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事件 結果共10,000筆

  • 進門驚見「陌生人遺體」!陸男豪砸2千萬 新房慘變停屍間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斥巨資買下一棟新建別墅後,準備帶著全家人一起入住,怎料意外發現,有陌生人進入且擺放遺體,嚇得他趕緊通報警察。經了解後得知,該戶人家為拆遷戶,因不滿建商未給足夠的賠償,才憤而展開報復,最大苦主卻是新屋主。
    5小時前
  • 丁寧自爆小孩使用資源班「惡補數學」 親揭背後真相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丁寧在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飾演亟欲包庇下屬性騷擾醜聞的主管,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了近期台灣社會發生的許多醜聞事件。
    6小時前
  • 超車超不過「氣pupu」 惡駕駛閃燈鬼切還急煞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連續逼車事件,一輛黑色轎車在下班時段,先是對外側車道車輛閃燈按喇叭,發現超不過去後又切到內線,對著另一輛轎車閃燈按喇叭,最後再切到前方突然急煞故意擋道,嚇得後方駕駛也跟著緊急煞車,事後車主氣得向報警檢舉,除了依危險駕駛開罰,還得吊扣牌照六個月。
    7小時前
  • 失智長者忘回家 記憶力差、常跌倒是徵兆

    持續追蹤,這回誤闖國道的,是失智長者。我們實際來到于先生的家,為了照顧失智的他,妻子在家裡安裝扶手,也加裝監視器,時刻小心照顧七十多歲的老伴。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65歲長者有8%罹患失智症,醫師提醒,如果親人記憶力變差,甚至吃錯藥,或常跌倒,就可能是失智徵兆,要及早就醫。
    8小時前
  • 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比賽中紅土竟插鐵條

    澄清湖球場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停車場,現在又發生二軍賽事,在比賽過程中,球員在場上發現有2、30公分的鐵條,一度中斷比賽,因為要是造成球員受傷,事件非同小可,而高市運發局事後表示會與養護廠商進行全面盤查,確保球場安全。
    8小時前
  • 抓到兇手了!基隆藥劑師情緒崩潰 藥單備註「媽媽是X子」發洩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帶著小孩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沒想到拿起藥單時,意外在過敏史區域發現被標記了「媽媽是婊子」,引發熱議;而此事件兇手也在今天被找到了,原來是院內的藥劑師,疑似因情緒崩潰才打出不雅字眼;院方表示,該名涉案人員已經請辭,也已致電媽媽表達歉意。
    9小時前
  • 網購退貨被調包!最新詐騙「打開全塞紙板」 賣家嚇壞:看不出來

    因詐騙事件猖獗,尤其網路上更是花招百出,令民眾防不勝防,如今連網購平台賣家也淪為目標,貨物寄出後被退還,看似普遍不過的行為,竟藏精心設計的圈套。一名網友表示,因買家取貨後馬上退貨,舉動相當古怪,一打開才發現,原來商品早已被調包。
    9小時前
  • 回歸直播成Toyz新同事 超哥親吐「鐵拳事件」心聲:滿內疚

    實況主Toyz(劉偉健)1月下旬赴網紅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料店用餐,但在過程Toyz嫌醋飯難吃,被超哥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導致台灣民眾還沒過年就見紅。本(4)月復出網紅事業的超哥,宣布成為Toyz直播平台的新同事,最近超哥也吐露對於事件有些內疚,但仍認為Toyz不必口出惡言。
    10小時前
  • 有片/中市警抓酒駕破8千件 「車騎一半搖晃自摔」醜態全都錄

    台中市近年酒駕肇事意外不斷,造成許多天人永隔的悲劇,為了遏止類似事件發生,台中市警去年取締8183件酒駕案件,今年1月至3月也抓到多達1668件,酒駕執法的強度均為六都第一,而為了示警,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也公布酒駕的醜態畫面,其中不乏搖晃自摔、衝向分隔島、逆向撞人等影片,希望民眾切勿酒駕害人害己。
    10小時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11小時前
  • 桃機黃牛違法攬客、遇警竟倒車逆向逃 遭壓制當場上銬

    近日桃園國際機場發生一起非法黃牛違規招攬旅客的事件,經民眾報案後,航空警察局馬上派人前往取締,不料,52歲李姓嫌犯竟拒絕受檢,接著以倒車及逆向行駛逃逸,不過當時警方顧及用路人安全而未再追捕,事後申請拘票,將李男拘提訊問後,解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13小時前
  • 花蓮鄉長地震找嘸人!85萬考察團「兒女也在」現身喊:自費有打折

    花蓮近期大小餘震不斷,其中大受影響的秀豐鄉,鄉長曾淑懿卻被指控,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6天花費共85萬5千元,鄉民想通報停電卻沒人接電話,事件流傳到網路上後,爭議瞬間擴大延燒,而曾淑懿出國考察照也被翻出,卻驚見兒子、女兒也入鏡,對此,今(26)日曾淑懿受訪時解釋,「是自費但有折扣」,並強調是既定行程,自己也在國外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14小時前
  • 迷航?疾病?160頭領航鯨擱淺西澳沿海 29頭不幸死亡

