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包莖 結果共12筆

  • 下面離奇硬硬的!7旬翁「小頭罹罕癌」 醫點名5類人小心

    男性往往只會在乎「下半身」是否足夠雄偉硬挺,卻經常忽視其潛在的病痛。對此,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歲、具有「包莖」情況的老翁,因某天發現自己的小頭「離奇變硬」而就醫,豈料經檢查後才知罹患罕見陰莖癌。儘管老翁接受切除手術後已無大礙,但也因此失去了一半的長度。
    2024/02/25 09:51
  • 小五生狂搔抓下體又頻尿!反覆感染惹禍 醫祭解方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陳小弟,平時常常搔抓下體和跑廁所,被家長帶往泌尿外科門診求助,醫師檢查結果,確認是包皮紅腫發炎合併包莖,反覆發炎感染導致,先開立抗生素和藥膏治療一週,再以包皮槍進行包皮環切手術,術後恢復良好,順利解決困擾。
    2023/10/15 11:33
  • 20年沒洗過!男那根超髒「不敢自己來」 女友用這物幫除垢

    情侶交往時總會為彼此付出,包括幫忙洗衣服、打掃家裡等,但互助的程度總會有個極限;然而澳洲一名女網紅近日透露,男友有嚴重包莖,且已20年不曾清洗下體,藏汙納垢多到自己不敢自慰,就醫請求協助也無能為力;她看不下去便用潤滑油和棉花棒「幫清理」,且持續了3年之久,讓網友全驚呆。
    2023/10/05 16:36
  • 胖到龜頭、陰莖被脂肪掩埋!剩辣椒狀包莖 用這招解套

    一名12歲男童,因過胖導致陰莖和龜頭都被埋到脂肪裡,只露出少許包皮,用力壓才能勉強集擠出辣椒狀包莖,最終使用傳統包皮環切手術,加作包皮整型將前端的管徑做大,才讓他陰莖露出;醫師指出,包皮雖可保護龜頭,免於內褲、尿布等刺激、外物傷害,但如出現反覆的包皮龜頭炎、包莖和包皮發炎、包莖嵌塞時,就會建議手術治療。
    2022/09/21 15:18
  • 兒童「包皮過長」該割嗎? 醫:這樣照顧最恰當

    包皮過長成為「包皮王」難以清洗乾淨,是許多爸爸媽媽在面對家中兒童清潔「小弟弟」的苦惱。畢竟包皮過長或是不乾淨,很容易導致「小弟弟」發炎感染。而很多父母也在思考嬰兒時期是不是就該幫小孩割包皮,避免日後有著難以啟齒的苦惱。粉專「鳥科學先生」就建議,讓孩童把「國中」當成一個分界點。泌尿科醫師施冠偉也說,小男生出生時,幾乎都是包莖的狀態,大多數的人會隨著時間慢慢的退下包皮,所以照顧上不需要強迫包莖退下,只需要做好清潔與觀察即可。
    2022/05/11 11:24
  • 年輕帥哥「5年狂換女友」陷憂鬱 醫驚:台人低估這問題

    許多人渴望擁有良好的性能力與滿足的性生活,不少男性也十分在意性器官的外型和「健康程度」。泌尿科醫師分享,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年輕帥哥因「1狀況」在5年間女友一換再換,工作也跟著不停調轉,甚至出現輕度憂鬱的傾象。讓醫師不禁感嘆,泌尿道健康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不敢正視面對。
    2022/03/15 15:57
  • 3歲弟割包皮花4小時 父母一拆紗布崩潰:整根不見了

    不少男性小時候接受過「割包皮」手術,其中原因包括包皮過長、包莖、宗教及社會風俗等。巴西一對夫妻日前帶著3歲兒子就醫,當時醫師建議進行割包皮手術,由於手術簡單,夫妻倆便一口答應,沒想到術後第1次替兒子換藥時,才驚見兒子的生殖器官「整根被切除」,讓這對夫妻當場崩潰。
    2019/10/29 19:36
  • 3歲童回家狂喊痛!「小小鳥」腫2倍大 媽嚇壞急送醫

    南投一名3歲男童,週末與家人外出遊玩,沒想到!回家後竟哭喊「小小鳥」好痛,媽媽一看發現,男童生殖器腫了2倍大,嚇得趕緊帶他到泌尿科就醫,經醫師檢查後發現,男童是因為包莖引發細菌感染,才會出現紅腫熱痛等發炎反應,所幸經治療後已逐漸消腫。  
    2019/07/19 12:16
  • 小鮮肉割包皮…事後自覺剩「笨拙棒子」 走上絕路母崩潰

    英國一名23歲的陽光青年,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的手術,沒想到卻遇到庸醫,導致手術失敗,進而導致無法享受完整的性生活,還得不時忍受疼痛,之後更是出現勃起障礙和搔癢感,他痛苦地形自己現在「只剩下一個麻木、笨拙的棒子。」最後他留下遺書走上絕路,母親得知後悲痛欲絕。
    2019/05/26 18:28
  • 國一弟割包皮手術室慘叫 媽一招讓他安靜下來

    不少男性有包莖困擾,可藉割包皮手術改善情況,不過一想到寶貴的部位要被動刀,進手術室還是會有莫名恐懼;一位國一弟弟被媽媽帶去動手術,但光是打麻藥,就讓弟弟崩潰大叫,於是媽媽使出神招,讓醫生順利完成手術。
    2019/02/20 20:17
  • 男下體癢沒就醫!慘變「陰莖癌」爛掉發臭 只能切掉保命

    忽視小症狀當心釀成大病!大陸湖南省株洲市一名20歲男子,發現自己下體經常莫名發癢,但他卻決定隱忍不就醫,直到多年後下體飄出異味,才被家人強迫就醫治療,結果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子生殖器呈現菜花狀且發出惡臭,確診罹患了陰莖癌,只能切除生殖器來保命。
    2018/12/18 22:22
  • 【一鏡到底】宛如哪吒 李幼鸚鵡鵪鶉專訪之二

    青春期的他去舅媽家作客,舅媽為他準備了一床雪白簇新的被褥床單,夜裡夢遺,覺得羞恥,自此對性懷著巨大恐懼,「你不手淫嗎?」「以前不手淫,因為包莖過長,打手槍很痛,但現在開始了,因為怕攝護腺肥大。」他期待夏天,捷運上偶然見著了穿背心的男孩,看見了腋毛、若隱若現的乳頭,震顫如射精,彷彿活在一部春宮電影裡。「對愛情可還有憧憬?」「我迷戀容貌很美,腰很細的男孩,我總幻想著這樣一個男孩他不能忍受我,突然拿刀把我殺死。然後我生命中最後看到的就是那片美好。」
    2017/07/11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