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自滿 結果共57筆

  • NBA/交易大限將至!綠衫軍「2次輪」便宜進補 喜迎灰熊禁區猛將

    去年在東區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塞爾提克,從休賽季便動作頻頻,並在今(8)日主場擊敗老鷹後,持續以38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不過,本季目標奪冠的綠衫軍並未自滿,不但趕在交易截止日前引進灰熊禁區大將提爾曼(Xavier Tillman),且不排除還會有下一步動作。
    2024/02/08 19:03
  • 賴清德聽到死刑「掉頭就走」 侯辦痛批:自傲態度又浮現

    大選在即,廢死議題再掀討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遲未表態,被記者提問時轉頭就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再度要求賴清德講清楚」。侯辦也痛批,賴清德無視人民的自傲自滿態度又浮現。
    2024/01/06 14:10
  • NBA/為恩比德拚了?76人「緊盯」交易市場 傳拉文、OG成目標

    季初將哈登(James Harden)送至快艇的76人,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公牛拉文(Zach LaVine)、暴龍阿努諾比(OG Anunoby)2大戰將,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
    2023/12/22 10:28
  • 政府連8年調漲基本工資!蔡英文:沒忘照顧勞工的承諾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演說細數政績,並感謝台灣人民給她2次擔任中華民國總統的機會;她說,這幾年施政有所成就,也有不盡如人意之處,她責無旁貸,民主國家執政者不能自滿,任何施政都要讓更多人民滿意。
    2023/10/10 13:34
  • 內參民調保密遭笑「葵花寶典」 朱立倫認:離勝選有距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透露內參民調顯示,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趕上民眾黨柯文哲,並且和民進黨賴清德差距縮小,不過遭淡江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則勸朱立倫公布民調,還反問他難道是有「葵花寶典」嗎?對此,朱立倫5日受訪時則說,既然是內參民調就不會公佈,且民調數字都是滾動式的,不會因民調上升就自滿,但他也坦言,侯友宜「離勝選還有一段距離。」
    2023/08/06 09:50
  • 男星拿9座金曲獎超狂!無意脫口「這句」得罪神明:再也沒拿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金曲獎客語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邀請眾多音樂產業人士與音樂人共襄盛舉、相互交流。生祥樂隊踏上變形之路,以第四張專輯《江湖卡夫卡》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裝幀設計獎,如果這次再拿獎項,這將會是林生祥第10座金曲獎,也拿過金馬獎的他,笑說目前就差金鐘獎,過往是得獎常勝軍的他,卻因為太自滿,導致連續槓龜,他趕緊求神明原諒。
    2023/06/26 17:34
  • 批陸升高脅迫! 總統「哥本哈根民主峰會」演講

    應「民主聯盟基金會」邀請,總統昨天(5/15)再度受邀出席「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演講,總統表示,中國共產黨更是在經濟和政治上,對不同意或質疑其行為的國家、組織及個人升高脅迫手段,但自滿和冷眼姑息會讓威權者更加肆無忌憚!另除總統外,還有兩位曾赴烏克蘭作戰的台人也與會!
    2023/05/16 13:18
  • 結果不如預期! 吳怡農:不代表選民接受抹黑

    立委補選國民黨再下一城,這也是九合一補選後,國民黨拿下的第三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將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自滿,並提醒選民還有南投立委補選延長賽,但對民進黨來說在黨魁選前,仍舊持續吞下敗仗,要嚴防骨牌效應加速黨內動盪。
    2023/01/08 20:17
  • 王鴻薇6萬票當選立委 朱立倫重申:沒有絲毫自滿

    台北市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在傍晚5點半左右宣布勝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隨後也透過預錄影片表示,「謝謝所有中山區、北松山的市民朋友,今天用行動出門投票,支持最有戰力、最能揭弊興利的王鴻薇」,朱立倫也說,國民黨不會有一絲一毫自滿,會繼續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接下來還有3月4號南投立委補選的延長賽,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
    2023/01/08 17:47
  • 陳長文投書拱郭台銘選總統 朱立倫避談:先過「這三關」

    律師陳長文日前投書媒體,呼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戰2024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表示,現在全力拚嘉義市長選舉,以及台北市、南投縣立委補選,即便勝選也不敢自滿。
    2022/12/06 18:22
  • 九合一藍營大勝 朱立倫:挑戰仍多無一絲一毫自滿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獲得勝利,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他沒有一絲一毫的自滿,更沒有一分鐘的高興,因為要面對的挑戰非常多;誠心呼籲執政黨要檢討反省,也要謙卑面對民意。
    2022/11/30 15:59
  • 九合一勝選後首次中常會 朱立倫:沒高興過1分鐘!

