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晚不到七百! 入住《慾望城市》凱莉公寓 鞋衣任你穿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0:30
好萊塢明星潔西卡派克將在現場迎接房客。(圖/翻攝自Airbnb網站)
好萊塢明星潔西卡派克將在現場迎接房客。(圖/翻攝自Airbnb網站)

美國經典影集《慾望城市》的劇迷們有福了!劇中主角凱莉布萊蕭(Carrie Bradshaw)令所有時尚迷生羨的紐約公寓即將出租,而更讓人心動的是,試衣間內所有的華麗衣裳、鞋履都隨屋出借,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屆時也將在現場迎接幸運房客。

公寓中的華麗服飾全都可以讓房客盡情試穿。(圖/翻攝自Airbnb網站)

 
根據外媒報導,《慾望城市》劇組為了紀念該劇播出23週年以及12月即將上映的《And Just Like That》,製作團隊與Airbnb決定重現凱莉的精緻公寓,而飾演凱莉的潔西卡派克也共同參與佈置,她說這個角色對她意義非凡,能夠重現凱莉的小世界讓她非常開心。

劇中的筆電與電話完美重現。(圖/翻攝自Airbnb網站)

這間公寓完美還原劇中的場景,包括凱莉寫專欄用書桌及筆記型電腦,還有與大人物談情、和姊妹訴苦的無線電話,最讓人期待的是她的炫麗奪目的走入式衣帽間,同樣也被華服、美鞋塞得滿滿,而且只要入住就能讓房客盡情試穿,絕對可以滿足所有時尚劇迷的夢想。

在凱莉的公寓住一晚只要台幣640元。(圖/翻攝自Airbnb網站)

 
現在Airbnb平台已經刊登出租資訊,房東還放上潔西卡派克的照片,且價格相當親民,為了紀念23週年,一晚只要價23美元(約台幣640元),不過要租到這間夢幻公寓可能不太容易,因為美國當地時間8日開放訂房,入住時間只有12日與14日,每晚限定2人,且只有美國居民才能入住,外國劇迷只好再等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新聞#價格#開放#紐約#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影集#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00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