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回歸 結果共6,204筆

  • 塔利班掌權阿富汗遊客不減反增 「成長10倍」陸客最大宗

    雖然塔利班(Taliban)重新奪取政權,並讓阿富汗回歸到一個諸多禁忌、百廢待舉的國家,但這群被歐美視為極端組織的群體,如今卻想最大化發展該國觀光旅遊產業。根據最新數據顯示,阿富汗的外國遊客人數逐年攀升,2021年阿富汗僅接待691名外國遊客,而當時間來到2023年,這個數字竟然增長超過10倍,阿富汗迎來超過7000名外國遊客造訪。
    5小時前
  • 還記得她嗎?〈使勁搖〉小芭比消失15年 晉升CEO近況曝

    「電音始祖」女團BOB芭比成員小芭比開心宣布喜訊,變身《旋轉花市》CEO,她淡出歌壇15年,走入家庭,擁有3位寶貝女兒,近日抖音爆紅神曲〈愛的魔力轉圈圈〉,正是芭比的經典夯曲,掀起粉絲的回憶殺,敲碗大小芭比回歸合體,小芭比開心分享很感謝大家一直的關注,歌唱是她的舊愛,新歡則是經營開心農場,每個階段都是一個挑戰,她很期待專注的迎接人生新里程。
    8小時前
  • 揪博恩攻蛋!賀瓏吐年初低潮「不怎麼開心」 自評夜夜秀:99分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賀瓏宣布將組雙人拼盤,6月的時候在小巨蛋一連帶來兩場演出,受訪時賀瓏也聊起年初,因為涉及歧視身障人士的言論而飽受轟炸,坦言「心情的確受影響」,尤其過多的關心讓他壓力很大,至於承諾過的賀瓏夜夜秀,預計下半年回歸。
    1天前
  • 老公川普「封口案」讓她難堪 梅蘭妮亞復出助選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剛度過54歲生日,不過川普官司纏身,當天無法陪她慶生,只在出庭前口頭祝福。川普身陷婚外情疑雲後,梅蘭妮亞幾乎神隱,最近她又公開幫川普助選,回歸川普的競選團隊。
    1天前
  • 疫情解封「還會戴口罩嗎?」 網曝關鍵:只有去2地方才會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不少人已漸漸接受與病毒共存,將口罩脫下回歸疫情前的生活。不過,仍有少部分人因為擔心怕被感染,還是習慣戴口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大家出門還會戴口罩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全聯超夯便當再推新口味!只要79元再送飲料 購買攻略曝

    全聯美味堂便當因為好吃且CP值高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如今,繼「黃金厚厚雞排」重磅回歸後,全聯又推出新口味啦!這次推出的是精選100%國產雞胸肉所製成的「世大運鹹酥雞」,只要79元就能品嘗,而且還送能量飲1瓶!熱銷的全聯便當讓許多人常常搶不到,食尚小編也這就來公開搶購訣竅,讓大家怎麼買都不怕撲空~
    1天前
  • 桃市府與樂天桃猿「永續趴」 與球迷一同倡議垃圾減量

    桃園市府與樂天桃猿攜手回歸桃園主場,舉辦「永續趴」主題日。市長、球星、民意代表共穿環保球衣、持環保杯響應,串聯球場至Global Mall與機場捷運,打造全國首座永續棒球場。推動循環杯、節能照明等減碳措施,呼籲球迷共同參與減碳活動。球場外舉辦「永續柑仔店」市集,鼓勵環保消費,並舉辦多項活動引導球迷參與。
    1天前
  • 夏天這麼熱 越冰越好喝! 果汁牛乳新喝法大公開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當然要來點冰涼消暑的!經典飲品「味全果汁牛乳」神級回歸,這杯不用泡,冰箱一開就有「越冰越好喝」的香甜好滋味。
    1天前
  • 房市好熱!三月交易量8.1萬棟「年月雙增」創近年第二高

    根據內政部最新資料顯示,3月全台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29902棟,相較於2月份,大增58%,與去年同期的27243棟相比,全台建物轉移棟數年增9.8%。房仲業者解釋,3月建物買賣轉移棟數反映2至3月初的市況,年後民眾回歸正常生活與工作節奏,因此房市也回歸供需基本面,民眾購屋轉向積極,買氣回升。
    2024/04/28 17:30
  • 「猩球崛起」回歸!睽違七年再登大銀幕花絮曝光 影迷嗨翻:一起才強大!

