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了好餓!速食廣告強大P圖 火焰變香脆炸雞


發佈時間:2018/04/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3:04
圖/示意圖(左)、翻攝自Postproduction臉書(右)
圖/示意圖(左)、翻攝自Postproduction臉書(右)

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在資訊爆炸的網路世代獲得青睞,業者無不在廣告下足功夫,知名速食業者肯德基大玩創意,將炸雞P成各種爆炸火焰,果然成功引起不少迴響!也讓網友大讚「看完後想立馬叫一桶炸雞來吃」。

圖/翻攝自Postproduction臉書

 
廣告不是邀請大咖明星代言才夠看,有創意才是王道!香港肯德基「Hot&Spicy」廣告和知名廣告公司奧美合作,釋出3張PS圖片,分別用炸雞取代賽車引擎噴出的焰火、戰隊背後的烈火和火箭發動機向後噴射的烈焰,若沒有認真看,其實還看不出來是一塊塊香脆的「炸雞」呢!創意效果十足。

圖/翻攝自Postproduction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那火焰看起來太美味!」、「超有創意!」、「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另外,也有人眼尖發現,此次擔任助理創意總監的創作成員Kai Fung Chan,名字縮寫剛好就是「KFC」,埋哏也有小巧思。

廣告釋出短短一天已經累積大量按讚和分享,成功為肯德基這速食品牌達到宣傳效果,還被網友大讚這是肯德基有史上最強的P圖團隊。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告#速食業者#肯德基#炸雞#創意#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2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