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終極三國 結果共35筆

  • 還記得他嗎?《終極三國》劉備近況曝光 認追名利陷身心低潮

    陳德修(脩)2005年自「東城衛」、「赤世代」等樂團團長兼吉他手出道,以《終極三國》飾演劉備一角脫穎而出,讓粉絲驚艷難忘,而以搖滾樂團出道,陳德修的音樂魂始終不曾消退,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適者生存》,提到新歌〈適者生存〉,陳德修透露在錄音室演唱新歌,想起這些年來的挫折與成長,將心中的不爽與不順一次都宣洩唱出,不過歌詞卻卡關重重,一度以為要難產。
    2024/04/23 12:04
  • 專訪/羅宏正秘戀5年!認了「交往圈內人」 她嗨喊:我先恭喜

    34歲男星羅宏正2009年演出《終極三國》的「黃忠」一角出道,後來加入男團「SpeXial」,帥氣的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他圈粉無數,近年在戲劇領域活躍的他,在新作《女孩上場2》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面貌,感情方面也有新的進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首度鬆口有交往對象,且已經在一起長達5年,對於女方相當保護。
    2024/04/07 07:00
  • 《終極三國》男星出事了!唱一半她昏倒喊卡 現況曝光

    歌手陳德修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30日晚間舉行「After Rain Before Red」廣州場演唱會,這也是本次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3度到廣州開唱的他,演唱會上出現歌迷暈倒的狀況,他當下發現唱到一半立刻喊停,請工作人員關心並照顧粉絲,確定粉絲狀況良好才重新演唱,這也是他今年巡演第三次遇到粉絲暈倒的狀況。
    2023/12/31 12:49
  • 《終極三國》男星開唱出事了!女粉當場暈倒 超暖舉動曝光

    陳德修過去曾出演《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前陣子陳德修於今年正式展開了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14日在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辦台北場,東城衛成員之一的貝斯手Free Dun鄧樺敦(鐙)也現身演唱會相挺更抱著自己的兒子上台跟大家打招呼,並重操舊業拿起樂器與脩在台上合體演唱了一段〈Wake me up〉歌曲,粉絲也沈浸在回憶殺當中,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10/16 10:53
  • 不要臉!《終極三國》男星自爆「劈腿女友」 挨轟嘻笑喊:犯法嗎? 

    陳德修(脩)曾出演偶像劇「終極系列」打開知名度,更以《終極三國》中「劉備」一角為人熟知,是許多80、90年代觀眾的童年回憶。正在積極以歌手身分發展的他,遭網友挖出過去在直播中,認了劈腿女友,不僅毫無悔意還嘻皮笑臉,無恥行為令不少網友作嘔,更因此毀掉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形象。
    2023/09/12 12:04
  • 《終極》男星開唱「突發靈異狀況」 工作人員臉鐵青:沒人碰過

    陳德修(脩)曾演出多部「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近年他致力耕耘台灣及大陸兩地演藝事業,並展開「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更宣布10月14日將移師台北的後台BackStage Café。
    2023/08/24 13:55
  • 「終極一班」男星赴陸發展親揭近況 認緊張:需要調整狀態

    陳德修(脩)曾演出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更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堪稱是終極戲劇系列的元老級人物。音樂上他則是千禧年世代為人熟知的東城衛以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脩。離開團體後的陳德修,看似消失於大眾視野多年,但依舊保持創作習慣,2020年開始發行個人的音樂創作,今年也展開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
    2023/07/30 16:49
  • 提告許傑輝?短今首露面給答案 再爆《終極三國》女星也受害

    又有演員出面控訴許傑輝性騷!這回是網路劇「終極三國2017」裡的陳詩敏、孫穎玉,表示當年拍戲時,對方不斷以言語騷擾;另外被許傑輝吃豆腐的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今天(16日)受邀擔任一日店長仍敬業上工,但對事件不願多談,而團隊對「是否提告」也做出回應。
    2023/06/16 18:58
  • 許傑輝性騷引退!他曝「2類人」照樣活躍演藝圈 疑惑:什麼標準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捲入性騷風暴,昨(15)日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震撼演藝圈。對此,就有網友指出,藝人因為性騷擾退出演藝圈,卻有些曾吸毒、酒駕的藝人,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讓他不禁疑惑「這什麼標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6:02
  • 陸女星也受害!許傑輝要求「露脖子勾引」 她揭發私下超鹹濕對話

