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跟《TVBS新聞》做朋友! TT小助理3大優點「看你想看的新聞」


發佈時間:2022/06/2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9:22
TVBS新聞LINE正式改版,TT小助理為您服務。
TVBS新聞LINE正式改版,TT小助理為您服務。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看新聞可以更智能、更方便!現在就加入TVBS官方LINE好友,享受TT小助理的貼心服務。有了「TT小助理」,只要你在對話視窗喊一聲,想看的新聞1秒鐘直接推送給你。馬上加入TVBS官方LINE好友:http://bit.ly/2LVWnNy

★TT小助理,給你最關心的新聞 

 
把你關心的事告訴TT小助理吧!無論想看什麼新聞,只要輸入關鍵字,TT小助理馬上就能找出你最關心的優質新聞。

只要輸入你想看的關鍵字,小助理TT便會立刻推送你想看的新聞。不僅如此,「更多好文」也幫你準備好了!


另外,我們也為你網羅了時下網友最關心的新聞議題,只要輸入「人氣新聞」,立刻可以得到目前最多人關心的新聞;如需要掌握最新資訊,也只要輸入「最新新聞」,同樣立刻接收最即時的新聞。

 
想看今天網友都在討論什麼話題?只要輸入「人氣新聞」就能輕鬆獲得!

 
★TT小助理,給你最豐富的新聞 
不確定想看什麼嗎?隨意點選推薦新聞下方的關鍵字,或是按下「更多好文」,由TT小助理替您搜羅豐富的新聞資訊,輕鬆一點看盡天下事。

★TT小助理,給你最貼心的新聞 
生活中的每一個大小時刻,只要你需要,都能藉由TT小助理獲得最想看的新聞。從天氣資訊、打卡美食、旅遊景點、明星藝人,到社會事件、理財投資、國際大事、熱門話題,TT小助理一秒給你想要的新聞。馬上加入TVBS官方LINE好友:http://bit.ly/2LVWnNy

只要輸入關鍵字,TT就會推送新聞給你看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TVBS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83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