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體操 結果共1,088筆

  • 新手爸李智凱甜曝兒子取名含意 盼當他永遠的無敵鐵金剛

    去年底剛升格成新手爸爸的「鞍馬王子」李智凱,過年家中也多了新成員,就像天底下大部分父母,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長大,他則期許自己:「永遠當兒子的無敵鐵金剛。」  
    2023/01/20 14:40
  • 國道有移動旅館?男自駕閉眼 民眾驚呼

    又見超危險駕駛!有民眾目擊,國道一號桃園平鎮系統路段,一輛轎車連後照鏡也沒打開,發現駕駛幾度手離開方向盤,還把椅背拉平,閉眼開車。影片曝光,駕駛被起底,去年就曾在國道,邊開車邊放開雙手做體操,警方表示,已經涉嫌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1/15 19:37
  • 體操選手太正!瘋狂男粉搶看 校隊請私人保鏢護花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也引來眾多瘋狂粉絲,湧入有她的比賽應援,但過激的言語和行動,經常造成她和其他選手被干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眼見狂粉問題短時間無解,奧莉微亞就讀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選擇放棄抵抗,決定另聘警衛和私人保鏢,未來在公開活動中加強保護奧莉微亞與所有隊友的人身安全。
    2023/01/14 16:32
  • 美百萬網紅正妹體操選手好無奈 瘋狂男粉這舉動惹怒對手

    對許多名人來說,成名不見得是好事、反倒可能是困擾。《福斯體育》(Fox Sport)報導,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由於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只要有她的比賽,場邊總是湧入眾多狂粉,不只高舉海報應援、甚至還會出言嗆聲或干擾其他選手,讓她和其他選手非常無奈。面對這種錯誤行為,奧莉微亞也在推特呼籲粉絲理性,希望他們尊重比賽和所有參賽者,讓她們能好好完成工作。
    2023/01/10 16:12
  • 161人同時後空翻 日本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福岡市今(11)日舉辦一場百人同時後空翻的挑戰活動,成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據《NHK》報導,這項挑戰由福岡市體操班發起,邀請5歲至60歲會後空翻的民眾,挑戰最多人同時後空翻金氏世界紀錄,共吸引172名挑戰者,最後官方認定有161人同時完成後空翻動作,以一人之差打破5年前保持的160人紀錄。
    2022/12/11 23:28
  • 圖輯/班克西真跡現蹤烏克蘭 民眾驚喜:不屈不撓的象徵

    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Banksy),於11日透過IG分享了3張倒立的體操選手塗鴉,並註明「博羅江卡(Borodyanka),烏克蘭」,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博羅江卡位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西北方,和布查與伊爾平等地區相同,在俄羅斯於2月發動入侵後,受到猛烈攻擊。直到4月為止都遭到俄軍佔領,城市內留下許多戰火的痕跡。
    2022/11/14 10:35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蘋果全新iCloud將登場 2大亮點「同步功能」超方便

    隨著科技產品推陳出新,蘋果暌違多年終於釋出全新版本的iCloud網站,不僅介面翻新,還提供客製化首頁,Apple以外的設備也能輕鬆登入,整體操作簡潔人性化,有興趣的用戶快到Beta預覽版搶先體驗!
    2022/10/29 10:57
  • 驚爆夜伴熟女「貼身體操」!陳昭榮認離婚 婚變主因曝

    曾是「本土劇一哥」的男星陳昭榮和老婆張瀞文長達27年婚姻,遭爆亮紅燈。今(19)日週刊爆料陳昭榮與神秘熟女在公園親密運動,還陪對方去看婦產科,兩人入夜共度15小時。報導指他早與髮妻分居,各過各的生活,婚變主因疑曝光。對於爆料,陳昭榮證實已與張瀞文離婚。
    2022/10/19 11:07
  • 陳昭榮爆入夜共度15小時!陪看婦產科 熟女「驚人身份」曝

    曾是「本土劇一哥」的男星陳昭榮與老婆張瀞文27年婚姻亮紅燈。夫妻倆婚變傳聞不斷,但本人都未承認。如今週刊直擊他與熟女到公園做「雙人體操」運動,親密互動全被拍,兩人入夜後前後共度15小時。而該名熟女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2/10/19 07:54
  • 《原子少年》小孩發聲明退團!金星「事前不知」:很惋惜、遺憾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深陷感情糾紛!他昨天(12日)發出聲明,不希望謠言影響團員,因此將自願退團,從17日起生效。聲明中也指控,藝人許維恩的公司經紀人,惡意用媒體操作。對此,維恩原創回應指控不實,從頭到尾也都沒用公司名義幫忙,放話「歡迎提告」。另外,同屬原子少年的「金星」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也回應覺得惋惜。
    2022/10/13 17:56
  • 《原子少年》小孩發聲明退團!控許維恩公司誣陷 許經紀人回應了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深陷感情糾紛!他昨天(12日)發出聲明,不希望謠言影響團員,因此將自願退團,從17日起生效。聲明中也指控,藝人許維恩公司的其中一人,惡意用媒體操作,甚至以女方家人名義撰寫聲明!對此,維恩原創回應指控不實,從頭到尾也都沒用公司名義幫忙,放話「歡迎提告」。
    2022/10/13 14:54
  • 蕭佑然世界盃匈牙利挑戰賽鞍馬摘銀 連兩站拿下獎牌

