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右駕 結果共36筆

  • 準經長當過郭董駕駛和日文翻譯 郭台銘親揭與郭智輝關係

    崇越董座郭智輝將出任新任經濟部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發聲明表示,1980年代,郭智輝是日商經理人,曾因為業務需要,陪同郭台銘並擔任他的日文翻譯,也因日本行車是右駕,人生地不熟無法駕車,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在此感謝他在當年的協助」。
    2024/04/17 14:39
  • ID.Buzz台灣首現身 福斯商旅:預計2024可引進

    從全球首演以來,ID.Buzz就以致敬T1的俏皮外表以及靈活空間機能受到各界矚目,而在貿易商公布平行輸入引進版ID.Buzz售價之後,台灣福斯商旅也藉由舉辦VanLife Festival嘉年華活動機會向原廠商借一輛右駕版ID.Buzz標準軸距版在台灣展出,11月10日至11月13日於101水舞廣場展演,並將巡迴台灣演出。台灣福斯商旅表示,ID.Buzz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台發表,並且同步評估具有7人座機能的長軸車型。
    2023/11/12 10:32
  • 愛妻劉依純放話「再結一次婚」 包偉銘傻問這句被嗆爆

    包偉銘日前歡慶59歲生日,他帶著愛妻劉依純飛往沖繩參加活動,還特地重回8年前的結婚教堂,夫妻倆見到透明玻璃屋的教堂及私人沙灘,勾起滿滿浪漫回憶,劉依純笑說:「真的很美,好想再結一次(婚)。」讓他虧說:「應該是和同一人吧?」劉依純翻白眼回嗆:「是你想換人吧!」
    2023/07/05 13:23
  • 帥氣男星竟是真實車神! 參加「飄移甩尾」比賽奪季軍

    由温昇豪與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合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在片中飾演天才賽車手的陳澤耀,真實生活中本身就有在參加飄移甩尾比賽,還曾在甩尾賽拿下第三名佳績。不過由於他是首度接觸拉力賽車,也因為馬來西亞是右駕,為了適應台灣的左駕模式,他在劇組安排下勤練賽車駕駛技巧,學習跳躍及甩尾動作。
    2023/06/02 15:13
  • 日本右駕怎克服?他怕「錯邊就畢業」 內行曝2關鍵:一定沒事

    連假剛過,不少國人把握這個假期來趟久違的旅遊,其中日本是不少人的首選,也讓東京成田機場塞到爆,而到日本自由行有些人還會選擇自駕旅行,讓行程安排更有彈性,不過日本是右駕,台灣是左駕,左右駕的差異該怎麼調整克服,也引起不少人關注討論。
    2023/04/07 22:32
  • 台灣最老正牌敞篷車!屏東收藏家展示日治時期文物

    屏東縣鹽埔鄉鄉民陳宏銓,多年來收集古物,而他所就讀的母校振興國小,即將慶祝79週年校慶,因此特別從12月11日起,展出他多年來部分的收藏。其中非常珍貴的,有一部1951  MG  丅D 的敞篷車,以及1934年 福特Phaeton右駕敞篷車。
    2022/12/08 22:04
  • Jimny日規2022年增加配備 馬來西亞也加入產能角力戰

    Suzuki Jimny在2018年推出第四代車型後,靠著方正可愛的外型搭上越野性能,很快就引爆市場。儘管銷量已經供不應求,但Suzuki還是在日前宣布日規款將進行小改款,將自動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並且還加入了引擎怠速自動啓閉系統。另外右駕市場的Jimny可能又要更加搶手,因為馬來西亞也即將引進這台超夯小越野車。
    2021/09/20 13:15
  • 「雙子殺手」女星 化身女殺手「絕命凱特」真實赴日拍攝

    洋片流行到亞洲取景,像是電影《絕命凱特》,故事背景發生在日本,實際到東京和泰國拍攝,女主角還得挑戰開右駕的手排車。
    2021/09/07 17:03
  • 300匹馬力超狂美國警車駕到! 道奇Charger改右駕捍衛澳洲治安