    電影「猩球崛起」是好萊塢史上最悠久的系列電影之一,繼出了三部曲後,現在最新電影也睽違七年再度回歸,官方也釋出最新的幕後花絮,滿滿劇透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4/04/27 18:08
  • 閔熙珍槓HYBE NewJeans仍回歸!曝光新曲MV、網:繼續走花路

    在女團NewJeans即將發行新專輯前夕,她們的製作人閔熙珍槓上HYBE娛樂,掀起一陣波瀾,不過New Jeans昨晚(26日)仍照樣發行新歌MV,觀看次數在12小時內衝破五百萬,不少網友留言希望New Jeans不因為閔熙珍的爭議受影響。
    2024/04/27 13:32
  • 撞臉豬哥亮!謝金燕「超萌馬桶蓋嫩照」出土 逆天長腿被看光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曾經歷死亡車禍,走過辛苦復健路,終於回歸最熱愛的舞台,近期更參戰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日前她在社群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只見她頂著馬桶蓋髮型,和爸爸豬哥亮簡直一個模樣,也勾起粉絲許多回憶。
    2024/04/27 06:54
  • 回歸直播成Toyz新同事 超哥親吐「鐵拳事件」心聲:滿內疚

    實況主Toyz(劉偉健)1月下旬赴網紅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料店用餐,但在過程Toyz嫌醋飯難吃,被超哥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導致台灣民眾還沒過年就見紅。本(4)月復出網紅事業的超哥,宣布成為Toyz直播平台的新同事,最近超哥也吐露對於事件有些內疚,但仍認為Toyz不必口出惡言。
    2024/04/26 16:19
  • 丁噹認情淡和「他」激烈爭吵 錄音被麋先生聖皓揪出變了

    「情歌天后」丁噹推出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強勢回歸,新一波主打歌〈還是猜不透的人〉,邀請麋先生主唱聖皓擔任製作人並合唱,聖皓開心表示:「大家都很熟悉丁噹的情歌,這次有機會幫丁噹寫情歌,希望能變成另一首經典。」  
    2024/04/26 16:10
  • 徐巧芯喊「不怕小兒科式霸凌」 點名王美花、顧立雄不用利益迴避?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風波不斷,日前牽涉大姑詐欺案,隨後因穿搭又再遭綠營圍剿。不過,徐巧芯今回歸「藍營女戰神」形象,在臉書質疑報派台新獨董王美花跟國防部長顧立雄是夫妻關係,台新銀行更跟國防部締約「第一家服務國軍薪轉民營銀行」,痛斥這樣的關係不需要利益迴避嗎?不比政論節目霸凌她還重要嗎?更稱,苦過來的人是經過社會種種羞辱成長至今,「我怎麼還會怕那種小兒科式的霸凌呢?」
    2024/04/26 14:47
  • 2024台北電影節「焦點城市」單元經典回歸 匈牙利傳奇導演作躍北影

    第二十六屆台北電影節今(26)日宣布,將以致敬過往「主題城市」的新晉節目「焦點城市」單元轉型回歸,今年將聚焦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囊括經典、趣味以及符合當代議題元素,精選二十部作品,打造如城市電影史般的濃縮片單。除此之外,今年焦點影人重磅推出「匈牙利傳奇導演」貝拉・塔爾(Béla Tarr),包含曾拿下德國曼漢姆國際影展最大獎的《家庭公寓》(Family Nest)、第二部長片《局外人》(The Outsider)兩部作品先後完成數位修復,距在台首映二十年後,於北影再次躍上大銀幕。
    2024/04/26 11:57
  • 捲捲薯睽違11年回歸2天賣光 挨批「飢餓行銷」麥當勞回應了