    雖然腳跟撕裂傷還未完全恢復,東京奧運國手、鞍馬好手蕭佑然,今天在匈牙利舉行的世界盃挑戰賽桑波特哈站鞍馬決賽,以14.566分拿下銀牌,這也是他連續兩站拿下獎牌。
    2022/10/02 09:17
  • 世界體操挑戰賽 「亞洲貓王」唐嘉鴻勇奪地板銀牌

    「亞洲貓王」唐嘉鴻這次參加FIG世界體操挑戰賽巴黎站賽事,儘管在擅長的單槓項目因還在熟悉器材、影響發揮,但今天在地板決賽繳出14.200分的高分,拿下銀牌。
    2022/09/25 22:30
  • 女王養成之路!西班牙公主將追隨父親腳步 接受三軍訓練

    16歲的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甚至有媒體稱她為「真人版迪士尼公主」。近日有外媒指出,她將追隨父親的腳步踏上「女王養成之路」,在進入大學前,先在西班牙國內接受三軍訓練。
    2022/09/05 12:48
  • 瑞莎體操隊大馬奪10金 桃園新北2國小同報捷

    藝人瑞莎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今天在臉書分享團隊赴馬來西亞參賽,斬獲10金、7銀、5銅;而來自桃園、新北2所國小、3名選手同樣傳出捷報,為台灣再搶下4金2銀1銅,7面獎牌。
    2022/08/29 21:41
  • 比起教練更像媽媽!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4.5萬人看哭

    37歲烏克蘭籍女星瑞莎(Larisa)2015年嫁給台灣老公,4年後取得台灣身分證,近年來都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帶台灣選手征戰國際。日前瑞莎在臉書上曬出協會舉辦賽事的照片,其中一張她「雙膝跪地」、平視小選手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2/08/11 16:40
  • 柴智屏為植牙戒35年菸癮 公開徵男友:小20歲可以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為了宣傳新書,今(10)日柴智屏以作家的身分上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身材與氣色極佳。柴智屏坦言10年前身體操出病後,就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脆弱,索性將抽了35年的菸戒掉,「以前都是靠意志力工作,身體兵敗如山倒,所有你想到的療法、醫生我都看過」。
    2022/08/10 16:59
  • E級難度新動作亮相!李智凱談命名規劃笑喊:還沒想好

    東京奧運鞍馬銀牌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世界體操錦標賽國手選拔賽,完美演繹整套全新動作,其中也包括E級難度的新動作,對於未來要如何命名,他笑說:「還沒想好。」
    2022/08/06 18:14
  • 分數比東奧銀牌還高!李智凱完成E級新動作 盼取得命名權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去年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為了備戰2024年巴黎奧運,台灣體操代表隊總教練林育信先前透露已為李智凱打造E級難度的全新動作,今(6)日李智凱在世錦賽國手選拔中完成全新動作,希望能夠在9月份的巴黎挑戰賽獲得國際認證,也盼望能夠取得新動作的命名權。
    2022/08/06 14:43
  • 普欽「傳聞女友」39歲俄體操金牌卡巴耶娃 遭美制裁

    烏克蘭戰火持續,現在還面臨新冠疫情反撲,但不少年輕人仍持續投入抗戰行列;與此同時,美國也加大了對俄羅斯的制裁,最新一波的制裁名單上,出現一個敏感的名字,那就是俄羅斯退休體操選手「卡巴耶娃」;現年39歲的她一直被外界盛傳,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女友,她憑藉與普欽的關係名利雙收,現在受到制裁,包括簽證和在美資產都被凍結。
    2022/08/03 19:58
  • 滅火器、大象體操登Fuji Rock!《晚安台灣》感動日本人

    台灣樂團滅火器、大象體操上週末(7月30、31日)雙雙登上日本指標型音樂祭,今年迎接25週年的富士搖滾(Fuji Rock)音樂節。滅火器首先於30日正午打頭陣,登上第二大舞台「白舞台(White Stage)」擔任開場樂團,大象體操則於隔日下午登上第三大舞台 「紅舞台(Red Marquee)」,現場人潮爆滿,台灣樂迷也在線上直播中共襄盛舉。
    2022/08/02 18:35
  • 「俄國第一秘密夫人」爆懷孕! 俄媒:普欽反應冷淡

    今年69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儘管年屆古稀,近期忙於揮軍侵略烏克蘭之際,仍不忘兒女私情;俄媒報導傳出,有「俄羅斯第一情婦」之稱的39歲前體操選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肚中又懷上了普欽的骨肉,據悉是一位女嬰,但盛傳對喜獲千金一事,普欽並沒有一絲喜悅,因他膝下已有4位子女,早就無意再添增家庭成員了。
    2022/07/13 22:52
  • 瑞莎帶領體操小將法國揚威 「全能第一」再奪1金1銀1銅

    近年在台致力推展韻律體操的藝人瑞莎,她帶領的小選手今天再傳佳音,全隊這次遠征法國共拿下2金、1銀、1銅好成績,比賽現場甚至可以看到國旗飄揚,不少網友也發文感謝瑞莎的付出。
    2022/07/12 20:50
  • 超尷尬!美體操天后太嬌小遭誤認成小孩 空服員送兒童繪本

    美國體操名將拜爾斯(Simone Biles)日前獲頒總統自由勳章,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勳章得主。不過她在從華府返家的飛機上,疑似因為嬌小身材被空服員誤認成是小朋友,還貼心地提供她一本塗色書畫畫,讓拜爾斯本人尷尬表示,「我25歲了」,事後還把這起爆笑烏龍上傳到網路上,附上一張表情超無奈的自拍,讓網友笑翻。
    2022/07/1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