    世界各國的警察單位在採購警車時多會以國產車為優先考量,在美國就是由Ford、Dodge、Chevrolet三家作為警車的主力供應商,其中Dodge Charger算是經典長青款,也多次出現在電影當中。Charger的魅力也被澳洲警方看上,近期從美國下訂了兩台Charger Pursuit警車,並且把左駕改成右駕將成為澳洲警方的生力軍。
    2021/07/28 14:57
  • Fit e:HEV能爽爽賣? 天敵新世代Prius C因這點難導入

    6月中旬,Honda Taiwan正式啟動新世代Fit預售,當時開出的預售價引起市場一片驚呼,主因在於首度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Fit e:HEV,讓Fit的建議售價來到86.9萬元,甚至比目前市場上當紅的跨界休旅Corolla Cross汽油動力車型更高。不過,因為Toyota旗下的小型油電掀背Prius C已經退出市場,Fit e:HEV目前並沒有直接的競爭對手。而且,雖然Toyota日本原廠日前推出新一代Aqua,也就是日規Prius C,並開出198萬日圓至240萬日圓,大約是新臺幣51.2萬元至62.1萬元左右的建議售價區間,但是卻因為目前僅有右駕版本關係,暫時無緣導入臺灣市場。
    2021/07/23 14:58
  • 布迪加推電動老爺車 德新車可左右調方向盤

    法國超跑車廠推出迷你電動車,這輛電動車,用100年前的原版跑車藍圖,改造設計成現代版。德國新創車廠推出的新電動車,則是可以任意調整方向盤,左駕、右駕都可以。
    2020/07/30 19:03
  • 成語蕎停車技術有障礙 好心路人秒變泊車小弟

    選車除了外觀顏值要順眼,內裝的舒適、質感更加重要!本周TVBS《地球黃金線》 邀請達人專家為大家評選豪華中型休旅,還為大家解析住家停車位該如何挑選。藝人成語蕎分享自己曾遇上刁鑽停車格,左嚕右喬到路人看不下去,直接幫她停好車。她透露在澳洲16歲就開始開車,不過當地為右駕。大學畢業剛回台灣一開始不習慣左駕,導致有次不小心逆向行駛,「當時覺得很恐怖,被來車狂叭,還好後方沒車,我趕緊修正,整個被自己嚇到!」對愛車有潔癖的成語蕎,嚴禁親友在她車上吃東西,也怕食物異味殘留,有次媽媽在她車上吃爆米香,成語蕎想到屑屑掉地上可能會招來蟑螂螞蟻,內心小劇場已開始尖叫:「她咬下去那一剎那,我真的快崩潰,理智線差點斷掉!」
    2020/07/28 15:37
  • 【模物獵人】東瀛戰神哥吉拉 Nissan GT-R R32

    在電影《頭文字D》中,杜汶澤對著父親大喊「我要買GTR!」這句經典台詞相信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不過GT-R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讓這幾乎只賣右駕的車款,在全世界都有支持者?說到GT-R的原點可以追溯到1968年,但真正開始聲名大噪的是1989年的R32車系。
    2020/06/24 12:30
  • 外交官夫人撞死青年竟逃回美! 英相喊話譴責

    美國一位外交官夫人,去年才剛到英國,疑似不習慣右駕,涉嫌逆向撞死一名青年,肇事後卻行使外交豁免權、飛回美國,讓受害家屬十分不諒解。如今英國首相強生親自出面喊話,要求這名美國外交官夫人,盡快回到英國接受調查。
    2019/10/08 18:41
  • 陸客遊澳不熟右駕 迎面重擊對向巴士

    不同路駕方式上路要小心!一名大陸觀光客,租車自駕到澳洲伯斯旅遊,但疑似不熟悉右駕方式,一路往右側行駛,結果對向一輛巴士迎面而來,雙方一時閃避不及,大力撞上。
    2018/10/06 14:21
  • 感念311伸援手 日透地雷達車來台助「找洞」

