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右駕 結果共36筆

  • 春節赴紐西蘭旅遊 台客自駕車禍1死8傷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趁著年假,許多人都安排出國旅遊,但紐西蘭卻傳回2起自駕車禍意外,除夕當天朱姓一家7口行經南島基督城時,遭右方來車撞擊,造成1死6傷,過了2天又發生一對夫妻在皇后鎮駕駛租借轎車打滑、偏離道路,副駕駛妻子臉和手部多處骨折,資深導遊就提醒,紐澳兩國因為是右駕和台灣習慣不同,道路圓環又多還分為單線多線道,會車複雜,台灣遊客如果沒先做功課了解道路狀況,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
    2015/02/24 12:56
  • 「右駕好卡」 台客開車遊石垣島傳肇逃

    日本石垣島距離台灣近,很流行搭郵輪前往,到了當地再租車遊島,不過當地的租車公司,最近卻強硬的貼出中文告示,拒絕開車新手和技術不佳的台灣民眾租車,因為光是這半年就發生4次車禍,還疑似肇事逃逸,事後也不肯賠償損失,事故率會這麼高,疑似就是因為台灣是左駕,日本是右駕,台灣遊客開起車覺得卡卡,常常反應不及。
    2014/09/08 13:13
  • 宣導看板擺烏龍 台灣變「右駕」立拆!

    公務人員的螺絲沒拴緊,要補錯更正,花的可都是人民繳的納稅錢!石碇服務區出現一面宣導繫安全帶的「烏龍看板」,示意圖�頭的駕駛坐在「右邊」,跟國內的「左駕」相反;事實上,這面錯誤看板從農曆年前就掛上去,管理單位天天經過,卻沒發現錯誤,這回被眼尖網友拍照PO上網,拆掉重作,4面看板要價將近3萬元。
    2012/05/30 12:36
  • 港粵將「自駕遊」 左右駕習慣恐亂套

    香港在一國兩制下,還是保有部分的制度差異,例如開車依舊延續英國制度,駕駛座在右側、靠左行駛;不過現在香港政府將開放私人轎車,透過申請,可自由進出廣東,未來進一步,擴大雙向開放,大陸民眾也可開車到香港,只是駕駛習慣不同,恐怕多少會造成交通亂象。
    2012/02/14 22:15
  • 〈獨家〉天外飛來輪胎! 瞬間5噸重量砸向轎車

    車輛行駛國道,竟然天外飛來輪胎,一名車主投訴,日前他行駛中二高下路段,一輛貨櫃車車輪連同鋁圈,突然脫落,砸向他的轎車,瞬間大約5噸重的重量,造成轎車A柱凹進去,右駕駛座嚴重毀損,整段過程雖然有行車記錄器拍下來,但天色太暗,沒拍到貨櫃車車牌,目前靠國道員警搜尋中。
    2011/10/29 19:10
  • 攔檢贓車不見駕駛? 罕見右駕車啦

    鬼月見阿飄嗎?嘉義光榮派出所員警,在路上看到懸掛失竊車牌的酷炫跑車,攔查時,警方持槍喝令駕駛下車,還不停敲門,駕駛就是不理睬,正準備打開左側車門時,沒想到右座車門開了,駕駛終於露臉,原來是輛罕見的右駕車,可把員警嚇了一跳!
    2011/08/06 12:24
  • 「蔣經國核准」 台唯一右駕古董賓士!

    車市回溫,連帶中古車交易也熱絡起來,累計今年1到8月的二手車成交量,比去年多了2成,中古車商為了衝刺業績,在週末將舉辦台灣首次的二手車大展,和新車展不同的是,許多稀有珍奇車款紛紛亮相,像這次就有一台40多年的古董賓士車要1元競標,不但是全台唯一能合法的右駕車,而且還是蔣經國當行政院長時,特別批准引進的。
    2010/09/28 20:51
  • 太誼專案/馬出訪代步車出包 駕駛座「左右相反」

    馬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吉里巴斯,外交部特別準備2部新車要給總統代步,沒想到國產的新款車「納智捷」設計為左駕車,和當地習慣的右駕車剛好相反,最後只好動用「外交豁免權」才能讓新車上路,不過立委痛批官員不是打瞌睡,就是弄錯車,狀況連連,根本是拿國家元首生命開玩笑。
    2010/03/23 14:01
  • 太誼專案/〈快訊〉馬出訪!左駕車不能上路 洪秀柱:該打屁股

    馬總統出訪吉里巴斯,擔心當地座車車輛老舊,易發生危險,特地運送裕隆生產的納智捷汽車到吉里巴斯當座車,但鬧出大烏龍,因為台灣是左駕,吉里巴斯是右駕,所以運去的左駕車根本不能上路,連藍營立委表示,該誰負責就負責,因為這影響到的是國家元首安危。
    2010/03/23 10:09
  • 右駕改左駕! 薩摩亞民眾罵翻天

    南太平洋島國薩摩亞從9月7日開始,展開交通大革命,路上車輛原本靠右行駛,全面改成靠左走,沿用多年的駕駛習慣要改掉,車子還得改裝或是汰舊換新,而且路上更容易導致車禍,當地民眾罵聲四起,甚至有巴士駕駛揚言要到總理府前,火燒車抗議。
    2009/09/08 14:48
  • 統一靠「左」! 俄將禁日本車進口

    日本生產的汽車,因為安全又省油的,在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但是您知道,日本的二手車,大部分都銷到哪個國家嗎?答案就是俄羅斯,過去15年來,超過1百萬台的日本二手車被賣到俄羅斯,甚至連駕駛座的位置都維持在右邊,就被開上了馬路,由於擔心引發交通意外,俄羅斯將立法,限制右駕駛座的車種進口。
    2006/12/1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