    女星黃云歆近日揭發資深演員許傑輝的性騷行為,男方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事件卻沒有停止延燒,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Kiki(陳歆姸)、女團「A’N’D」成員韓忠羽陸續站出來,揭發許傑輝的惡行,今(16)日大陸女星陳詩敏也出面表示,某次在車上等戲時,許傑輝突然上車說「女人的脖子最性感」,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
    2023/06/16 14:29
  • 3女星也被摸!遭逼「咬許傑輝下唇」崩潰:要我勾引他

    受害者再爆!電視劇《終極三國》3名女星跳出來指控,許傑輝假借表演之名「要我勾引他」,甚至直接談論她的屁股「很翹」,最新性騷指控曝光!
    2023/06/16 13:45
  • 林舒語驚聽巨響!下秒「怪風吹斷大樹」 他為救女兒滿臉全血

    台灣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還出演了《惡作劇2吻》、《終極三國》等熱播電視劇,並於2015年宣佈與圈外男友結婚,如今也即將迎來第3胎的出生。而林舒語18日也分享一起怪風事件,一陣大風瞬間把樹枝吹斷,她親眼目睹一名爸爸為保護孩子滿臉都是血,害怕的同時也很感動。
    2023/05/19 09:26
  • 和女友互毆毀形象!男星消失1年「轉行變上班族」驚人身分曝

    曾演出《終極三國》、《籃球火》等戲劇的35歲男星林曜晟(舊藝名博焱),去年(2022)5月被指控涉嫌對女性友人施暴,對方也不甘示弱咬傷他,兩人均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一併起訴。事發近1年,形象大傷的林曜晟幾乎零通告形同被封殺,昨(12)日他曬出自己的全新身分,竟成為上班族。
    2023/04/13 07:45
  • 曾五月天師弟!大咖男星黃少谷「改開計程車」負債百萬:我要生活

    曾是五月天師弟「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少少),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不只在音樂有突出表現,更跨足戲劇圈《終極三國》爆紅;怎料,他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當月薪2.8萬的上班族,現在跑去開計程車,接客到深夜。
    2022/10/04 10:41
  • 時代的眼淚!曾沛慈合體《終極》3男神 粉絲陷回憶殺

    曾沛慈於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後,便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其中又以《終極》系列最廣為人知,先是在《終極三國》中展露頭角,後來又飾演《終極一班2》而知名度大升,《終極》系列也同時捧紅了她的同門師弟SpeXial。昨(16)日她PO出與SpeXial三位團員的合照,讓粉絲們感嘆留言「童年回憶殺」。
    2022/09/17 18:01
  • 曾五月天師弟!超紅男星「負債百萬」改開計程車 失業近況曝

    曾是五月天師弟的「強辯樂團」唱紅不少歌曲,其中主唱黃少谷(少少)甚至出演戲劇《終極三國》爆紅,帥氣的外表吸引不少迷妹追隨,卻負債上百萬;他為了養活妻兒改當上班族,月領2.8萬薪水,近日想兼差開計程車,近況曝光了。
    2022/08/27 16:12
  • 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外公迷簽大家樂 拜陰廟被附身「撞牆吐胡話」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故事成為熱門話題,以《終極三國》走紅的演員兼歌手陳德修,在台灣及大陸拍戲時都曾遇見怪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認家人非靈異體質,卻接連遇見科學難解釋的事件,他透露外公過往迷簽大家樂,為了求明牌,不慎拜到「陰廟」,回家後被附身,不僅口吐聽不懂的胡話,甚至不停去撞牆,後來請三太子化解才清醒。
    2022/08/12 16:09
  • 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半夜被壓氣瘋 怒吼「有種出來啊」想打鬼