    高雄市這兩天出現一輛右駕的怪異工程車,掛著臨時車牌,在市區主要道路趴趴走,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一輛日本工程公司的車載式透地雷達探查車,原來為了感謝國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出錢出力,因此主動跟高雄市府接洽,要幫市區道路健檢,預估三天時間,可以檢測約百公里路面,只要路面有凹陷、坑洞或管線通通能一覽無遺。
    2018/09/21 12:32
  • 看哪地下有洞 「透地雷達車」來台做道路健檢

    有民眾在高雄發現一輛特殊的右駕貨車,全車漆成銀色在高雄趴趴走。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證實,有從日本來的專業團隊,搭配進口一台「透地雷達車」,正在幫高雄市區道路做健康檢查,看哪裡地下有坑洞,可以事先預警。
    2018/09/20 23:17
  • 「從日本回國」男撞車肇逃 稱不習慣左駕

    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把車停在路邊,隔天發現愛車保險桿被撞凹了一個洞,但男子前一天去了好幾個地方,無法確定是在什麼地點被撞,因此他調閱多支監視器終於找到肇逃車輛,對方卻供稱剛從日本回來,不習慣台灣左駕,不知道該如何處置才會離開。
    2018/08/05 19:35
  • 出國自駕熱! 右駕車課程興起預約夯

    暑期將至出遊比例大增,不少人偏好自由行到當地自駕旅遊,不過許多國家像日本、香港或澳洲都是右駕車,對於實施左駕的台灣來說,開起來很不習慣,領務局還特別製作了影片,提醒大家行駛注意事項還有駕訓班,開設右駕車訓練課程,出國前先惡補一下,到當地才能安全上路。
    2018/06/19 19:47
  • 玩沖繩開車趴趴走! 自駕兜風欣賞風光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沖繩旅遊,不少遊客也會選擇租車自駕,但因為台灣日本左右駕不同,在沖繩開車上路就需要特別小心,而且沖繩還有台灣人開的租車中心,講國台語都能通的貼心提醒,讓人出國旅行更安心。
    2018/01/16 22:00
  • 不習慣右駕撞倒機車 台灣大學生沖繩惹禍

    又有臺灣人在日本駕車肇事!一名臺灣大學生,前往沖繩租車旅遊,因為不習慣日本的右駕,轉彎時因為轉錯車倒,撞倒一名日本摩托車騎士,造成對方腦挫傷,台灣旅客遭到日本警方留置調查,我們有來自琉球朝日放送的獨家畫面。
    2017/08/18 17:36
  • FOCUS/緬甸禁右駕車、菲移愛大陸 日車南向應變

    全球局勢多變,對開發中國家來說變化更快,來看到菲律賓和越南,菲律賓在7年前就環境對策,制定了一項計畫,目標導入10萬台的電動三輪車,吸引了外資進駐設廠,但這計畫卻在杜特蒂總統上台後政策大轉彎,轉而讓中國大陸產的汽車,變成了市場新寵;另外在緬甸,今年初則有一項新法令生效,禁止進口右駕車以減少車禍事故發生,但也等於將日本二手車拒之門外,這些外資車商要如何應對?
    2017/03/03 19:03
  • FOCUS線上看/死後離婚 女性自主20170303

    日本"死後離婚"五年激增45%,不想跟老公進同個墳墓,不再肩扛照顧公婆重擔,女性自主抬頭。
    2017/03/03 16:29
  • 視線死角 印度乞丐坐路邊遭右駕車輾過

    兩起撞人車禍都發生在印度,一名乞丐坐在路旁行乞被右駕的車直接輾過去,才發現輾到人,趕緊停下來幫忙,另外,一名路人走在路邊莫名其妙的被車子撞上。
    2016/03/10 11:03
  • 不熟悉右駕開車 台灣遊客車禍1死6傷

    許多觀光客到紐西蘭,習慣自己租車、自助旅行,但小心當地的路況,還有左右駕位置與台灣不同,容易發生車禍!今年農曆春節,有台灣遊客在紐西蘭租車發生車禍,造成1死6傷。紐西蘭當地民眾就抱怨,觀光客違規駕駛,讓他們非常火大
    2015/03/12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