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兒眼上吊、抽搐「驗出安毒」!母揭月嫂惡行萬人怒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21:15
女網友曬出留下毒吸管的月嫂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女網友曬出留下毒吸管的月嫂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又是惡毒月嫂!一名媽媽今(21日)在臉書上泣訴,自己請來一位24小時的月嫂幫忙照顧新生寶寶,豈料有日先生在嬰兒房發現「沾有半透明結晶物的斜切口吸管」,報警後發現結晶物是安非他命,月嫂也坦承毒吸管是她帶進房內的。後來這對父母發現孩子眼睛常上吊、抽搐,檢驗後竟發現寶寶頭髮有安毒,最可惡的是,受害者疑似不只1人。

 

女網友控訴月嫂惡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我家新生兒的頭髮竟然驗出安毒!」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發文表示,去年產後11、12月間,請了一名汪姓的24小時月嫂到府坐月子服務,期間曾經收到1封信,上頭寫著「…萬一精神不集中、安非他命當奶粉泡給寶寶喝、是會死人的,反正吸毒就不要做寶(褓)母…」。
 
沒想到後來該網友老公竟然在嬰兒房發現「沾有半透明結晶物而且有斜切口的吸管」,經報警後確認吸管上的半透明結晶物是安非他命,月嫂也坦承這根吸管是她帶進嬰兒房的。
 
女網友憑著在家收到的信懷疑月嫂已非第一次犯下惡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後來,孩子因為時常眼睛上吊、拉肚子、抽搐,皮膚也變差,這對父母不放心,帶著孩子去檢驗頭髮,「結果竟然驗出我孩子的頭髮含有甲基安非他命(4928pg/mg)及安非他命(208pg/mg)!如果不是這位月嫂在我的嬰兒房、在我孩子旁吸安,怎麼可能會是這樣的檢驗結果?」
 
 
由於安非他命恐會造成腦部甚至全身性傷害,讓這名受害母親非常害怕,她淚訴「孩子身上有安非他命殘留已經夠讓我擔心難過了,孩子的一個哭聲、一個眼球轉動、一個身體抖動,孩子的任何身體狀況,很可能都是吸入月嫂在嬰兒房裡的安毒所致!」每晚無法入睡的她,想到將孩子交給信任的月嫂就心如刀絞,擔心會再有他人受害,網友決定公布此事,「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嬰兒被這樣的月嫂戕害!」

對此,據聯合報報導,桃園市刑大表示去年12月底已受理這名網友報案,由於事涉兒少,為求謹慎,除了將相關證物送驗,也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毒#安非他命#吸毒#月嫂#新生兒#染毒#毒吸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35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