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親情戲 結果共17筆

  • 温昇豪頂「一頭白髮」現身 蔡淑臻化老妝嚇壞:很荒謬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以保全業為故事背景,在劇情即將進入後段高潮之時,演員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周詠訓(阿布),前往中興保全科技集團內湖展示中心體驗一日員工,温昇豪表示這部戲塑造了八點檔新型態,而且是二十幾年來沒有過的新劇型,也可以說是八點檔的開創者,而最後7集聚焦感情戲與親情戲,是他自己很喜歡的部分,希望收視一路紅盤到劇終,讓《開創者》劃下完美句點。
    2023/12/08 07:00
  • 庹宗華咖數?讓劉德華、梁朝偉當綠葉 《報告班長》別說沒聽過

    Netflix懸疑夯劇《模仿犯》自開播後人氣熱燒,長達1個月蟬連台灣冠軍,聲勢更遠渡20多個海外國家。其中,飾演資深刑警「林尚勇」的男星庹宗華,將親情戲刻畫太催淚,逼哭許多觀眾,讓愈來愈多年輕人記住。事實上,擁有精湛演技的他老早就成影視圈巨擘,還曾讓金馬影帝劉德華、梁朝偉擔綱他的配角,更別提他所主演的《報告班長》歷久不衰。
    2023/04/17 16:22
  • 楊謹華公開放閃老公 「夫妻私密情趣」意外被爆

    楊謹華今(11)日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在劇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是有問題用拳頭解決的「美冴款媽媽」,雖然預告中常看到她暴力的一面,但和曾敬驊其實有非常多感人橋段,曾敬驊非常崇拜楊謹華對於親情戲細膩的表演,尤其是在拍攝車禍後甦醒的對手戲,媽媽堅強又忍不住淚水的表情讓他不由得跟著進入情緒。
    2023/04/11 18:17
  • 小布《魔球》回歸Netflix! 4月上架《黑暗榮耀》男主角新作

    Netflix近日公開4月上架片單,主演《黑暗榮耀》的男星李到晛,以新作《壞媽媽》再度亮相,他此次挑戰修補母子關係的親情戲碼,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另外,由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魔球》,則將回歸平台。上架片單中,還有經典系列電影《玩命關頭9》、動漫《BLEACH 死神》以及《航海王》等多達113部作品即將上線。
    2023/03/24 17:07
  • 李李仁自認轉型「慈父」 兒談戀愛不擔心但勿踩1禁忌

    李李仁在電影《嗨!神獸》中與童星白潤音合作,在片中有動人的父子親情戲碼,而現實生活中李李仁自認現在是慈父角色,與片中瀟灑的形象有些出入,他笑說:「我覺得不能說我是一個很瀟灑的父親,但是我只能說,我希望和我的小孩是像朋友一樣的關係。」至於兒子是否能談戀愛?李李仁說:「如果影響到正常生活就不行!」
    2022/02/03 18:50
  • 隔20年!玉女掌門人楊采妮回歸華語影壇 演白潤音媽媽

    影星楊采妮結婚生子,回歸大銀幕,也是相隔20年在台灣拍戲,她接受TVBS的專訪,坦言當媽媽以後,演起親情戲來感受更深刻,甚至到後來跟劇中的兒子白潤音,也是母子相稱。
    2022/01/21 18:11
  • 白潤音為「玩具」叛逆離家出走 下場曝光超爆笑

    童星白潤音前年在電影《親愛的房客》中,與金馬影帝莫子儀的精采對戲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在新片《嗨!神獸》中與另一個爸爸李李仁有精彩的親情戲,但現實生活中他卻有過離家出走的經驗,但沒想到爸媽都沒有要理他,讓他只好自討沒趣的默默走回房間。
    2022/01/17 21:12
  • 王淨、范少勳虐戀催淚!邵雨薇兒病危 《比悲傷》串流衝前三

