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丹丹漢堡 結果共65筆

  • 丹丹漲價受影響?歐陽靖直擊「店內攏嘸人」

    藝人歐陽靖今日(14日)到台南「丹丹漢堡」用餐,結果直擊店內入竟然客人也沒有,讓她相當驚訝,認為儘管調漲品項價格,但與北部相比還是略有差距,而同樣是連鎖的速食店,摩斯漢堡則有網友發現,用餐的幾乎都是長輩居多,而年輕人也說出不常去的理由,是因為價格太貴了。
    2024/03/14 20:02
  • 丹丹漢堡宣布漲!女星路過「一個人都沒」 吃完買單看傻眼

    「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自3月8號起,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元。女星歐陽靖今(14)日透露,最近她經過丹丹漢堡,見到門可羅雀的情況想說難得不用排,點了四項商品後,買單讓她驚訝喊「這種價位大家還嫌他漲價」。
    2024/03/14 15:50
  • 無限暢飲129元!「77炸雞」成速食南霸天 爽吃韓、美式炸雞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聞丹丹漢堡漲價的消息,小編這次挖掘這間「77炸雞」,不僅是全台第1間台式、韓式、美式的複合式速食店;內用更有7種飲品可以無限喝到飽,最低只要129元就能暢飲呢!不論是喜歡韓式炸雞、美式漢堡或是台式麵線羹,這裡都能滿足大家的味蕾,下次來到這裡一定要來踩點!
    2024/03/09 13:54
  • 不愧是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8套餐將漲5元 顧客:還是便宜

    又有連鎖速食宣布漲價,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基本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從3月8號起,有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塊錢,這是相隔一年四個月的調漲,但顧客都說,漲幅可以接受。
    2024/03/04 23:25
  • 丹丹漢堡宣布漲價!3/8起「1品項全漲」 8款套餐反降價

    「丹丹漢堡」今天在臉書宣布,8日起將調整售價,精選定食餐平均調幅約2.76%,早安特惠餐調升新台幣2元,飲料全部漲3元,但也有部分商品降價。
    2024/03/04 21:52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高雄人注意!過年吃不到丹丹漢堡 員工「爽休5天」

    今(113年)春節連假將從2月9日放到15日共七天,而過年期間不少店家皆會歇業讓員工返鄉過年,不過餐飲業基本上較難放假且需輪班,相當辛苦。日前高雄粉專指出,過年高雄丹丹漢堡皆公休5天,讓員工可以好好放假,提醒民眾各店營業時間皆不同,務必先確認,避免撲空。
    2024/01/08 17:31
  • 出包!丹丹漢堡奶茶喝完驚見「鐵濾網」 高雄衛生局開罰

    一名網友昨(27)日晚間發文指出,他前天(26)在高雄購買南部知名速食店丹丹漢堡,昨天喝完飲料才發現,杯底竟然藏著一片鐵製濾網;貼文引發討論。高雄市衛生局今(28)日至該分店稽查,將依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以上2億以下罰鍰。
    2023/11/28 16:09
  • 比麥當勞更頂!網揭丹丹漢堡「稱霸南台灣」關鍵:真的無敵

    被譽為「速食南霸天」的連鎖速食店「丹丹漢堡」,自1984年創立迄今已有39年,且人氣甚至比麥當勞、肯德基還要更受歡迎。對此,就有一名曾在南部讀大學的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丹丹漢堡能夠成為學生們心目中的速食首選?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02 16:58
  • 與丹丹匹敵!南部「隱藏炸雞店」超夯 內用享飲料喝到飽

    速食店「南霸天」丹丹漢堡以平價餐點紅透全台,但因僅在南部展店,也有著南部特產之稱。不過,近期一間目前僅開在南高屏,全台唯一「內用飲料喝到飽速食店」的「77炸雞店」吸引到了大家注意,被譽為能與丹丹匹敵,就連Google評論上都有高達4.8顆星的好評。
    2023/10/17 10:02
  • 等超久!「手搖南霸天」北伐擴新分店 當地人嗨爆:絕配好喝

    創立於1993年的手搖飲名店「茶の魔手」,從台南發跡至今,全台擁有超過600間門市,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北部僅有2個據點,分別是新竹竹東店及宜蘭民權新店,堪稱手搖飲界的「南霸天」,與丹丹漢堡並列南部美食的「2大扛霸子」。如今宣布將開設新店,落腳桃園中壢,消息一出,令當地人興奮直呼:「必須用新台幣支持一下」。
    2023/08/12 19:43
  • 丹丹漢堡「誰在吹」? 吃貨激讚1點:台北找不到類似的

    速食店「南霸天」丹丹漢堡以平價餐點紅透全台,除了南部人外,不少觀光客更是慕名前往搶買;不過近日屏東縣屏東市廣東分店突傳歇業消息,震驚不少忠實顧客。事實上,不少網友都對丹丹漢堡感到好奇,曾有人就認真問:「丹丹漢堡是誰在吹」?
    2023/08/02 09:41
  • 怎麼會?丹丹漢堡廣東店無預警收攤 老闆嘆:與房東無關

    速食業南霸天「丹丹漢堡」可說是南部特產之一,其平價又高CP值的餐點深受許多人喜愛,不過位在屏東縣屏東市的廣東分店於昨(31)日正式熄燈,引起一票老饕紛紛不捨直呼,無法接受,而業者也在留言區表示,歇業原因與房東無關,之後也不會換到別的地方營業。
    2023/08/01 10:38
  • 蔡阿嘎炎上風波!日友人嘴「丹丹才難吃」 網笑推:就吃粗飽