    澳洲西南部沿海發生大規模領航鯨擱淺事件,多達160隻領航鯨擱淺,有29隻已經不幸死亡,這是當地近期最嚴重的領航鯨擱淺事件,但為何會擱淺,目前原因還不清楚,就怕還有更多領航鯨迷航,野生動物救援團隊聯手當地居民,將領航鯨拉上岸,也呼籲民眾和遊客,近期避免前往該海域,因為這些領航鯨的屍體,可能引來鯊魚。
    14小時前
  • 獨/「瘋狂馬3」閃大燈重踩剎車還連逼3車 車主怒檢舉:險見上帝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一輛深色馬自達轎車先對銀色轎車連閃2次大燈,接著切換到內側車道,對前方紅色轎車按喇叭、閃大燈;繼續到紅車前方連續重踩2次剎車後左轉離去,嚇壞當時經過的駕駛,其中一名駕駛氣憤表示:「差點就見上帝」。
    14小時前
  • 影音/張小燕遭黃子佼事件炎上 許富凱獻關心揭私訊內容

    15小時前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16小時前
  • 以為打過來!桃園深夜「防空警報」狂響逾10秒 警方回應了

    桃園市桃園區在昨(25)日晚間9時50分左右,突然傳出巨大的防空警報聲響,令不少當地人傻眼,甚至還有人以為「打過來了」。對此,桃園分局也回應,此事件全因萬安演習警報器故障所致,對於造成民眾恐慌,分局長深表歉意。
    18小時前
  • 抓包女友下海!陸民宿老闆求合夥 免費開房「事業做大做強」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透過網路發布訊息方式,提供特殊服務,並長期在一間民宿開房間接客,吸引不少客人上門。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民宿老闆正是女子的男朋友,免費開房一起賺錢,還曾揚言要把事業做大做強。
    1天前
  • 習近平傳將訪歐前夕 雙方貿易齟齬.間諜疑雲同步加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出很可能在5月7日前後,也就是中國位於貝爾格勒大使館遭北約美軍誤炸事件25周年之際,重回故地親訪塞爾維亞,並赴匈牙利與法國訪問。然而在習近平開展相隔5年的再一次歐洲訪問前,歐盟卻以疑似獲北京當局補貼為由,對中國國有企業「同方威視」的兩個歐洲據點展開突擊檢查,還宣告要調查中國境內的醫療器械採購,疑似對歐盟廠商有不公平封鎖行為。再加上德國與英國陸續爆出多起中國間諜案件,為歐中關係的發展蒙上陰影。
    1天前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1天前
  • 槍枝暴力氾濫!南非打造「防彈玻璃公園」保護兒童

    南非的幫派問題嚴重、槍枝暴力事件也頻繁發生,為了保護在外頭的兒童免受波及,當地反對槍枝的相關單位提議建造「防彈玻璃公園」,希望藉此保護孩童免受幫派槍戰傷害,如今就連設計外觀和細節也陸續曝光、引發討論。
    1天前
  • 「偷豆皮壽司」抓錯人!日74歲嬤被關82小時 律師:可申請國賠

    日本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在逛超市時,被懷疑偷竊豆皮壽司被逮補,儘管解釋豆皮壽司的來源,仍被警方關了整整82小時。直到店家確認銷售紀錄後,才發現數字並未有誤,證實豆皮壽司本來就是阿嬤的,而在被釋放後,阿嬤也獲得申請國家賠償的資格。
    1天前
  • 喝罐頭湯「不到1天毒發」!神經慘遭侵噬 23歲美女全身癱瘓

    美國近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引起關注,今年23歲、來自巴西的克勞蒂亞(Claudia de Albuquerque Celada)因暈眩、肌肉無力被送醫搶救,到院後更是出現呼吸困難、全身癱瘓的病症,轉入加護病房至今仍須仰賴呼吸器維持生命;而相關調查結果也發現,克勞蒂亞可能是食用了「可疑的罐頭湯」導致肉毒桿菌中毒,全身神經被攻擊才出現致命症狀。
    1天前
  • 快訊/下班注意!「民權西站」民眾落軌 北捷調整班距中

    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今(16)日下午4時51分發生旅客翻越月臺門跳入軌道事故,民權西路站至劍潭站一度採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1分鐘,雙連站至士林站已啟動公車接駁。台北捷運則於稍晚表示,該事件已於17時29分排除並恢復營運,調整班距中。
    1天前
  • 地震丟下師生買蛋不知災情挨批 嘉義女校長反擊:做社區公關

    403花蓮大地震災情慘重,嘉義縣溪口鄉某國小女校長遭爆料,地震當時拋下全校師生在菜市場買雞蛋,被問到學校是否有災情,竟回答「我不知道!」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更有議員質詢「這種校長真的適任嗎?」該名女校長事後發出長篇聲明反駁,表示自己「當時在進行社區公關」對此,嘉義縣教育處回覆,將會對女校長進行調查,審慎處理。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