    以《終極三國》走紅的演員兼歌手陳德修,近年來事業發展重心轉往大陸,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在大陸住飯店常遇到怪事,某次連續2天被鬼壓床,讓他掙脫後氣炸,把燈全部打開大吼:「你有種現在就出來啊!要打架是不是?」隔天就沒再被壓,笑說可能鬼也害怕瘋子。
    2022/08/10 14:02
  • 專訪/陳德修爆黃斑部病變!痛斥裴洛西「妖婆」親訴原因

    男星陳德修過往憑藉《終極三國》中「劉備」一角走紅,曾經是東城衛樂團吉他手,後來創立樂團赤世代,近期以個人身分出單曲〈雨下不停〉。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加上樂團多沒在主流媒體宣傳,導致他在外界看來形同「消失」,但其實唱片都賣得不錯,不過他也透露眼睛「黃斑部病變」,曾積水破裂,導致視力扭曲,看人臉都是歪的,感嘆是不可逆的器官。
    2022/08/10 12:54
  • 《終極三國》男星慘被分手又隔離 情傷關在家陷低潮

    《終極三國》演員陳德修發行第3首單曲〈雨下不停〉,歌曲訴說一段感情的結束,卻始終無法走出悲傷遺憾的情緒中,他大嘆當時回台隔離時窗外大雨不斷,加上自己因為疫情與女友分隔兩地,最後雙方分手,因此有了這首歌的創作靈感。
    2022/08/08 20:44
  • 專訪/與胡宇威親密戲入行以來最多 曾沛慈尷尬「控制吸入呼出」

    胡宇威、曾沛慈2009年分別以《終極三國》中的「關羽」、「孫尚香」,成為學生族群的偶像,時隔12年再度合作新戲《親愛的亞當》,劇中胡宇威是基因編輯人「任少凡」,曾沛慈則飾演擁有博士與醫生身分的「宋品葳」,除了角色設定都相當特殊,還有大量的親密戲,讓曾沛慈坦言很害羞,甚至連呼吸都要精準控制,尤其對手還是認識多年的胡宇威,讓她陷入笑場危機。
    2022/06/08 17:58
  • 《終極》男星翻供「血跡都我的」否認施暴 女方反控「遭囚禁」各持驗傷單

    34歲男星林曜晟(原藝名博焱)因演出《終極三國》等劇打開知名度,昨(2)日卻驚傳毆打女性友人,他當天晚間公開手寫信向被害人道歉,承認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豈料,今(3)日事件又發生反轉,爆料者昨指他「求歡不成」動手,甚至指女生只是他女性友人;但林曜晟今透露對方是他女友,確實是情感紛爭,不過是女方在外有第三者,甚至隱瞞已婚身分,強調絕對沒有「主動毆打」,而且指爆料者就是女友的弟弟。不過,他一連串澄清,卻又被女方弟弟質疑。
    2022/05/03 12:35
  • 《終極》林曜晟暴力毆打女友人「濺血住院」 亮親筆信急致歉

    曾演出《終極三國》等劇的男星林曜晟(原藝名博焱),今(2)日遭保養專家張希爾爆料,於居家隔離期間毆打張性女友人,打到女方全身是血、坐救護車送醫。林曜晟也在臉書上回應認錯,並對於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深感不當與懊悔!藉此再次張小姐致歉!
    2022/05/02 16:41
  • 女星爆心跳剩48下!「胸痛2個月」病灶出爐 醫這樣說

    曾在《終極三國》、《惡作劇2吻》等戲中演出的女星林舒語,婚後淡出演藝圈,和圈外老公育有2名子女。大家都知道她婚姻幸福,但她卻自曝健康亮紅燈,持續胸悶、胸痛達2個月,心跳每分鐘剩48下。以為是心臟出了大問題,沒想到竟然是消化性潰瘍,為什麼腸胃問題會影響心臟?
    2022/03/11 15:48
  • 心跳剩48下!女星「胸痛2個月」急檢查 竟是胃出問題

    女星林舒語過去曾演出《終極三國》等戲劇,後來嫁給圈外老公後育有2名子女,家庭生活幸福,不過日前她曾透露自己健康亮紅燈,胸悶、胸痛的情況持續2個月,甚至每分鐘心跳只剩48下,讓她相當憂心,直到昨(8)日檢查出爐,竟和「胃」有關,目前經治療已逐漸恢復中。
    2022/03/09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