    被稱為「YouTube界長青樹」的百萬網紅蔡阿嘎,近期因為極具爭議的拍片題材「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到炎上,在被網友罵翻的同時更是尷尬登上日媒版面;僅管蔡阿嘎道歉過後風波也逐漸消弭,相關事件仍有部分討論度。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的日本朋友不爽蔡阿嘎嫌棄自家連鎖店難吃,反嗆表示「丹丹漢堡才難吃」,不禁好奇詢問要怎樣才能反駁。
    2023/06/25 11:16
  • 台灣有哪些美食膨風?網呼聲最高竟是「速食界南霸天」

    台灣有著各式各樣的美食,但不少人都有踩雷的經驗,近日有網友看到某個炸雞店的介紹影片後,跑到現場嘗鮮,經過排隊、40分鐘等餐後才享用到炸雞,但卻沒有想像中美味,因此好奇「大家有吃過什麼很膨風的美食嗎?」文章吸引眾人討論。
    2023/05/04 09:14
  • 丹丹漢堡紅在哪?他不服氣求解答 網曝1關鍵:大勝其他店

    速食店除了麥當勞、肯德基以外,南部還有的知名「丹丹漢堡」也深受民眾喜愛。就有網友詢問,丹丹漢堡是誰在吹,可以比過全台其他速食店嗎?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3/02/24 20:24
  • 全台6經典牛乳大王PK!超夯小冰磚 榴槤冰3人吃沒問題

    牛乳大王始祖是誰?這是近期相當熱門的話題,全台各地都有不少牛乳大王,各地區皆有不少擁護者~今天就幫大家整理6間經典之最,有八點檔一姐「葉全真」激推的創始老店、堪稱被飲料耽誤的雞排、團購夯翻的「小冰磚」,以及歷史比南霸天「丹丹漢堡」還悠久的台式速食長青樹!
    2023/02/24 15:12
  • 麥當勞在台灣都沒對手?老饕點名這1家:等它擴店就知道

    麥當勞在台灣深受民眾喜愛,長久以來霸佔速食龍頭的地位,然而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麥當勞在台灣10幾年來,菜單幾乎無變化,且服務一直在縮水,市佔率卻依舊是第1名,讓他十分不解,「沒人發現麥當勞在台灣幾十年來都沒對手嗎?」
    2023/02/23 22:03
  • 漲價還是第一!他問「去丹丹都點啥」饕客推它:要加辣

    「南霸天」速食店丹丹漢堡,展店範圍遍於南部,平價又高CP值的餐點深受大家喜愛;先前丹丹宣布漲價,許多網友叫苦連天,但還是有許多擁護者。有網友透露,即便漲價,丹丹仍是他心目中第一名的速食,自己最常點的是5號餐,很餓的時候會選1號餐,更好奇問「大家去丹丹都點什麼?」釣出饕客大推1套餐及品項。
    2023/01/21 12:24
  • 丹丹漢堡「6人氣套餐」變貴了!2商品停售、5飲品不供小杯

    萬物齊漲,號稱「速食南霸天」的丹丹漢堡也宣布將調整價格和菜單,其中包括6款人氣套餐,以及多項單點產品,漲價約2至6元;1款套餐降價,還有2款餐點即將從菜單上除名。
    2022/11/20 21:56
  • 【今晚熱搜】鳳梨哥哥/波蘭/錢帥君/持修/丹丹漢堡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鳳梨哥哥」。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今日驚傳離世消息,親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昨早已離開人世,目前正在處理後事,由於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親友感到相當悲痛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6 21:09
  • 丹丹漲價!部分套餐調漲5至6元 員工也調薪

    南部知名的連鎖速食「丹丹漢堡」,臉書今天(16日)公告,因基本工資和原物料等,各項營運費用持續上漲,部分商品價格將調漲,而小籠包名店鼎泰豐也將從22日開始,一顆小籠包從23元變成25元,排骨炒飯更是漲了30元,讓民眾苦喊真的吃不消。
    2022/11/16 19:08
  • 扛不住漲勢!丹丹漢堡宣布6套餐開漲 這號套餐反降價

    「速食業南霸天」之稱的丹丹漢堡,便宜又大碗得名,但近期受原物料上漲、通貨膨漲,丹丹漢堡也擋不住這波漲勢,在臉書上宣布,為了維護產品品質,決定對價格將略作調整,部分品項也決定停售,反之,有部份套餐的價格則是往下降。
    2022/11/16 16:13
  • 誓言2050高雄淨零!聯合全家、丹丹 啟用暢飲循環杯

    慶祝環保標章30週年,高雄市政府今天邀請淨零綠生活企業及民眾一同宣誓啟動生活轉型,並結合全聯全家便利商店、丹丹漢堡等12家業者30家門市,啟用「淨零綠生活暢飲循環杯」。
    2022/10/02 21:25
  • 台南北漂不習慣 14點秒掀共鳴「沒有真正的鍋燒意麵」

    作為台灣首都的台北,不少人都會嚮往著北漂薪水比較高、工作比較好找,然而即使台灣只是一個小島嶼,南北生活習慣仍有截然不同的差異。日前,Facebook粉絲專頁「台南式」就貼出一則貼文「台南人北上最不習慣的14件事」,其中不少人都超有共鳴地認為「北部食物沒有靈魂」,下面就來看看還有哪些是讓你點頭如搗蒜的差異呢?
    2022/08/0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