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資訊爆炸 結果共21筆

  • 《原子少年》他爆欠債!謊稱母生病「借錢賭博」債主上門 驚人黑料全炸出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陸續造就了Ozone、AcQUA源少年、U:NUS、VERA、OPENsi等人氣男團,復甦台灣的追星風潮,讓這群男孩們的潛力被看見。可惜,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網路上的資訊爆炸,公眾人物的行為被高度檢視,一不小心就會人設翻車,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爆卦,《原子少年》木星的饒高赫因為賭博欠錢,債主到工作的服飾店討債,誇張的行徑釣出許多共鳴。
    2023/06/17 12:56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班招生 學好口語表達

    NVIDIA的執行長黃仁勳在台大畢業生演講金句連發,其中很發人省思的一段話,為未來新想法做好準備,要奮力奔跑,不要用走的!因為「未來你們要嘛是為食物而奔跑,或者是不變成食物而逃跑!」但要如何讓人清楚了解你的想法且可以落實的話,就必須靠好的口語表達技巧,台灣高中生時常遇到口語表達的挑戰,無論是在上台演講、班級報告或是日常溝通中,常缺乏自信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該如何幫助這些學生克服這些困難?並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能自信表達脫穎而出。
    2023/06/15 09:00
  • 獎勵人才!大專院校學生挑戰提案競賽 實習累積實戰經驗

    2022年末,剛從疫情衝擊緩過來的時間點,代表著萬象更新、百廢待舉的時代即將來臨,資訊爆炸的時代,能最大化掌握資訊的人便能快速茁壯,而年輕學子定是這其中的佼佼者,如何讓新生的才華得到嶄露頭角的機會,便是企業的關鍵命題。
    2022/12/05 18:22
  • 別人的iPhone較順?他哀「展示機」較好 網曝關鍵

    資訊爆炸的現代,每個人都人手一機,除了快速掌握最新資訊外,也能用來追劇、玩遊戲。一名網友日前表示,他覺得iPhone展示機在使用上,比一般機還流暢,想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意見。
    2022/07/13 08:16
  • 頭痛、胃痛查不出原因?當心「自律神經失調」2招助改善

    現代人面臨緊湊的生活步調和資訊爆炸的時代,當身體長期處於壓力之下會影響到身心健康!而無形的壓力會用不同生理症狀來表現,像是頭痛、便秘、胸悶、憂鬱等,嚴重時甚至可能改變體內的內分泌系統,慢性壓力的影響不容小覷。
    2022/07/05 19:44
  • 來跟《TVBS新聞》做朋友! TT小助理3大優點「看你想看的新聞」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看新聞可以更智能、更方便!現在就加入TVBS官方LINE好友,享受TT小助理的貼心服務。有了「TT小助理」,只要你在對話視窗喊一聲,想看的新聞1秒鐘直接推送給你。
    2022/06/22 18:57
  • 方大同唱饒舌!疫情宅家成「甜點廚神」開發冰淇淋

    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新歌〈清楚點〉,竟「兼職」當起饒舌歌手,出道以來擅長詮釋各類型R&B曲風元素的他,一改過往唱腔,以中文饒舌為主體唱出現今數位化時代資訊爆炸現象的內心省思,搭配funky節奏舖陳極簡編曲,從唱腔到曲風都讓人感受到方大同這兩年靜極思動後的蛻變及突破自我,也透過這次全新面貌再現歌王魅力。
    2022/04/12 20:30
  • 「投資高中生」 企業首創專屬媒體識讀課

    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該如何辨別真偽?像是以媒體本業的中嘉集團,就與政大傳播學院合作,走入高中校園、推廣媒體識讀,並舉辦大大小小的營隊跟課程。
    2022/03/30 23:23
  • 面交要小心! 網購「名錶」遇假買家真搶劫

    網路買賣名錶都得要注意!資訊爆炸時代,民眾網購相當方便,卻也會衍生出問題,過去在雙北都曾發生過,面交變成搶劫案,因此專家也建議,買家除了看賣家的評價防假貨之外,面交最好約在派出所或銀行,比較有保障,至於名錶到手,很多蒐藏家會把手錶放在銀行保險箱,避免遭竊。
    2022/02/17 18:43
  • 鼓勵青年自立!成年年齡下修至18歲 「媽寶法」重大變革

    立法院12月25日三讀通過《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為了順應國際潮流,將成年年齡從20歲下修到18歲,代表未來辦手機門號、辦信用卡、辦理學貸、開銀行戶頭等涉及契約簽訂的行為,都不再需要父母同意,專家指出,由於台灣教育普及、資訊爆炸、青年心智成長快速,參與商業活動的年輕人愈來愈多,因此成年年齡下修,將有助商業活動更蓬勃發展,也能鼓勵青年更積極參與社會。
    2020/12/28 22:04
  • 淺草77年吐司香味飄 儼成日本文化財

