,就像是有人拉住她的雙腳一樣,被一步一步緩緩地「拉出」房間,讓他震驚把畫面PO上臉書,不少網友嚇壞直說「恐怖電影嗎?」
    2017/01/19 17:01
  • 新生女嬰雙耳瘀青 母控月子中心照顧失當

    一名新手媽媽和剛出生的女兒,在台中一家月子中心坐月子,媽媽發現寶寶瞭個耳朵瘀青,懷疑嬰兒房照顧失當,下重手傷了寶寶,月子中心解釋,寶寶末梢血液循環不良,曾教家長熱敷揉捏,認為有可能家長揉過頭,家長認為月子中心推卸責任,不排除提告。
    2016/12/25 12:06
  • 白宮準備嬰兒房 希拉蕊樂迎金孫誕生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又當外婆了,女兒雀兒喜上週六產下健康的男寶寶,希拉蕊立刻在推特上分享喜訊,公佈寶寶的名字叫做「艾丹」,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又有白宮前特勤爆料,柯林頓除了和白宮實習生,也和一名女主播有婚外情。
    2016/06/20 18:22
  • ​扯!毛巾墊奶瓶、新生兒自吸 媽:噎奶怎辦

    嬰兒房的護理人員有忙到這種程度嗎?苗栗一家私立醫院,一位新手媽媽投訴,剛出生的小嬰兒因為黃疸指數過高,住在病嬰室的保溫箱,她去看寶寶的時候,看到寶寶喝奶,但奶瓶居然是用一條毛巾墊高支撐,就這樣讓小嬰兒喝,沒有護士在場,她說萬一嗆奶或噎奶該怎麼辦?醫院坦承疏失,除了跟家長道歉,也對失職護士做出懲處
    2015/01/23 18:00
  • 喬治小王子難安睡 英媒:住進「鬧鬼房」

    英國喬治小王子出生後,爸爸威廉王子日前透露,小王子目前住在肯辛頓宮的1A套房,熟悉王室秘辛的作家莫頓,出面爆料說, 喬治王子的嬰兒房,過去經常「鬧鬼」,外傳許多僕人,曾經看到以前王室的鬼魂現身, 威廉也曾經抱怨,小王子半夜無法安睡,害他也睡的不好,使得這項傳聞,更加繪聲繪影。
    2013/10/15 20:24
  • 327南投強震/地震了!婆婆緊抓醫師 護士肉身護嬰

    327南投地震發生的時候,一陣天搖地動,當地醫院趕緊總動員,疏散病患,有老婆婆因為是921受災戶,又碰上大地震,嚇了一跳,緊緊抓住男醫生,幸好醫師不斷安撫她,心情才比較平復,另外,有護士不顧危險,盡責的跑進嬰兒房,抱著剛出生的嬰兒衝出育嬰室。
    2013/03/28 17:48
  • 新居打點嬰兒房 凱特王妃傳聞有喜

    英國威廉王子上星期滿30歲,正式繼承黛安娜王妃的遺產,同時偕同凱特王妃搬進了黛妃故居-肯辛頓宮,凱特王妃一手主導故居的裝修工程,美國一家雜誌號稱獲得獨家消息,說凱特在裝修新居時,特別和設計師討論如何布置嬰兒房,加上威廉王子暫緩部隊出勤1年,引發種種揣測,說凱特王妃似乎是懷孕了。
    2012/06/26 19:37
  • 「百年嬰多2成」 沒床位直送待產房

    如果是最近要生產的準媽媽,可能會發現怎麼產房全爆滿,月子中心也是一位難求,主要是因為,去年99年9月結婚潮的新人,預產期剛好就在這幾個月,再加上不少年趕著生百年寶寶,讓已經低迷好久的出生率,再度飆高,醫院說光是總生產數,就比去年同期多2成,不只醫生忙著接生,嬰兒房護士更是忙翻天。
    2011/07/30 13:20
  • 殘忍!監視器露餡 保母打摔10月嬰

    大陸瀋陽有位母親,聘請了一位保母,但過沒多久發現自己10個月大的嬰兒,身上滿是傷痕,在嬰兒房內裝了監視器,才發現保母竟然對自己的小孩又打又踢,看著監視器畫面,讓嬰兒的母親看了心疼不已。
    2011/06/27 19:29
  • 強叔借腹生子 打造6500萬嬰兒房

    已經公開同志身份的歌手艾爾頓強,透過代理孕母,去年聖誕節產下一名寶寶,強叔大手筆,花6500萬台幣買下住家隔壁棟的公寓,打造豪華的嬰兒房,而且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就買了200萬台幣的高檔育嬰用品,包括鑲滿鑽石的奶嘴、D&G的奶瓶,還有LV的名牌尿布包。
    2011/01/04 18:41
  • 〈獨家〉「7月當阿公」 王文洋歡喜準備嬰兒房

    今天晚上,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偕同妻子呂安妮,提前和李前總統圍爐吃日本料理,TVBE獨家直擊,李前總統好心情,雙頰喝的紅通通,最高興的還是王文洋,傳出兒媳婦李晶晶已經懷孕4個多月,預產期就在7月,王文洋首度公開承認這個喜訊,還透露小倆口連嬰兒房都準備好了。
    2010/02/09 00:09
  • 托嬰變猝死! 業者:對不起孩子父母

    爆出男嬰猝死的新竹某家知名托嬰中心,今天照常營運,一早還是有家長把孩子送來,說嬰兒猝死不是托嬰中心的錯,社會局也來稽查,發現設施、環境都符合規定,就連傳出無照的保母,其實也具備護理師資格,可以當保母;既然都沒問題,那為何小孩趴睡要綁固定帶,嬰兒房空了40分鐘,都沒人來照料?而且網友還爆料,2年前這家托嬰中心在另一個院區,也發生過嬰兒死亡。合法的托嬰中心,一而再發生嬰兒死亡事件,負責人連忙澄清又道歉,主管單位不能再消極對待!
    2009/07/13 18:52
  • 無懼嬰兒猝死! 新竹家長照送托嬰

    爆出男嬰猝死的新竹某家知名托嬰中心,今天照常營運,一早還是有家長把孩子送來,說嬰兒猝死不是托嬰中心的錯,社會局也來稽查,發現設施、環境都符合規定,就連傳出無照的保母,其實也具備護理師資格,可以當保母,既然都沒問題,那為何小孩趴睡要綁固定帶,嬰兒房空了40分鐘,都沒人來照料,而且網友還爆料,2年前這家托嬰中心在另一個院區,也發生過嬰兒死亡,合法的托嬰中心,一而再發生嬰兒死亡事件,負責人連忙澄清又道歉,主管單位不能消極對待。
    2009/07/13 12:54
  • 誇張! 醫院嬰兒當玩具照片全上網

    每一個小Baby呱呱墜地,離開產房之後第一個棲身之所,就是醫院的嬰兒房,最近一家醫院的嬰兒房來了幾名實習護士,不但隨便抓嬰兒來拍照,甚至還讓2個Baby口對口親吻,這些照片全被貼在部落格裡。
    2007/07/20 18:12
  • 〈獨家〉「加護病房」緊鄰嬰兒室 市醫院遭批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的婦幼院區,被民眾質疑,把新生兒加護病房搬到孕婦產房和嬰兒房的隔壁,恐怕引起新生寶寶的意外感染,家屬們非常擔心,但院方說,已經規劃了區分的動線,不會讓病人感染新生兒。
    2006/03/22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