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盛時期誰顏值最優?網推爆「43歲的她」奪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4:49
周子瑜(圖左)與賈靜雯(圖中)在PTT中,人氣居高不下。圖/翻攝臉書
周子瑜(圖左)與賈靜雯(圖中)在PTT中,人氣居高不下。圖/翻攝臉書

演藝圈不論哪個時期皆有不同的女神,如90年代林青霞、王祖賢、胡茵夢等,而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更有宅男女神豆花妹、安心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問「論全盛時期台灣誰的顏值最優?」結果出爐,這「三名女星」大獲好評,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圖/翻攝臉書

原PO在PTT寫到,「從小最早知道的徐若瑄,到國小時代是林志玲和蕭薔,國中變成豆花妹、安心亞等等,總會有一位是正到被封為國民女神的程度,前幾年還有林明禎等等,近年應該是子瑜的天下吧?」原PO還大方分享出自己的女神清單,指出「徐若瑄、王心凌、林明禎應該都可以列前十」,並詢問廣大網友們心目中哪個女藝人全盛時期的顏質最優?

 

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紛紛留言分享心目中的女神,像是已故女星許瑋倫、鄧麗君、林熙蕾、郭采潔、侯佩岑等等,而呼聲最高的前三名則為,凍齡少女的徐若瑄,被網友激推洗版,「100%是徐若瑄!台灣能出現的最美麗臉孔」、「徐若瑄,全盛時期無人能敵」、「徐若瑄一票,從小看到大都超正」;另人氣居高不下的還有賈靜雯,就連閱人無數的天王劉德華也早有名言「台灣170公分以上的美女是林志玲,170公分以下就是賈靜雯」;網友也回應「賈靜雯沒有之一」、「賈靜雯飛龍在天時期」;此外赴南韓發展的「TWICE」成員周子瑜,與賈靜雯相比,呼聲也不相上下,「子瑜正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子瑜#賈靜雯#徐若瑄#美女#逆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47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