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體操 結果共1,075筆

  • 李智凱世界盃巴庫站高分奪冠!與美選手並列冠軍 續拚奧運入場券

    體操世界盃巴庫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今天進行的男子鞍馬決賽,台灣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總分15.400分和美國選手奈多羅希克(Stephen Nedoroscik)並列冠軍,保住繼續爭奪奧運門票的機會。
    2024/03/10 19:30
  • 台首千萬YTR誕生! 奇軒笑談「市場人生」點閱破億關鍵將公開

    台灣第一位訂閱破千萬的YouTuber誕生了!專精Tricking的奇軒靠著短影片,成功打響國際知名度,曾創單支影片5億次的點閱;但他從小其實是跟著阿嬤賣麻糬長大,甚至因為錢差點無法練體操,這回他接受訪問,談起了這段過程。
    2024/03/09 17:45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張洪量慟失妻子痛哭!「換肝僅1年亡」 名醫親揭死因

    牙醫歌手張洪量2008年和立陶宛籍體操選手吉卡特麗娜瑟爾烏(Jekaterina Servut,暱稱Kate)結婚,Kate於2021年肝硬化成功換肝,不料手術僅短短1年,今(4)日傳出肝臟發生異常,已於2022年病逝。當年為Kate進行肝臟移植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今日受訪曝光死因。
    2024/03/04 14:39
  • 體操世界盃唐嘉鴻連2站摘金 教練:奧運門票穩了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科特布斯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以總分14.600分連2站摘金,再進帳30分奧運積分。教練翁士航說,奧運門票穩了。
    2024/02/26 06:08
  • 30分奧運積分入袋!唐嘉鴻又創佳績 體操世界盃開羅站單槓奪金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的男子單槓決賽,以總分14.500分順利摘金,如願進帳30分的奧運積分。
    2024/02/19 08:21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彭太太們」看過來! 彭于晏《潛行》嗆劉德華還被讚100分

    擁有出眾外型的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尤其他還很願意為了詮釋的角色吃苦,練習體操、武術、綜合格鬥等,幾乎每拍一部戲就學一項新技能,而他在和劉德華、林家棟一起演出的最新香港警匪動作片《潛行》裡則化身一名警察,表現獲得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讚賞,稱他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出滿分評價。
    2024/02/03 22:18
  • 瑞莎淚流滿面被撞見!體操選手驚喊「老師怎麼突然哭了」真相曝光

    藝人瑞莎今(27)日受邀出席「蔡司優視力旗艦店」開幕活動,體驗完整驗光服務。她從小擁有一副健康明亮又炯炯有神的雙眸,笑說:「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紅蘿蔔。」瑞莎透露自己喜歡紅蘿蔔的程度,最高紀錄一天可以吃10根,平時包包裡也會準備紅蘿蔔,現在連兩個女兒都喜歡,她說:「可能因為這樣,她們的眼睛也都很好。」
    2024/01/27 17:28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影音/男闖黃燈逆向猛撞! 體操式「翻一圈慘摔」

    2024/01/21 17:14
  • 美7歲超萌女童奪選美冠軍 1週健身4次練出「冰塊盒腹肌」

    美國一名7歲女童小小年紀卻有六塊腹肌,受到外界矚目。外媒指出,她受到媽媽影響愛上體操後,嚴格控管飲食,每週健身4次,練出傲人的「冰塊盒腹肌」
    2024/01/13 15:45
  • 跨年演出驚喊「有人拿刀」 大象體操張凱婷喊:很痛苦

    樂團「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演出,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被外界批評是慌亂禍首,張凱婷如今PO文還原經過,表示自己只是按照指示下台,並且在側台等待,至於被砲轟靠這件事竄紅,她直言很痛苦。
    2024/01/04 15:16
  • 民視遲不給回應!大象體操遭罵翻不忍了 大動作反擊:相當痛苦

    大象體操意外在高雄跨年爆紅,只因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後面還加一句髒話,導致下面民眾驚慌推擠,不少人把過錯怪在大象體操上面,先前解釋來龍去脈後,3日又發文,坦言至今仍等不到主辦單位民視的回應,同時有人酸言酸語,她再發聲還原現場狀況。
    2024/01/04 07:00
  • 高雄跨年晚會「持刀烏龍」爆推擠多傷 原子筆男被警帶回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昨天發生民眾推擠,目擊者稱疑看見有人持刀,警澄清為原子筆。前鎮分局經檢視目擊民眾畫面,發現白色棒球帽男子從背包拿出原子筆,今天晚間帶回送辦。
    2024/01/01 22:27
  • 誤喊「有人拿刀」被譙翻!大象體操忍21小時發聲 造謠者身分曝