    台灣麥當勞睽違11年再度推出「捲捲薯條」,接棒黃金地瓜條限量上市,原本打出廣告說限時42天開吃!然而似乎因為備貨量不足,所以迅速完售,被網友批評是飢餓行銷,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2024/04/26 11:30
  • 《木曜4超玩》才剛回歸! 泱泱飆淚驚吐「不適合想退出」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去(2023)年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宣布停播直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日前宣布正式回歸,讓粉絲相當開心。上週「木曜女神」泱泱舉辦十週年粉絲見面會,竟淚灑現場,更自爆「有覺得自己不適合想退出的時候」。
    2024/04/25 21:33
  • 《河谷鎮》女星旅遊遭「無差別攻擊」 半夜被迫摸黑逃命

    驚悚恐怖片《嗜殺路人甲》由《大法師:吸魂首部曲》、《終極警探2》名導雷尼哈林執導,睽違多年回歸恐怖片的他,重啟並全新改編2008年經典驚悚片始祖《陌路狂殺》,將以「嗜殺三部曲」方式回歸,卡司集結人氣紅星《河谷鎮》曼德萊娜佩奇、《少年狼》弗洛伊古鐵雷斯,無辜的情侶因汽車拋錨住進偏僻小鎮的木屋,夜晚卻被迫如亡命鴛鴦般,拼命躲避面具惡徒的瘋狂追殺,系列三部曲也將逐漸帶出恐懼背後的駭人真相,驚悚指數再飆升。
    2024/04/25 18:38
  • 假唱風暴後重返中國!五月天鳥巢開唱 北京專人現場監看

    來自台灣的樂團五月天,歷經去年底大陸社群指控演場會假唱風暴後,日前宣佈即將在5月18日回歸北京開唱,這次將一連舉辦10場25週年演唱會。隨著經濟公司官宣演唱會消息後,眾多陸媒隨即詢問北京市政府,相關部門也在25日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先前假唱指控,目前鑑定工作仍持續進行處理中,他們將派專人前往鳥巢現場,全程監看五月天演唱會。
    2024/04/25 15:18
  • 【2024韓劇推薦】4月《淚之女王》結局《支配物種》開播,40部韓劇必看榜

    2024年韓劇熱播不間斷!推薦40部必看韓劇排行榜,Netflix《淚之女王》將迎來大結局、《魷魚遊戲2》準時回歸,Disney+《支配物種》掀起討論熱潮,為您整理2024話題度最高的好看韓劇,帶您追劇不間斷!
    2024/04/25 15:17
  • 他喊「台灣1景點」不會想去第二次!一票人不挺:明明風景超棒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各地的旅遊景點人潮逐漸回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台灣有哪些地方不會想去第二次?」,原PO自認日月潭沒什麼好逛,因此認為是他不會再想去第二次的地方。沒想到網友紛紛傻眼直呼「日月潭是少數可以去好幾次的吧」、「日月潭可以去好幾次」。
    2024/04/25 14:44
  • TVBS與BBC Earth獨家合作 呈現史詩級生態紀錄片

    史上收視最高的自然生態紀錄片地球脈動再次回歸,同樣請來英國重量級的生態節目主持人大衛艾登堡爵士擔任旁白,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漢斯季默負責用音樂說故事。TVBS與BBC Earth合作,取得BBC Earth頻道播映的地球脈動III精華版,看看南非的羅伯格半島,數千隻非洲毛皮海獅與環境變遷抗爭,努力為生存而戰,完整地球脈動III,請鎖定BBC Earth頻道。
    2024/04/25 13:43
  • 沒SAY NO!選黨主席 侯友宜:我努力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總統大選失利後,無縫接軌「回歸市政」,但現在傳出,有侯核心幕僚分析,侯友宜應該投入明年黨主席選舉,才能落實改革,並掌握2026縣市長提名。對此,侯友宜也沒有把話說死,一再強調,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2024/04/25 13:27
  • 蔡依林恩師被控「硬摸模特兒私處」 張勝豐怒嗆對質:得到應有報應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也是天后蔡依林(Jolin)的恩師。走出低潮後,他終於回歸幕前,去(2023)年受訪更表示迎來重生,如今在南部開啟舞蹈教室。豈料他最近被爆以拍攝名義,觸摸模特兒私密部位多次,對此他也親上火線回應,要爆料者和他面對面講清楚,更表示想去打小人,「讓這些得到應有的報應」。
    2024/04/25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