    台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串流平台上線後,展現超強催淚功力,其中邵雨薇與童星白潤音的親情戲,及王淨跟范少勳的虐心愛情線,討論度爆棚,讓影集一度衝進串流平台的熱門排行前三名。
    2021/11/05 13:48
  • 《戀愛時》邱澤戲中很中二 推學生免費口碑場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即將在清明連假4/1正式上映,18日首推學生場,讓學生可以免費進場看電影,其中演員邱澤與許瑋甯的感情戲還有親情戲,讓不少學生感動得哭了,希望利用口碑行銷,吸引學生將電影推廣出去。
    2021/03/23 19:47
  • 方志友首挑戰音樂劇! 期待合作交響樂團

    歌手出身的方志友,首度挑戰音樂劇,不僅要邊轉換角色邊唱歌,正式演出還要搭配交響樂團,坦言很緊張又很期待,而她最近還忙著宣傳主演新戲《粉紅色時光》,尤其親情戲橋段,觀眾特別有感。
    2020/11/20 20:38
  • 王柏傑「絕世」拍親情戲 買糖收買小童星

    由王柏傑、李毓芬主演的《絕世情歌》,兩人飾演歌手,其中王柏傑跟小童星莊晴晴,還有不少親情對手戲,演技自然又催淚,另外還有姚愛寗,拍《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演智能遲緩的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女兒,預告超催淚。
    2019/12/03 18:41
  • 逼哭近三百萬網友! 「老大人」憶亡父好揪心

    小戽斗、喜翔和黃嘉千主演的國片《老大人》,預告曝光引起廣大迴響,兩個禮拜已創下將近300萬點閱,寫實的養老院議題、賺人熱淚的親情戲,引起強烈共鳴;另外日本片《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也描述兒子和母親,如何成功修復關係。
    2019/03/02 17:39
  • 《蟻人》保羅路德 連拍兩部電影都演爸

    好萊塢男星保羅路德,最近接連2部戲都演爸,包括在《兩個爸爸》粗曠造型留著落腮鬍,扶養一個小男孩,還有拍《蟻人2》,也多了不少陪女兒玩的親情戲。
    2018/06/16 17:14
  • 《與神同行》台韓票房亮眼 聲勢直追《屍速列車》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上週在南韓臺灣上片後都開出亮眼票房,甚至超越星際大戰跟大娛樂家等好萊塢作品,《與神同行》的大場面跟虐心親情戲,口碑在網路延燒,話題度跟後續票房成績,被認為有望追上《屍速列車》。
    2017/12/27 14:00
  • 日韓電影夯!推理劇、溫馨喜劇 陪度週末

    看準日韓潮流正夯,電視台播出系列電影,包括傑尼斯偶像錦戶亮主演的《布丁武士》,還有韓版福爾摩斯《朝鮮名偵探》,以及描繪人狗情誼的《星星守護犬》,另外,還有描述親情戲的2部洋片,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以及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點出社會面向也發人省思。
    2016/04/09 22:15
  • 為演「刀媽」剃光頭 潘麗麗詮釋化療病人

    九把刀又有新作了,這次推出的是親情戲劇,內容描述研究所時期,媽媽被發現罹患血癌的親身經歷,由於劇本來自親身經驗,情節樸實動人,讓飾演九把刀媽媽的演員潘麗麗,從影30多年來,首度為戲落髮,在這場關鍵剃髮戲的拍攝現場,潘麗麗必須在鏡頭前,頭髮被慢慢剃光,劇組人員表示,現場所有人都被潘麗麗的演出,感動得掉下眼淚。
    2013/11/07 00:35
  • 〈獨家〉豬哥亮出「輯」! MV上演溫馨親情戲碼

    闊別14年的歌廳秀天王豬哥亮,這一回開口唱歌出專輯了,內容上演家人溫馨大團結戲碼,不僅兒子謝順福跨刀寫歌,內容也感謝太太一路上默默支持,前三波主打歌,獨家搶先曝光。
    2010/07/17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