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深夜看謎片連錯喇叭 嬰兒房飄「怪聲」英辣媽嚇歪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1:22
鄰居看謎片竟誤連藍芽喇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鄰居看謎片竟誤連藍芽喇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實在太尷尬了!英國一名母親日前深夜經過嬰兒房時,裡頭突然傳來陣陣「怪聲」,嚇得立刻衝進查看,這才驚覺原來是鄰居觀看謎片時,不小心連錯藍芽喇叭,讓她尷尬大呼,「幸好孩子還小不懂」。

怪聲從藍芽喇叭跑出來,讓女子和老公嚇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9歲洛席安(Dawn Lothian)居住於愛丁堡(Edinburgh),日前深夜好不容易將年幼女兒哄睡後,回到客廳看電視享受悠閒時光,結果突傳來一聲巨響,她隨即把電視轉為靜音查看,最後發現聲響是從嬰兒房裡傳來,然而打開房門瞬間讓她遲遲不敢相信,因為裡面附有溫馨夜燈的藍芽喇叭,居然傳出「怪聲」。

女子嚇呆驚呼「幸好孩子還小」。(圖/翻攝自太陽報)

洛席安嚇得驚慌失措,立刻大聲呼叫老公前來幫忙,直言幸好孩子現在還太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推測應是附近鄰居半夜觀看限制級影片時,不慎連接到女兒房裡的喇叭,因此隔天早上也好心地在樓梯上留了張紙條提醒,「昨晚約11時30分有人觀看謎片,不小心連接到我們家的嬰兒夜燈,請趕快中斷連結,謝謝」。儘管到現在都沒有任何鄰居出面承認錯誤,但紙條貼出後也就沒再發生過類似事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英國#謎片#鄰居#藍芽喇叭#嬰兒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993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