    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表演時,貝斯手凱婷突然在台上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年輕男子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只是這件事卻引來大象體操成為箭靶,認為他們不負責任,砲轟聲連連,對此,貝斯手凱婷忍了21個小時終於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
    2024/01/01 18:38
  • 主持一半傳出「有人拿刀」意外! 浩子、阿翔目睹現場全說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一度傳出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在大象體操登台時,主唱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立即出場維持秩序,避免更多人受傷,最後確認對方是拿原子筆,大象體操也回到舞台繼續演出。浩子和阿翔也透過主辦單位民視回應心情。
    2024/01/01 15:38
  • 亮刀事件後登台!蕭秉治、鼓鼓跨年唱跳 他嘆:在後台心情忐忑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昨跨年夜在高雄開唱,不過登場前由於傳出台下有人亮刀,多名觀眾推擠受傷,最後警方查證是原子筆,虛驚一場。蕭秉治上台後坦言:「在後台心情有忐忑,但不管發生什麼事,相信你們都會照顧身邊的朋友對嗎?」鼓鼓也詢問歌迷狀況,「你們都還好,我就放心了。」
    2024/01/01 10:59
  • 大象體操跨年大喊「有人拿刀」製造慌亂 臉書遭圍剿轟:要不要負責

    高雄跨年晚會跨年夜當天湧入超過12萬人,沒想到卻在大象體操表演時,台下驚傳有人拿刀,主唱凱婷驚見台下有騷動,立刻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整個過程還讓畫面中斷7分鐘,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20幾歲年輕人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但大象體操卻被不少網友砲轟,意外引起議論。
    2024/01/01 10:03
  • 高雄跨年驚傳民眾持刀大量送醫  大象體操中斷演出發聲了

    今(31)日全台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也因為人多總會有一些意外,高雄夢時代跨年就發生台下觀眾拿刀推擠,讓正在台上表演的「大象體今(31)日全台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也因為人多總會有一些意外,高雄夢時代跨年就發生台下觀眾拿刀推擠,讓正在台上表演的「大象體操」中斷演出,還有許多人因為推擠受傷,湧入醫護站,對此,大象體操回應了。操」中斷演出,還有許多人因為推擠受傷,湧入醫護站,對此,大象體操回應了。
    2023/12/31 23:30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快訊/高雄跨年驚爆「有人持刀」!大量受傷民眾湧入醫護站 市府回應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沒想到樂團「大象體操」剛上台表演一首歌後,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民眾恐慌開始推擠,而正在台上演出的「大象體操」接到消息後也立即下台離開,據了解,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2023/12/31 21:45
  • 高雄跨年爆意外!大象體操主唱驚喊「有人拿刀」 台下慘叫演出中斷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未料在大象體操登台時,發生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大象體操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阿翔隨即要大家別緊張,不斷呼籲:「不要推擠。」突然的意外線上直播斷訊七分鐘。對此主辦單位民視表示「正在了解中。」目前狀況已排除,晚會9點12分已恢復正常演出,大象體操已回到舞台將歌曲唱完。
    2023/12/31 21:20
  • 有片/台鐵驚見國家體操隊?6旬婦躺椅背「吊掛車廂」劈腿還嗆人

    台鐵521次莒光號昨(21)日晚間一名張姓婦人整個人躺臥在車廂內的椅背,雙腳朝著車窗張開,還用手抓著置物架,整個人吊掛在車廂「做體操」,行徑相當危險。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請婦人下來坐回位子上,但她卻朝對方嗆聲「我說我是國家代表隊可以嗎!」。列車長及警方獲報到現場後,婦人仍不聽勸惡言相向,列車長只好解除她的運送契約,並請她在中壢站下車,而婦人事後可能還得面對最高100萬元的罰鍰。
    2023/12/22 13:24
  • 快訊/遭爆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瑞莎首發聲回應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取得我國身分證,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積極培養本土選手,今(6)日被週刊傳出,由於她的多元身分,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本人親自發聲回應。
    2023/11/0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