    在最瞬息萬變的年代,以不變應萬變的悠緩沉穩,或許是要在資訊爆炸而混亂的人世,一種得以安身立命的態度,不只是過生活,也可以是商業經營的一種心法,今天,我們要將鏡頭拉到東京淺草,在觀光人潮雜沓外圍,屬於在地人的常民空間,有一間經營了77年的麵包店,只賣兩大類麵包,吐司與餐包,在第四代老闆接掌家業後,它首次允許紀錄片團隊進入工坊拍攝,記錄麵包誕生的過程,以及它發跡的感人故事,還有如何能搖身成東京最具魅力麵包店的秘辛。
    2019/09/17 20:08
  • 擺脫科技、資訊束縛 投擲斧頭成美國人新娛樂

    現在社會資訊爆炸,生活步調快速,也因此累積不少壓力,讓許多人在空閒之餘想找些紓壓管道,在美國最近就有一種非常特殊的休閒方式,參與者必須拿起斧頭,像射飛鏢一樣,對準標靶進行投擲。
    2019/09/04 16:13
  • 全盛時期誰顏值最優?網推爆「43歲的她」奪冠

    演藝圈不論哪個時期皆有不同的女神,如90年代林青霞、王祖賢、胡茵夢等,而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更有宅男女神豆花妹、安心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問「論全盛時期台灣誰的顏值最優?」結果出爐,這「三名女星」大獲好評,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2018/12/15 14:36
  • 大陸網軍干預大選? 學者批「沒數據佐證」

    隨著選舉投票日接近,頻傳大陸網軍透過各種新聞和消息發布,企圖影響民心士氣左右選民意志,引起英國金融時報關注專題報導。民進黨立委更指證歷歷,說有十萬網軍對國人進行認知空間作戰,不過遭到國民黨立委反駁,而學者認為網路資訊爆炸,國人的資訊素養有一定水準,應該有能力分辨網路訊息是真是假。
    2018/11/07 23:19
  • 看了好餓!速食廣告強大P圖 火焰變香脆炸雞

    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在資訊爆炸的網路世代獲得青睞,業者無不在廣告下足功夫,知名速食業者肯德基大玩創意,將炸雞P成各種爆炸火焰,果然成功引起不少迴響!也讓網友大讚「看完後想立馬叫一桶炸雞來吃」。
    2018/04/19 13:04
  • 視訊、聲音或結婚前提 交友APP快速配對!

    交友需求一直都存在,不過隨著手機盛行也慢慢從線下走向線上,因此交友APP就百花齊放,以華人市場來說就有30-40種,有的是直播視訊、有的是以結婚為前提,有的則以「聲音」取代文字交友。而交友APP最大優勢就是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更有效率地完成「配對」任務。
    2018/03/19 22:45
  • 【大選前線報告】即時、免費! 大選參選人愛用LINE蒐輿情

    擔心資安外洩,行政院長江宜樺要公務員不能用通訊軟體LINE,不過LINE的免錢和即時性,可是讓對許多縣市長參選人愛不釋手,用來蒐集輿情更是首選,像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自己就靠LINE和幕僚作溝通,不過太多群組,也讓他直呼已經資訊爆炸,而連勝文雖然沒親自用LINE作戰,但團隊也靠這回報戰況。
    2014/09/26 18:15
  • 大學生5項必做! 「人事時地物」增競爭力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覺得自己目前工作,和大學念的「學非所用」的上班族,就佔了7成!進一步統計,發現畢業後「學以致用」的,薪水比「學非所用」,高出5千多元,專家認為,現在八年級生,處在影音科技發達時代,資訊爆炸反而更迷思自己,專家建議大學生,在學時就應該拓展人脈,學好外文,管理時間等「五大重要人生課題」,才能讓更有競爭力。
    2014/02/17 21:46
  • 戴小雞頭套 比爾蓋茲搞笑宣傳網站

    網路時代,因為資訊爆炸,很多訊息都可能一眼即逝,該如何讓大家來注意到自己的見解,可以學學微軟創辦人這一招,年近6旬的他,最近在自己的網站gatesletter.com,發表了對世界貧窮問題的看法,為了讓大家都來看看了解他的想法,比爾蓋茲特地扮起各種逗趣搞笑的造型,像是戴小雞頭套、戴爆炸頭假髮,顛覆以往名人形象!
    2014/01/23 19:05
  • 〈獨家〉APP幫忙「抓重點」 文章、新聞摘要看

    在資訊爆炸時代,每個人幾乎都有大量資料、報表得看,有時候至連停下來看報紙的時間都沒有,但現在卻有APP開發者看準需求,研發出幫忙「抓重點」手機軟體,不管文章有多長,都會自動幫忙摘要,第一階段以新聞摘要為主,而他們也發現,有超過半數的人在看完摘要後,會願意繼續點進去看內文。
    2013/01/01 19:32
  • 攜帶型碎紙機 機密文件立可銷燬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如何保護個人情報不外洩?現在日本有很多新發明的工具,包括一種攜帶式的迷你碎紙機,讓你可以隨時把機密文件銷燬,另外還有一種加裝密碼鎖的USB隨身碟,讓你可以輕輕鬆鬆,守住自己的秘密。
    2009/02/10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