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范少勳虐戀催淚!邵雨薇兒病危 《比悲傷》串流衝前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48

台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串流平台上線後,展現超強催淚功力,其中邵雨薇與童星白潤音的親情戲,及王淨跟范少勳的虐心愛情線,討論度爆棚,讓影集一度衝進串流平台的熱門排行前三名。

圖/翻攝自臉書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戲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你說的那個很漂亮的海邊,我們這周末再去一次好不好,不要啦,不用特別花時間。」

范少勳健康惡化,想為王淨找到另一半,《比悲傷》影集版兩人大談虐戀。

演員王淨vs.范少勳:「(范少勳)非常非常溫暖地跟我說,如果妳隨時需要情緒的話,我都在鏡頭裡面,所以需要我的時候,妳只要看我,我就會在。」

 
好幾幕哭戲的渲染力讓觀眾好揪心,不過這更讓人無法抗拒。

戲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媽媽還沒有準備好,你回來,回來,可樂。」

飾演媽媽的邵雨薇,面對兒子可樂病危的可憐處境,親情戲演技大爆發,強勁的催淚功力,讓影集一度衝進串流平台台灣排行前三名,追上《魷魚遊戲》腳步。

演員邵雨薇:「(跟白潤音)一直在培養感情,所以可能在這個當中,不自覺地就會對他有一種,我隨時都在看著他,我隨時都怕他危險。」

演員王柏傑:「(白潤音)他是盯著我看,其實那個情緒,我不是刻意要去設定好要哭或幹嘛,那是自然而然。」

台灣影集在串流平台創下好成績,不同類型的劇情也紛紛推出。

集結亞洲6國當地迷信與民間傳說,透過「送煞」儀式更進一步探討人類面對超自然力量時,與自我的抗衡與拉扯,影集以台灣篇打頭陣,有望為台劇帶來更高的能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串流平台#邵雨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