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到龜頭、陰莖被脂肪掩埋!剩辣椒狀包莖 用這招解套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5:18
男童因過胖導致陰莖和龜頭都被埋到脂肪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童因過胖導致陰莖和龜頭都被埋到脂肪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12歲男童,因過胖導致陰莖和龜頭都被埋到脂肪裡,只露出少許包皮,用力壓才能勉強集擠出辣椒狀包莖,最終使用傳統包皮環切手術,加作包皮整型將前端的管徑做大,才讓他陰莖露出;醫師指出,包皮雖可保護龜頭,免於內褲、尿布等刺激、外物傷害,但如出現反覆的包皮龜頭炎、包莖和包皮發炎、包莖嵌塞時,就會建議手術治療。

更多新聞:陳佩琪肺腺癌手術「引流管脫落」 柯文哲急奔病房感動她

 

包皮手術有分包皮槍以及傳統的環切手術。(圖/診所提供)


書田診所泌尿科副院長洪峻澤表示,包皮手術有分包皮槍以及傳統的環切手術,包皮槍手術傷口平整美觀,出血少,術後腫痛減少很多,近年來不少患者主動詢問包皮槍手術問題,實際臨床經驗超過9成包皮手術都是以包皮槍完成。

但也有情況不適合使用包皮槍,像是吳小弟,160公分,70公斤,BMI 27從小先天性包莖,檢查發現下腹部脂肪很多,陰莖和龜頭都被埋到脂肪裡,只露出少許包皮,需要用力壓迫陰莖基部的脂肪,才能勉強集擠出辣椒狀的包莖,診斷是過度肥胖讓陰莖深埋在脂肪中,導致包皮發育不良,包皮前端越來越小,像辣椒狀。
 

還有40歲的陳先生,檢查發現包皮前端因反覆發炎而呈淡紅色,輕微破皮夾雜著白色脫屑,輕翻包皮就龜裂疼痛,包皮開口纖維化,龜頭呈包莖狀態,加上檢查有糖尿病,診斷為糖尿病合併念珠菌包皮炎,因包皮已嚴重纖維化,又厚又硬,倘使用包皮槍手術,其鋼釘已無法完全穿透咬合,並不適合使用包皮槍。

書田診所泌尿科副院長洪峻澤。(圖/診所提供)


更多新聞:此波疫情高峰已出現?王必勝鬆口:0+7有望提前開放

洪峻澤解釋,如此狀況使用包皮槍手術,無法矯正包皮管徑越來越小的結構異常,仍然會留一個窄圈勒住冠狀溝,因此以傳統包皮環切手術,並加作包皮整型將前端的管徑做大,才能改善。

洪峻澤表示,像是陰莖發育異常、包皮炎嚴重纖維化、陰莖大小與包皮槍不合等。不適合使用包皮槍又需要手術治療者,會建議使用傳統的包皮環切手術,將多出的包皮切除,調整至適合長度與形狀,蛋不論何種手術方式,在傷口癒合前,應保持清潔乾燥,並依醫師指示,定期回診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脂肪#包皮#陰莖#健康#男性#泌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321

0.2991