    九合一大選初步結束,國民黨表現亮眼,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在中常會上表示,非常感謝最偉大的台灣人民,大家共同站出來挺公理、挺正義、挺善良,選舉結果不僅是台灣民主勝利,也是所有非綠陣營的勝利,他要謙卑感謝所有台灣人民,國民黨作為在野黨也誠心呼籲執政黨檢討反省、要謙卑面對民意,而他個人既不會有任何一絲一毫的自滿,更沒有一分鐘的高興,因為面對的挑戰還非常多。
    2022/11/30 15:45
  • 劉德華現身科普二十四節氣「小滿」 60歲狀態跟著曝光

    進入演藝圈超過40年的天王劉德華,不僅推出許多傑出的作品,私下謙遜的為人處事,更是他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的原因。今(21)日是二十四節氣的「小滿」,他意外錄影片現身,內容竟是突然為大家科普「小滿」,而且不忘分享「人生小滿不自滿」的人生哲學。
    2022/05/21 12:09
  • 世界經濟論壇/民眾厭惡封鎖和口罩 疫後復甦需靠這招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已超過2年,大部分的國家都已邁向疫後復甦階段,然而在處理疫情的過程中,每個國家展現出的能力大不相同。2022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又名「達沃斯論壇Davos Forum」)提出的報告指出,很多國家在應對疫情上的缺失來自於長期的自滿情緒、防疫政策混亂或僵化的應對策略;報告提及了政府、企業及民眾須齊心合作,並做好自身的工作,方能加快疫後復甦的速度。
    2022/05/19 11:11
  • 楊銘威爆「去你老母」 吐槽炎亞綸替《營業中》自滿取名

    TVBS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將於明(19)開播,由店長庹宗康、藝術總監炎亞綸、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一同將宛如廢墟的房子,從零到有整理成精緻餐廳。期間炎亞綸透露,在打掃時想出名字「老屋餐廳La’ vou」,更做作地用法文唸出來,由於諧音太像「老母」,原本冷靜在旁的楊銘威搞笑說:「去你老母!」
    2022/03/18 14:41
  • 金融業獲利衝高豐收 黃天牧示警3風險籲居安思危

    金管會今天公布去年前11月金融三業獲利達新台幣9090億元,交出亮眼成績單,但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提醒,金融機構切勿因近兩年亮眼成績自滿,展望2022年,更應居安思危,未來仍有疫情變化等3大風險。
    2022/01/13 17:40
  • 世衛籲各國加強遏止Omicron 避免自滿要人命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表示,各國須重新評估COVID-19因應措施,加速推動疫苗施打作業以對付Omicron變異株;但專家也說,關於現有疫苗對此變種的防護力還待研究,目前言之過早。
    2021/12/09 12:05
  • 總統、蘇揆搭空軍專機宣講公投!藍:公器黨用 府:是公務、非選務

    蔡總統和行政院行蘇貞昌遭藍營質疑搭空軍行政專機南下宣講公投,分明就是公器黨用,對此府方強調是向人民說明政策,因此是公務、非選務。總統早上出席外交部活動,對於相關問題,並未做回應。另一頭,歐洲三國近期透過友台法案,吳釗燮強調不會以此自滿。
    2021/12/02 12:52
  • 歐洲挺台力道增強 吳釗燮:不自滿持續努力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台灣在歐洲受到的支持不斷提升,但不會因此自滿,將持續努力讓台灣的良善受到歐洲國家更多的注目,及更多的支持。
    2021/12/02 11:37
  • 紀錄是為突破而存在!郭婞淳保持初心 盼不斷超越自我

    在完成生涯「金滿貫」的成就後,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並未自滿,她表示仍會保持初衷,希望可以一直不斷挑戰自己、超越自己,她並強調「紀錄是為了突破而存在。」
    2021/08/31 15:45
  • 防疫有功!短時間內平息變種病毒 名醫讚:台灣人幹得好

    台灣連3日本土確診降至個位數,看出疫情已受控制,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對此表示,雖然澳洲病流學家曾在5月疫情爆發時酸台灣「太過自滿」,不過這三個月來,台灣面對這波疫情的防疫表現值得讚許,他也提到,慶幸當初不是delta變種病毒入侵,否則現在可能就不是這個局面了。
    2021/08/09 17:31
  • 曾酸台灣「太自滿」致防疫破功 澳學者改口:非常了不起

    台灣自5月以來本土疫情大爆發,5月19日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這引來一些外國專家、學者的批評,有一名澳洲流行病學家曾酸台灣,防疫破功的原因就是「太自滿」,不過近日疫情逐漸控制,也降為二級警戒,她也稱讚台灣的防疫成就做得不錯。
    2021/08/09 10:44
  • 柯低頭了!求助王必勝 盼加速北農PCR採檢

    北農疫情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婉拒中央幫忙,不過現在似乎改變心意了,希望指揮中心的王必勝來幫忙,複製他在苗栗2天完成5千人PCR採檢的經驗,讓北農清零,這樣的動作卻被台北市議員酸,一開始還自滿拒絕,後來又轉頭求援,面對疫情真的不要嘴秋。
    2021/06/27 13:36
  • 台灣本土確診日低於2百人能鬆口氣? 避免自滿得做「這些事」

    6月13日開始,連三天本土確診人數降到200人以下,是快一個月以來才看到的數字,是好消息,但也不能鬆懈,專家學者提醒,要慎防下一波疫情,很多事情就得規劃好,像是社區篩檢站不能少、小區陽性率的緊密監測等等,抗SARS醫生顏慕庸就建議,「微封城」也就是局部性社區封城,是防疫策略之一,可以彈性運用。
    2021/06/15 22:46
  • 蔡壁如斥「有政府會病逝」 蘇貞昌:妳這樣解釋不好

    新冠疫情嚴峻,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於立院接受質詢時,被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直指,中央自滿導致防疫鬆懈,不僅沒反省還要人民檢討收心;而染疫死亡人數攀升,更被網友譏諷是「有政府會病逝」。對此蘇貞昌則回應,「妳這樣解釋不好」。
    2021/06/09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